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分析

登录注册

邮箱:
密码:
QQ登陆->设置密码->邮箱即为QQ邮箱

公司

注册时需要填写信息

信息 说明
公司名称
公司别称 (没有时请填写全称)便于搜索
公司logo 图片,用于当头像
所属行业 见下图
公司性质 私营 国有 股份制 外商独资/办事处 中外合资/合作 上市公司 事业单位 政府机关 非营利机构 个人企业
公司规模 1-49人 50-99人 100-499人 500-999人 1000人以上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一张图片
营业执照 一张图片
公司简介 备注:请简单介绍您的公司信息,让求职者了解您的公司,提高招聘效率。如:公司的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公司规模、公司性质、成立时间。
联系人
招聘电话 选择公开或者不公开
招聘邮箱 用于网站发简历到HR邮箱
公司网址 可不填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包吃 包住 周末双休 年底双薪 房补 话补 交补 饭补 加班补助
公司图片 可上传公司外景、前台、办公环境、员工风采等
公司地址 此处是一个省市区联动
详细地址 很具体的地址
公司地图 连接到百度地图API,记录经纬度point点
所属行业
财务/金融/保险 :  财务/审计   金融/银行   保险   信托/拍卖
专业服务:         教育/科研/培训  中介/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业:           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旅游/酒店    交通/运输/物流   汽车/摩托车
互联网/计算机:    互联网/电子商务   计算机软件   计算机硬件   游戏
零售/租赁:        贸易/进出口   办公用品及设备   批发/零售    服装/纺织/皮革   陶瓷卫浴   家具灯饰   快速消费品(食                   品/饮料等)    耐用消费品(家具/家电等)   租赁服务
房产:             房地产/物业管理   建筑/建材   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重工/制造业:      钢铁/机械/设备/重工   出版/印刷/造纸   原材料和加工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通信/电子/电信:   通信/电信   IT服务/系统集成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广告&市场:        广告/创意   公关/市场推广/会展    文体/影视/艺术   媒体传播
能源/矿业/环保:   化工/采掘/冶炼   能源(电力/水利/矿产)   环保
其他行业:         航天/航空   政府/非盈利机构   农林牧渔  多元化集团   检测/认证   法律/法务   咨询/顾问  其他行业

发布职位

信息 说明
职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福利待遇 可不填
预计薪资 200/天
最低学历
实习or全职 两个复选框,可多选
工作地点 省市联动,具体到市即可,与公司地址产生联系,但可以修改
岗位需求 3人
经验要求 至少一年
职位福利 五险一金 包吃 包住 周末双休 年底双薪 房补 话补 交补 饭补 加班补助

求职者

基本要求

信息 说明
真实姓名
性别
居住地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
毕业时间
学校名称
专业
电话号码
邮箱地址
头像 一张图片
职位订阅 java工程师之类的,便于推送
公司订阅 百度之类的,便于推送(有争议,不知道有没有用)
上传简历 pdf或者zip,文件个数为1

主页大选项

最先选择城市

职位搜索选项

月薪范围
公司性质
经验要求
学历要求
公司规模
发布日期
工作性质:实习 全职
地区:北京市西城区

校园招聘

关注某个地区的校园招聘信息

推荐职位

根据专业推荐相关职位

公司动态

关注的公司的动态

面试锦囊

一些面试题面试经验

谈天说地

论坛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