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宇,作为“假粉”的我给你写了封长信,等你親啓!

                                       


4.6去杭州看了陈鸿宇的演唱会,我迟到了三分钟,是假粉本人了。

理由:我们太小瞧了杭城的堵车,为了等一个同城送达的长焦镜头,为了拍。

今天的推文想以“你”第二人称写,这大概是一封很长长长的信,记录第一次看他的演唱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没看到算记录一次日常,看到的话我我我我我我我真是踩了狗屎运了啊!!

亲爱的小陈:

        我是97的小张,见信如晤。Emm...虽然你也没看到过我。4.6在杭州剧院二楼2排1号的姑娘是我,没错是坐在山上中间的那个,和你隔了快十三排的地方。

寒假下雪天拿到的票,到现在都捂热了。


      迟到了三分钟,错失了你开场第一首《霓虹深处》,我和面基的小姐姐分两头进去,像个迟到的小学生溜入黑暗课堂,赶紧找到位置坐下来。我趴在扶手上,看到了真正动态的你,左手变换着和弦右手扫弦边弹边唱的样子真的很酷。白色长衣黑裤黑靴子,一把吉他一话筒一乐队,虽看不清你的脸,手机放大脸都虚,但现场的音效真的很震心,你的低音醇嗓很迷人,真实感的声音让我莫名安心。

      我和诸多粉丝私心一样,想和你握手合影,但奇怪的是,我想看看摸摸你手上被弦磨出的茧,我真是个奇怪的女人。我也学过吉他但很久没弹,但已积灰。我想你的手大抵是生茧愈合,愈合再起,为了音乐如此反复。

                                       

    好多粉丝叫你陈叔,你机智的说,是成熟。但我不想这么叫你,因为在我眼里你只是小陈,一个还未满三旬的小陈,而已。去年六月才迷上你,也是你让我妥妥的入了民谣的坑,到现在沉迷也快一年了。之前我百科了下得知你学的也是新闻,那时候激动了好一会儿,因为接近性让我无法自已。不过我们不一样,你弃新闻从艺,而我如咸鱼还在挣扎边缘。

      你喜欢的数字是“7”,我也是。说到这里,当然不是因为跟风爱豆,而是自打上学起第一个学号是7,一直记到现在,就顺理成章把这份幸运收入囊中。你逢7发歌,我很好奇的是你为什么也喜欢7?

      去年我错过了宁波草莓音乐节,今年这次专场离家最近也就来了。你唱了20多首的歌,唯独没唱《别送我》ending,觉得有些可惜,但毕竟时间有限。  最后一首“世界名曲”《理想三旬》你把话筒递给现场,合唱的时候快唱哭了,因为这首歌也是粉丝初识你的成名曲,我在云村累计听了277次,真的不可思议,连室友都被我洗脑了。但与之相比,我更喜欢你的《遇上相似的灵魂》,歌名和编曲真的很钟意。

                                       

        小陈啊,我知道你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民谣歌手,而承认独立。民谣的标签是听众按上的,只不过局限现在的曲风被人误解。看了厦门的直播,还记得你说的“尝试更多的可能性是方向”。这次《与荒野》专辑偏向自然类,也希望在下次能看到你更多的可能性,说不定下次会有其他曲风涌现出来了呢?英文歌?爵士风?或者抖腿神曲等你来。这次看演出的最大感受是舞美效果很赞,乐点打光恰到好处,把你照的很帅,你的窜词也很溜。唯一感到真实感强的一点,是现场互动聊天。二楼说“我要做你的水杯”,“我也来自额尔古纳”。你说这次的票是贵了些,台下“没事,我们有钱”。

                                       

      说真的,希望来年会有Livehouse,我更想去因为更近些。两小时的演出真不过瘾,不过作为老干部的你,也要注意身体,多喝水嗓子要紧,毕竟你是个有众多小迷妹的人啊。

                                       


    微博粉丝从20多万看到你涨到现在的44万。视奸自己的喜欢爱豆是件特好玩的事儿,微博经常访问是不是得改经常视奸名单。看你微博截图说,看偶像的演唱会能多活九年,这是条实在的软广。于我而言,多活九年太多了,七年就得劲够了。

                                       

      你微博不太爱更,很注重标点符号,发个表情都要加句号的男人呐。给你发私信也很少看你已读,一有已读都会让我高兴好一阵儿。我也时常在你的公主号上发消息,即使永远也不会回复,回复就见鬼了。

                                       

    我看到一些真爱粉,微博微信头像是你朋友圈壁纸是你,全部都是你。而我就不一样了,都不是你,是不是有点假粉的味道。我一直觉得迷一个喜欢的歌手,是适当克制,在心里腾个位置给你,在云村建一个你的歌单适当循环就ok,歌单封面是你在街边的这张哈哈哈。

                                       


      作为你的假粉,你的丑照太多了,我怕放出来被人打。你的粉丝太强大了,上次和一个小哥聊天,他直接喊你LG。你的魅力太大,算了我还是放几张你杭州的帅照。

                                       


                                       

我!偏!不!

LZ最酷!!

                                       


    我知道你的终极心愿也快在今年开始实现,在额尔古纳建一个房子,约上几个好友来闹腾闹腾。演出的末尾是一个灯框屋,你和我们说了再见。


                                       


      七点半的开始九点三十八的结束,你消失了溜了,真的超不过瘾,但只能下次见了。演出后送的小盒子里的糖我偷吃了一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剩下的舍不得就得供起来了。

                                       

      对了,我还是有个小小的心愿,我真是个麻烦的女人,但真的很希望你在公主号多发发语音,听到你的每次发60秒的语音会莫名心安,我相信不止我是。之前在知乎看到一个问题,“在现场看陈鸿宇的演唱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想我可以回答了,是我更喜欢你多一点,能活的更久些,但更重要的是知道要拼命追赶你,努力像你一样优秀。Emm...至少要买到前排看你,和你眼神互动啊。

      现在厦门场也结束了,你一定在准备广州场了吧。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这篇文,至少这是一次“假粉”看你演出的记录,纯粹的很。不多说了,胡言乱语的我要落泪了。鬼勒,我要忍住想你想你, love u 下次见~

                                  爱你的假粉 小张

PS:图片来自小陈各迷妹的集合

“嘿,长按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有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趁早2017party上,王潇走心分享:想象要狂野,预言要自证。 优秀的人,格局很大,能够做到无私分享。想象要...
    遁格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