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管教打卡群DAY35~39#

Shaoerting (芯妈)@2017.09.26周二

1、感受:平淡、失望、惊喜

2、进步:

        平淡的周二,继续两点一线上下班。因为下午开季度会议,无法陪女儿去早教课,只能改期到周六,我虽有些失望,但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之前请了一周假去学产后普拉提,耽误了不少工作,因此加班在所难免。但我只要回家见到女儿,一切都不觉得累。特别是看到她乖乖陪我练普拉提,时不时做出普拉提动作,太萌了!她玩饿了就坐在楼梯上咬甘蔗,腰杆挺着笔直笔直的,样子特别有趣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谢:

        感谢芯芯带给我的小惊喜,还有的乖巧陪伴,让我充满了力量。

      感谢芯爷爷奶奶轮流带娃,让我安心回去上班加班。

        感谢芯爸的接送,我感觉很贴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Shaoerting (芯妈)@2017.09.27周三

1、感受:充实、感触、想念   

2、进步:

        忙完今天的工作,晚上跟芯爸去金宝贝听课,现场课程还是蛮不错的,互动比较好,而且我挺喜欢去听讲座的,找到读书时代的感觉,十分充实,且感触良多。   

总结如下:

1、语言需要长期重复的积累和模仿。

2、多语言环境对孩子学习更有帮助。

3、不同阶段给予孩子恰当的引导,

4、平和心态,坚信孩子能突破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相约去听讲座,这是我们的特殊时光,还能课前去逛逛街,吃吃饭,重温一下二人世界的美好。但我们心里非常想念家中的小宝贝,一下课马上飞奔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谢:

        感谢金宝贝提供的线下会员课程,也感谢Tina老师具有感染力的分享。

        感谢芯爸每次都抽空陪我去听讲座,一起学习育儿知识,共同进步的感觉真好。

        感谢芯奶奶在家照顾芯芯,还帮她洗澡了,我们回到家就可以哄睡,没有影响孩子的休息。



Shaoerting (芯妈)@2017.09.28周四

1、感受:纠结、疲惫、窝心 

2、进步:

      我们一直想买一张小沙发放在房间, 长度最多1.5米,既要舒服靠背又要长度符合,这挺难找的。网上挑的担心材质不满意,一直没下手,除非实体店试过合适再网购。纠结了许久,拖沓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下决心去逛实体店,下午我特意请假跟芯爸去看沙发,逛到头晕眼花,感觉很疲惫,也找不到满意的小沙发,除非订做,但订做价钱贵很多,又纠结了。

      回到家,女儿很热情凑过来抱大腿,妈妈妈妈的叫着我,特别窝心,疲惫感减少了一大半,我最爱小乖乖的笑容了,一笑舒心,再笑暖心,三笑融化心扉。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谢:

    感谢芯爷爷在家照顾芯芯,我们才有时间出去看沙发。

    感谢芯爸的耐心陪伴,虽然最终没买到满意的也欣然接受,约下次再去逛。

  感谢芯芯的笑容,驱除我的疲惫感。



Shaoerting (芯妈)@2017.09.29周五

1、感受:兴奋、开心、感动 

2、进步:

        很久没去看电影了,难得有空,我们相约一起去两人的甜蜜时光,享用最后一次芯爸原单位的免费电影票福利——看了一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摇滚音乐中兴奋又开心,而且感动满满。尽情摇滚吧!缝纫机乐队!这次电影包场,完全无遮挡的视觉享受,真的太棒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饭前我又练习普拉提,感觉身体被伸展开的感觉,很舒服!开心普拉提,健康身体由此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想推荐新买的飞利浦电吹风,真心好用,吹头发又快又舒服,负离子减少头发伤害,还有按摩嘴头,超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谢:

      感谢电影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也让我们原本灰暗的心情快乐起来。

      感谢芯爸选了这部电影,非常合适我的喜好,看了开心而且有意义。

      感谢普拉提带给我身体的舒适感,满满的能量由内而发,真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Shaoerting (芯妈)@2017.09.30周六

1、感受:投入、开心、惊喜     

2、进步:

        假期前最后一天,下午可以早下班,我们一起带女儿去育乐课,她玩得非常投入,我们也很开心。这次课多了一位老师拍上课视频,芯芯时不时跑到镜头前面溜达,看着老师笑笑又走开了,特别可爱。她现在很喜欢扶着柜子走来走去,偶尔放开手走路也越来越稳,能走4、5米远,让我们很惊喜,屁颠屁颠的特别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谢:

        感谢芯爸的贴心照顾,课后继续陪女儿玩,喂女儿喝水吃东西。

        感谢女儿喜欢金宝贝,每次过来玩都很开心,这时光很珍贵。

        感谢自己当初的决定和坚持,每周的亲子时光都让我们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