2017年最满意的10个纸片收藏

       各位书友,好久不见,2017年真是忙碌的一年。忙不完的工作琐事,收不完的再版经典,永远不得闲写的书报。不放假忙工作,放了假忙着看娃走亲戚,说好的年终总结从阳历元旦拖到了农历春节。赶在春节前把这个总结写出来也算给热闹的2017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福2018大家都能多收书,收好书,多写书报,写好书报。

       2017年是漫画纸片党的盛宴,太多的惊喜,钢炼再刷、乒乓再版、攻壳再版、亚细亚再版,当然也痛心的送别了两位大师:郑问和谷口治郎。2017只挑出10本最满意的纸片实在太难了!所以下面不止10本书-----

NO10、钢之炼金术师完全版二刷      玉皇朝

金玉其内败絮其外,明信片是鸡肋,盒子更是减分,当然这些都不重要!漫画本身做得实在太棒了!纸张白软滑、印刷无限接近日版、打胶更是一改玉记老毛病变得坚实可靠!就印刷而言,今年的再版经典如东立的怪物、大辣的亚细亚、大块的恶童等都不及这刷钢炼给力!认真起来的玉皇朝绝对秒杀台版诸强!排在第十是因为这书毕竟一刷还没绝,只能算一次完美的再刷修正,不如乒乓等大绝版再版来得震撼!

NO9.怪物完全版   东立

   港版怪物完全版缺册之后价格立马翻了几翻,无良港版店家没高兴几天,台版的怪物完全版就来了!真是大快人心!不仅有加送盒子的噱头更有还原了日版外封的硬实力,当然很多无知书友更在意前者。在东立今年的出版的完全版规格书籍中JOJO的印刷是做得最好的,怪物只能算一般。大厚本的东立书还是一贯的难翻,在这点上远不如玉皇朝的钢炼和攻壳做得好。当然相比港版的怪物完全版,无论纸张还是打胶(这么厚的书打胶差了直接没法看!)台版都有明显进步!定价更是和青文的无限住人相差无几!!东立良心之作!

NO8.乒乓+恶童     大块文化


松本大洋,一直是逼格的代名词!他那充满艺术感的画风往往让人望而却步。我的第一观感就是:“丑!太丑了!”。这次乒乓的出版,很多书友就向我推荐,说这是最好接受的松本作品,一定要买啊!然后就是在群里不断的到货晒图,终于我也跟风入了一套!

我们总是说买书不要跟风之类的,可是我却跟风买到了不少好书!所以要点一就是推荐人的审美是否靠谱,二是有电子版最好试看一下,三就是入手后发现实在不合口味,要有耐心不要急着出,相信早晚会溢价的!如果你做到了以上三点,那么恭喜你就成为一个初级小书贩子啦!

比如这套书,老梵黑云都说好符合第一条,试看之后觉得画风能忍符合第二条,买限定版是为第三条做准备,到书后看了一遍觉得还不错!有时间考虑多看几遍!所谓经典就是要耐得住时间和读者审美变化的考验。有些书初看很美越看越觉无趣,有些初看很丑,越看越有味道。

NO7.切尔诺贝利之春及其它    后浪

 后浪引进的欧美漫给我打开了漫画世界的另一片大陆!这些欧美作品里最喜欢的是切尔诺贝利之春,然后是黑猫、蓝莓、玻璃剑、银翼,这些较为通俗的作品很适合我这种欧美漫初级爱好者,艺术风格过于另类的还接受不来,慢慢来吧,希望后浪也慢慢出,多出好书,价格再便宜点就更好了!

NO6.攻壳机动队     玉皇朝

不仅大绝版第一部再版,从未出过中文版的1.5和2也一起出版!不得不感谢好莱坞的强大影响力!BLAME、攻壳机动队、钢炼这三套书的出版彻底改变了我对玉皇朝的旧印象,攻壳、钢炼的纸张、胶水和印刷这些书籍硬指标堪称完美!

说到这本书的内容我认为那绝对是每一格都值得细读的经典,当然很多书友表示晦涩难懂。所有人都喜欢的注定是平庸之作!有些作品不是大众畅销品,它只为喜欢它的人存在,如果你是个硬科幻迷,那么买就对了!

NO5.亚人9—11 及新连载   东立

亚人是17年表现最棒的连载漫画,新连载里最喜欢的是新石纪,这与我的职业有关,科学真伟大,我很期待光滑闪亮猴的后续表现!摧毁双亡亭台版出了一本之后就没信了!给不灭的你开篇的惊艳感正在逐渐褪去,希望后续能够保持水准善始善终!

NO4.五十岚大介画集  小学馆

 这本画集一直被圈内大佬盛赞,买到之后觉得确实不错,可惜已经绝版,不多说了,日版画集是纸片收藏里的绝对正义!松本大洋画集快来吧!


 NO3、一切不可说

说不得,不能说,就如情人,见不得光,不合乎道义,不合乎律法,却是我戒不掉的美好,更不能忘记她带给我的快乐,以下省略5000字。

NO2、刺客列传+亚细亚     大辣

怀念郑问大师!大辣以最高规格再版深邃美丽的亚细亚!刺客列传精装新版!16K彩页全收录,详细书报有时间再做吧!

大辣的美术设计比东立的好

赠送了2张海报和4张明信片

NO1.谷口治郎画集 

2017我们送别了郑问,送别了谷口治郎,这本画集是2016年出版,高昂的价格一直没舍得入手,直到先生去世才入了一本来纪念谷口先生,画集涵盖了先生的所有作品的彩图,喜欢谷口先生的千万别错过。



——————————————————————————————————————————————

你好,2018,松本大洋画集,海兽之子再版,少爷的时代再版,阿基拉再版,郑问先生画集再版,谷口先生作品全中文化,后两个还只是美好的期盼,期盼2018 ,期待有更好的纸片相伴。

农历丁酉年腊月二十八       万有引力的纸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