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绝望之时,还会相信身边的人吗?

异世界的番剧很多,大多数穿越到异世界的主角都是开了挂一般的存在。

而且,大多数穿越到异世界的主角都是在原来的世界中死去,穿越到了异世界。

比如《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被上帝误杀。

而今天这位,直接就被召唤到了异世界。

岩谷尚文,一个家庭富裕的学生,虽然平常宅在家中,也会时常会到图书馆找一些轻小说来看一看。

这不,无意间找到了一本书,就被召唤到了异世界。

此番与其他番剧不同的是,被召唤到异世界的人不仅仅是男主一人,还有其他三人。

被召唤到异世界的他们,经过几番交流后,发现都是来自于不同年代的人。

可能是男主平常宅中生活,让他世界产生了一个误解,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不去干扰其他人,就会相安无事。

被召唤到异世界的男主是盾之勇者,其他分别为枪之勇者,弓之勇者和剑之勇者。

而在这个异世界中,由于盾不能成为战斗的武器,而只是防具,所以遭到了这个世界里面的人的嫌弃。

说是嫌弃,其实是早有预谋。

当他们四个勇者在谈论之时,只有男主表现的像个小白,其他三人都有自己的见解。

而他们的对话早就被人偷听,扩散到王国中,再加上自己是盾之勇者,所以一开始就遭到了排挤。

而且还遭受到了公主(虽然是公主,但是就是个婊)的陷害。

这个番剧有趣的地方就在于,虽然被召唤到异世界,但是他们都是1级,没有多高的战斗力,需要冒险者的陪同去磨炼自己的技艺。

就在冒险者选择他们勇者时,没有人愿意选择男主,盾之勇者。

这个时候,公主(婊)就站了出来选择了男主。

男主当时内心是亢奋的,居然有个美女愿意陪同他去磨炼。

其实只是他走向悲剧的第一步。

相比其他番剧的男主,要么开挂,要么,都会得到很多的人帮助,而《盾之勇者》没开挂,反而遭到了嫌弃和陷害。

这无疑是多年来的一股清流。

喜欢这部番剧的大多数人应该是冲着这一点而来的。

相信大部分人想看到公主(婊)最后的下场。

因为这个异世界的公主实在是不招待见。

虽说她是公主,但是骨子确实充满了婊子的气息。

就连国王为了疼爱自己的女儿,也是个十足的婊。

不分青红皂白,只要是为了女儿,其他的都无所谓,就算是这个国家的生死存亡。

一个婊国王,一个婊公主,一个被陷害想要翻身的男主,一出好戏就此登场。

就在男主落魄之时购买了一个亚人奴隶,一个浣熊妹纸。

这个妹纸很可爱,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虽然这样形容有点老套,但这是最能说明这只浣熊妹纸的可爱。

在浣熊妹纸的陪同之下,男主也变强不少。

还在一人之力下,保护一个村庄。

从保护村庄开始,就埋下了他翻身的种子。

一心想要变强的男主,从没有发现身边的浣熊妹纸从一只小小可爱的浣熊变成了一只亭亭玉立美人胚子浣熊了。

在男主眼里,浣熊妹纸,还是那只个子矮矮,有点胆小的小浣熊。

直到男主再次被公主(婊)陷害。

第一次灾难过后,王国举行庆祝仪式。

这个时候,公主(婊)又对枪之勇者说,盾之勇者(男主)买奴隶,要求枪之勇者去跟男主决斗,释放奴隶。

枪之勇者自从公主陷害男主后,就对男主恨之入骨。

这次又听说男主买奴隶,于是心中那正义之光就发亮了。

决心要释放男主的浣熊妹纸。

在公主婊和国王婊的强制欺压下,男主不得不跟枪之勇者进行决斗。

男主输了,就解除浣熊妹纸与男主的奴隶契约,要是男主赢了就还回浣熊妹纸。

自以为是的枪之勇者以为百分百能击败盾之勇者(男主)。

不料被男主打得落花流水。

就在这时候,公主(婊)暗中用魔法作弊,击中了男主,让枪之勇者获胜。

此时的男主说,边上的人使用魔法作弊,你们都看到了吧,谁知,被国王的脸色把看到作弊的人给打压了下去。

此时的盾之的勇者陷入了绝望。

他在憎恨这个世界,憎恨为什么要把他召唤过来,如此对待他。

他觉得这个世界不应该存在。

男主满脑子的憎恨,在他眼中,就连浣熊妹也背叛了他,要离他而去,那种憎恨的情绪缠绕着他。

而此时被消除奴隶印记的浣熊妹说了自己心声。

并走向了男主。

男主处于仇恨情绪化中,对浣熊妹纸也是充满了敌意,在男主眼中,浣熊妹是来讽刺他的。

浣熊妹纸的诉说,加上美人抱,男主终于平复了内心的情绪,流出了幸福的眼泪。

这部番剧目前更新到了第五集,本周将会是第6级。

让我爱上这部番剧还得从第四集开始,也就是男主被逼决斗,浣熊妹纸的美人抱。

从开始到第5集,故事情节不拖泥带水,该一集讲完就一集讲完。

这也是难得可贵的一点。

在看某些番剧,明明一集能讲明白的,非要拖个几十集,看得想打人的心都有了。

为什么说从第四集让我爱上了这部番剧呢?

因为在处理男主绝望时,被憎恨常饶时,刻画出来的情绪很到位。

当一个人被人陷害,被人诬蔑,当他感受到这个世界不是灰暗的,是丑陋的,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嘲笑他,都在看他的笑话。

男主处于绝望之时,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浣熊妹,印记被解除了。

虽然浣熊妹是真心喜欢男主,想要和男主战斗,但是在当时的男主看来,浣熊妹之所以跟他在一起是因为印记的关系,一心想

要变强的男主从来没关注过浣熊妹,就连浣熊妹的身高也没有关注过。

其实,男主的人品早就得到了浣熊妹的认可。

只是情绪当头,无法接受自己和浣熊妹。

男主的一心想要变强,却忽略了身边最美的风景,不知道你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呢?

在你努力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看看身边的风景和人,会给你不一样惊喜。

回想一下我们的现实生活,当我们受到伤害之时,我们是不是不会在去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

接着就把自己和世界隔阂开来。

认为没有人能理解自己,自己很孤独,很悲凉。

就在自己绝望之时,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给你带来了光与希望。

就像浣熊妹和盾之勇者那样。

而在我们生活之中,遇到小人也是常有的事情。

当你被诬蔑之时,只要你没有做过,自然会有人出来为你证明。

相信这部番剧第四集戳中了很多人的心窝。

一部分人虽然没有类似的经历,但你第一次看到那样的场面时,一方面是痛恨公主(婊)一方面是怜爱男主,无疑把你的情绪带到了高潮。

从这些人物情绪的刻画,没有一笔带过,而是进行了细节的处理,不仅带动了观众的情绪,而且承接的人物关系也很到位。

当我们看其他番剧时,该细节的不细节,不该细讲的,非要强行安排一通,看得你莫名其妙。

美中不足的是,此番人物内心的活动,没有刻画的很到位。

要是像《全职猎人》那样,把人物心里活动,每一个小动作刻画到位,那就完美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