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三喜临门

炒股票在2000年以前大家都在玩消息,探听庄家在做哪只股票,然后跟着庄家走,赚取暴利。最主要的是那时候国家股票市场还不够正规,没有涨跌幅限制,真的是一个星期股票都能翻几倍。所以说早期玩股票赚的盆满钵满的人比比皆是。可卖房跳楼的也不在少数。

2000年以后国家股市慢慢的步入正轨,也开始引进涨跌幅限制,这时候的股民炒股探听消息已经不在是主流了,因为庄家操作股票不在是一两个月了,而是变成了一两年了,很多散户熬不住,再股票刚刚起步的时候就卖掉了。所以市场上就出现了价值投资之说,让股民们拿到好股票就不松手,握它个十年八年的。不过如果真的买了茅台股票的到现在也是赚的自己都数不清多少倍了。

我和大少主要还是做短线,短线来钱快。股票在我们手上多则一个星期,少则一两天。这样大大提高了我们资金的利用率。

早晨起来我对大少说,如果股市没有特别大的波动,在十点左右你给那个姐姐打电话就说专家说的股票可以卖出了。然后按照我和你说的,让她把分红打到你新开的账户上,咱们的第一笔交易就算完成了。

大少说:“等到十点的时候我在给你打电话说一下他走势,如果你同意卖,你就说按照我们专家的操作保证赚钱,那我就全部卖出。”

我说:“这次咱们不这么卖了,这样容易踏空,你先把老大他们的卖了,然后在给客户打电话卖出。咱们的在老大他们的账户还没有买入的时候咱们就先不卖。这样万一它要是再涨咱们还可以多赚点,就算跌了咱们以前也赚了钱了,顶多落个不赚不赔。”

大少说:“二哥我看你就别上班了,你把股票都算到骨头里去了,咱们也不用你们老板在推荐股票了。”

我说:“现在谈离开还早了点,具体的什么时候离开就看就看咱们以后怎么操作了。另外,林姐把她的优质客户给我了。现在给你,我和她说咱们三个三一三十一,剩下的一成留作咱们的日常开支。”

大少说:“行”

我说:“这些优质客户是林姐多年以来攒下的,她算是把她的饭碗给咱们了。”

大少说:“二哥,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别让我多心吗!你放心你兄弟我不是那样的人。”

“另外这些客户可不能一次都随便打电话的,必须是咱们看着也好,老板也有推荐的时候再打。而且每次最多也只能打五个。”

这时候林姐的电话来了,说她已经快到楼下了,让我赶紧下楼。

我又对大少嘱咐了几句,特别是关于那位姐姐股票的操作。说完我就下楼了。

不一会儿林姐的车就到了。我说:“姐今天早晨做的什么好吃的?”

林姐说:“你看看不就知道了,”我打开一看林姐居然包了饺子,我说:“姐你这得几点起来包饺子呀!你每天这么辛苦我会心疼的。”

林姐说:“少在那肉麻了,快吃吧!其实我都是提前把肉馅和面都准备好,早晨只要起来包就可以了。”

我说:“姐将来娶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林姐说:“谁说要嫁给你了。”

我说:“你不嫁给我还想嫁给谁呀!”

“那你就管不着了。”

我这边吃聊,吃完了也到公司了,我说:“姐,今天中午我不用吃饭了,早晨吃的太饱了。”

林姐说:“还不知道你,一会儿就又饿了,快走吧!要不快迟到了。”说着我们就进了办公室开始工作。

今天比较担心大盘的走势,特别是广船国际的走势,所以十点之前打电话总有点漫不经心的。直到大少的电话打进来大少说:“二哥,今天涨得不错,还按照原计划执行吗?”

我说:“按照我们专家的操作保证你能赚钱。”

说着我就挂了电话。其实卖出的理由就是已经涨了不少了,特别是那位姐姐的只有卖出股票才能赚得分红。我们老板的操作手法也差不多这样,只要能够赚钱就让他卖掉,然后再买别的股票,只有让客户持续的盈利自己也就赚取了丰厚的利润。

其实如果钱都是我的对于广船国际这只股票还是很有上升潜力的,这也是为什么自己的两万股没有卖出的理由。

自己正在这胡思乱想的时候,老板说买入600685的现在卖出。我一听这话心想看来老板也认为是卖出的时候了。

中午吃完饭,就听见会计那屋叫我的名字,原来是让我去领工资,这是我第二个月发工资了,会计给算了8720元,当时我一听八千多,别提多高兴了。心想这一个月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我真想把自己这个月开的工资赶紧告诉林姐,可面对着这么多的同事,我还是忍住了。

下班的时候我刚一坐到林姐的车上,就对她说:“姐你这个月开了多少啊?”

林姐说:“没多少,几千块钱吧你呢?”

我说:“你猜呢?”

林姐笑着说:“看你那高兴的样子就知道你没少开,怎么着也得六千多吧!”

我说:“少了,总共开了8720元。”

林姐说:“那开的可真不少,都快和我开的差不多了。”

我说:“怎么八千多还没追上你呢?”

林姐说:“还差一点。”

我心想看来在这一行干,越时间长来钱越容易。

林姐说:“今天去我那吧!咱们庆祝一下。”

我说:“今天不行,今天我让大少把广船国际都卖了,我得看看分红打到账户上了没有,还有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林姐说:“爱去不去,谁稀罕你去似的。”

我说:“姐我真的特别想去,你知道我这都憋了一个星期了。”

“去你的吧!就知道想这些事,”

我说:“谁让我老婆长的漂亮让人欲罢不能呢!”

林姐说:“就你这张嘴呀!”

说着我们就到了楼下,我说:“姐要不你到楼上等我一下,等我忙完了再去你家。”

林姐说:“想的到美,谁没事吃饱了撑得等你呀!姐姐我还有帅哥等着约会呢!”

我说:“你敢,我看哪个找死的敢约我老婆,把他打到九霄云外去。”

林姐说:“别在那废话了,大热的天赶紧上楼吧!我走了。”

说着开着车就走了,我也赶紧上了楼,我看见大少和于丽颖正在那聊的热火朝天呢!

大少看见我进来了说:“二哥钱到账了。总共是18000元。”

我说:“怎么这么多?”

大少说:“二哥,人家才是大手笔,一次就买了五万股,比咱们都加起来买的都多。”

虽然我知道这笔交易肯定能赚钱,可没想到有这么多。

在看我们自己的股票卖出的两万股,卖出价格9、47,也赚了两万四千多。然后我在看我自己的,收盘价9.52,每股多赚了几分钱。

我和大少说:“看来今天对于咱们来说真是个好日子”

大少说:“可不吗!多了一种赚钱方式,而且咋们的股票也赚了不少,咱们这也算是双喜临门了。”

我心想怎么是双喜临门呢!今天我还开了工资,对于我自己来说那应该是三喜临门才对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股市里,大盘盘整了好长一段时间,突然在某一天波澜不兴的股海里越出了一条蛟龙时,这时候往往预示着一轮行情的兴起,尽...
    赔赚是人生阅读 771评论 4 19
  • 今天给小q打了电话,憋了好久的情绪一下子迸发了,委屈的哭不停,回到宿舍还是要很开心的样子,那首歌唱的很好,有些情绪...
    考研狗的成长日记阅读 248评论 0 0
  • 有些人的忧虑是不知道下顿饭有没有得吃,有些人的忧虑是不知道下顿饭去吃什么。像我这样局促不安地活着,试图成为更好的人...
    吻火者说阅读 280评论 0 0
  • 拍了很多,最后选择了这张!稍微加了一层HDR效果,本来是白色的烟云变得有迹可循,宛若山水画的韵味。有幸拍到这幅美景...
    这一成山水阅读 36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