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他过的很好

阿丁说他恋爱的时候,内心虽已波涛汹涌,表面还是平静的损着他,“恭喜恭喜,终于遇见了个眼瞎的”。

像阿丁这种睚眦必报的人,今天却没有还嘴,而是说了一句让我泪奔的话,“那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阿丁的意思,但我假装不懂,“干什么?说的跟再也不见了一样”。

阿丁什么也没说,盯着我看了好一会伸手抱住了我。

那天过后,阿丁像消失了一样,我再也找不到他了。

听说后来他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宝宝。

听说他过得很好。


1

我认识阿丁纯属阿丁的图谋不轨。

那时我们刚读初二,我是刚转来的走读生。

不知是因为长得太美遭人嫉妒,还是因为成绩太好遭人排挤,总之那个时候事事都不顺心。

那个时候老师安排我们小组值日,每次到放学时都只剩我一人。阿丁就是在那个时候打起了我的主意。

后来我问阿丁为什么那个时候要帮我,他总是大言不惭的说,“这么漂亮的小姑娘两眼汪汪的望着我,我怎么舍得让她自己打扫呢”。我总是怼他一句“老娘那是让你快走,别碍事”,心里却说不出的感动。

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阿丁是阿丁给我展示姑娘送他的情书的时候。

如果那个时候我知道那封情书只是他求人帮忙写的,或许我们就不会这样别扭了。

而那个时候的我只会假装开心地说,“是哪个姑娘瞎了眼呀”?阿丁看我这个反应高傲的说了句,“爷这么帅,这种小情书真的是收到手抽筋了”。

年少的我们不懂爱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刺激对方表现出对自己的喜欢,可却不小心错过了对方。


图片来源网络

2

我和阿丁说好了一起考一中,挑灯夜读了大半年终于如愿考到了一中。

当我美滋滋欣赏学校环境的时候,阿丁告诉我了一个大噩耗,“西西,我们不在一个班哎”。

由于初中的被孤立让我感到格外害怕,阿丁一眼就看出了我的担心,直接甩给我一句“没事,爷会经常去找你的”,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了。

于是就有了后来同学们口中的“你的男朋友又来找你了”,我总是解释说“他不是我的男朋友”,而他们却不以为然。

就在他们的“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的起哄声中,我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场恋爱。

柔弱的我因为美貌在大家的一致认可下变成了体育委员。后来在操场上被晒的虚脱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些人的良苦用心。

但却意外的因为当了体育委员每日给打篮球的球员们送水,才被大文偷偷观察着。

当我跑去跟阿丁说大文在追求我的时候,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你还不快答应”。

那以后阿丁不再频繁地来找我,后来甚至不再理我。

我和大文根本没有在一起,我听了阿丁的话赌气的答应了大文的追求,第二天就后悔了。

大文并没有放弃,代替了阿丁在后来的日子里一直追着我。终于在高考结束后结束了他的追求。

那时的我们倔强的说着口不对心的话,互相在用别扭的方式试探着对方,却不知这一错过就永远错过了。


图片来源网络

3

后来我和阿丁没再一起约定考去哪里,就这样随缘。

也许是上天眷顾,我们都来到了北京。

我听了很多人的意见,打算如果阿丁再来找我就跟他表达我的心思。

大学的时光比高中悠闲了很多,我和同宿舍的同学也都相处的很好。

就是我们一起在外逛街的时候我忽然收到了阿丁的消息。

“我也在北京,一起吃个饭吧”。简单的一句话,让我泪奔了。

我花了一周的饭钱忍痛买了一件裙子,又求着舍友们给我化了美美的妆来到了吃饭的地点。

我们都默契的没有提起大文,好像回到了从前那样互怼的日常。直到他说出那句话,“西西,跟你说个好消息,我恋爱了”。

可是,你这样让我怎么说爱你?

“阿丁,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知道这句话我再也说不出口了。

阿丁,再见。

祝你幸福。哦对了,你很幸福。


图片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