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只敢在两人独处的时候和我说话,我该分手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每一个奇葩的前任上辈子肯定是个折翼的天使。说实话,我挺同意的,上辈子我的前任的翅膀肯定折了又折。

 他说他骨子里头是个诗人,所以他只有单对单面对他的听众时才会散发他忧郁的气质,并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爱意,拒绝人潮的汹涌,只有面对面的两个人,才能感觉到彼此的温热心跳。

 我们在七月份的海南徜徉天涯海角,我们对着大自然的美不胜收,心中无限感受,一旦方圆十米以内超过两个活人,他必然默然不语,显得心事重重。

 我们享受海风嘤嘤的吹拂,蓝天白云下是欢乐最好的聚集港湾。他会看看四周,确定没人后才抱住我说:“很幸运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最好的你”。在我正沉浸于他的浅浅耳语之际,他适时脱逃我的怀抱,提醒我有人来了。

 我们在玲琅满目的商品街上悠闲的逛着,他会细心的帮我挑选我喜欢的那个款式的物品,但这之前,他会淡定地把导购支走,留下我们两个独自商量。

 我们做过许多次的旅行,一路走走停停,走完这站祖国的美好山河后我们就又会出现在西方独特美学的建筑前,听着歪果仁的流利外语,他还是保持他自己的老习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才和我讲话。我不止一次觉得他有病,而且我也会和他争论。

 争论很快有了结果:分手。

 可分了好多次都还没分成功的原因是,他有钱又有才华。

 我最好的男闺蜜大雷问我,那么奇葩,两个人才和你说话,这你都能忍?

 当然能。

 不然以我一米五的身高,除了他真的爱我我想不到其他理由他会选择跟我在一起,这才是爱情本来的模样——纯真。

 别人怎么样我才不管。

 我们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坐观天外云展云舒。小日子一点点过去,不经意间2年了,他的存款又涨了好几倍,我很欣慰,我知道他在为呵护我们的未来而努力。虽然我和他的身高差还是30厘米,但他给我,买了Rene的红色高跟鞋,好歹我离他的嘴唇又近了十公分。

 但近一个月,他变得有点奇怪:他居然有一次敢在人群中和我讲话,那天明明周围的人很多,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向我走来,那一刻,光芒万丈。

 我终于还是关不住心里的好奇心,说最近不对劲啊你。

 他挠了挠头,像小孩一样:“哪有。没什么事”。

 像个幼儿园有棒棒糖吃的小朋友。

 不,以他这么奇葩的性格,人一多就不会说话的属性,肯定是有什么很让他开心的事,上个月去他家吃饭,他爸爸说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叫他赶快把公司的事搞定了先,他妈妈却一直在和我谈婚房的事情。

 难道,不会吧,我日思夜想的婚纱模样,难道真的要成真了。

 我的第六感自从我考完英语四级后就没有错过。

这天阳光明媚,他驱车和我在广州的路上,一路上,他聊起和我的点点滴滴,让我完全忘记他的怪毛病呢,我的脑子一幕幕闪过电影上才有的浪漫情节。他突然在一栋装修精美的大楼停车。

 我的小心脏早已经扑通扑通个不行 ,“亲爱的,我们。”

 他有点惊讶,说:“怎么啦。”

 我说:“你刚才居然敢在人群里叫我上车,这么反常居然不是要向我求婚的前奏。·”。

 他似乎又冷静下来,说:“怎么可能。”这时候的他又透出一股圣人的气质。“你傻啊,你在车上等我,我要去谈点事情呢”

 “广州xx科技为企业上市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上市的事情我可以和顾问两个人慢慢说,又能帮我爸的公司快速挂牌,多值”。

 没救了,奇葩男。

xx科技,经验丰富,至臻服务,与时俱进,又为你配了专属顾问。一对一贴身有贴心服务,助你快速挂牌。告诉你们可以慢慢聊业务的方法了,请叫我雷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书还得看大师大家的书,深刻透彻。 大师是用最平凡易懂的语言精准深刻地阐释深奥的哲学,而很多所谓的畅销书则是浮夸的...
    我就是我啦阅读 216评论 0 0
  • 今天早上,阿絮和家树在地铁口吵的很凶很急。 家树阿絮和我,是许久没有相见的同学。从他们腻歪着买票的时候,我就认出了...
    良姜酱阅读 291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