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之创化-创化公式】3.25

引导语:今天开启一个甜蜜,创化之旅

引导音乐:

催眠冥想词:

让你的心活跃起来

让你的智慧飞扬起来

让你的感受力扩张开来

深吸一口气

让你回到此时此地

此刻回到你的身体中

吸气~呼气~

进入到你的生命之旅途中

轻轻的闭上眼

慢慢的

你会被魔法精灵带入到广阔的天地

而在这片天地,你非常安全

逐渐的,走向生命的森林里

慢慢的,你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走入森林的深处

你内心涌动着强力的跳动

带来这生命的声音

你进入到森林的深处

而在这深处

你看到了什么

映入你眼帘的第一个动物是什么

你对他保持一种觉知

将它记录下来

看看来到你身边的还有哪些动物,记住他们依次来到的顺序,他们都带了怎样的表情?怎样的情感?看到他们,记录下来,感受一下,他们在干什么?大家聚在这里,为了谁而来,这么多动物,来到盛宴当中,他们在干嘛?

你允许自己向前一步,开始探索

你大胆的迈出这一步,你看到他们,接触到他们,你感受他们所有的存在,感受他们所有的样貌,感受他们,并记录下来,享受这一刻,你去感知,感受这一刻。

慢慢的,当你醒来的时候,请记录下来,你所看到的每一个动物,他们每一个面向,记录下他们都在干什么?是如何表现的?你现在的感受如何?

请将它写下来,给自己一点时间,详细描述这个关乎你的世界,它呈现出怎样的面貌,大胆写下来,记住它们的顺序,这是必要的。



我们今天将越走越深,深入到你的感受里,深入到你内在小孩,开始真实的与他交流,因为我们今天,会讲一个强大的魔法—创化公式。你拿到它,你就会无所不能,但是你最重要,在开启创化力,完全打开你的创化之力的此时此刻,你要真实的、全然的,面对你自己。

音乐响起

感受这份震动,将刚才发生的一切记录下来,这个声音就是你内在的声音,她是一个频率,她正在召唤你,是的,你写下来了吗?

当你写下来,我们深入地走下去,这对你很重要,为什么重要呢?我期待大家进一步分享,当你分享完后,我会揭露它的谜底,你是不是非常期待?是不是觉得,源之创化的课程终于等到了你要拿的尚方宝剑了,你要知道,宝剑永远是双刃,意思是说,你可以拿来秉公执法、伸张正义、一身凛然正气,你也可以不小心划伤自己,乱用职权,乱用你自己的力道,那最终无论你是用在哪个方向,承载,承担这一切,去体验这一切的,最终只有你。

所以说,你是这个最大的核心,当你清楚这一切的时候,创化之力,你一定要用在你真正想要去到的,那个你人生的方向上,这一点极其重要。

创化是非常简单的,简单到你无法相信他,简单到可能你已经知道他,简单到你的心念开始,你的心,就是你的心,你跳动的这颗心!他是否有足够的爱力,这个是心那个力道。

你的念,你思想中的每一个念头,他都对应生活中每个结果和实相。你之所以捕捉不到它们之间的关联,是因为,在时间上,上天给你开了个玩笑,这个玩笑是,他有的时候,是几年之后的;他有的时候是当下、立刻、马上呈现出来的,所以你感觉到他忽隐忽现,忽实忽虚。

那都是你的思想,你的念头,而接下来,就像你的天平一样,你的心念出来了,这个世界的天平就开始晃动,从高纬度开始震动,而中间的传感器,就是你的相信。

所以所谓的信念系统就是你相信了他,你相信了你的念头,你相信了那个思想,而最终他为什么在物质世界凝固,在你身体之中凝固,你的气蕴变成了一个实质的伤痕,或者一个实质的结晶,或是你对身体的一个塑造,一个你外在世界的一个果实、一个结果。他是通过什么,通过了哪一扇大门,换句话说,就像他是通过什么?他是通过了哪一扇大门,换句话说就像,一个母亲怀胎10月,她最终要生下那个孩子,所以你的这个果实,这个孩子从哪里出生?他是通过什么出生的呢?而守护,这个生门的,就是你的感受力。

你的感受,也可以称它为感觉,也可以称它为你的情绪,你的情感。她是掌管这个生门的,真实的一关,你,你最终的那个意识会通过它,变成这个世界的实相。所以你要知道,让你去教方法的时候,方法是没有力道的,你反而会觉得,耗时耗力,所以现在当下你最应该做的就是精准,第一个精准就是你的心,你的心是否真的敞开?而这个打开,是没有评判,没有恐惧,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你是不是要打开这个完整的心智模式,你本能的源头的模式,那是智慧的模式,那是智慧的代码,那是智慧的你,而现在我们正在启动它,正在注入到你的细胞里,正在注入到你的头脑里,就是在此时此刻,你只是需要放松,你将你所有注意力,调频到我的声音,你将你所有的注意力将你百分百交托,而这一刻的交托,你不是交托给我,是交托给你自己,是的就是在这一刻,我与你们,所有的守护神,共在。我们一同开始做工。你的身体正在打开,你的心门正在,越来越敞开。而在接下来的时间,你将接受上天给你的试炼,这份试炼,它会考验你的情感和情绪,它会考验考察你的觉识和感受,你是麻木的,你还是真实有感受的,你是在真正的穿越自己,面对自己,自己真实地看到自己所需,真实无虚的,去向自己敞开,去聆听你内在的心声,内在的声音,还是借用一切可以逃避的方式和方法去逃避自己,而在这个过程里,第一个创化的就是你的天赋,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想具备什么?你随时都可以通过输入程序的方式向你高级运载这一切秘密的,大脑进行输入,你想用拥有什么技能?你都可以输入到其中?而在这个过程,你最终走向的,是通过每一天发生在你生命当中的事件,走到对自己的相信,对上天的相信,而这份相信也是自动发生的,你只是需要大胆的去经验和体验,当你高度的觉知和保持着,对你百分之百意图的,精准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非常的简单,你的写作,行云流水,提笔而就,你的表达真实无虚,随时都是有力道的,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向你敞开心扉来到你这里,这就是你。你只是需要在接下来,给自己时间,你就必然会蜕变,并且现在的你已经完全不同,而这种不同不是你简单的知道了,我知道了,创化公式我知道了,有这样的一个神器我可以用,NO!那是直接进入到你的细胞当中,你是自动发生的,而这种状况就是不断持续着,源源不断,他让你看到你内在你自己的力量,所有的一切只要你想知晓,你必然知晓,除非你不想知道,只要你往前大踏步的迈进。就是去做你自己,随时与你的内在保持着链接。去清晰看到自己。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你,去清晰看到他,你自己拿起那颗疗愈之刀,开始雕琢自己,而这一份,精益求精,而这一份力道,是上天自动赋予你的,你就可以雕琢他,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你会极致地体验到,你对你自己的百分之百的呈现。这本来就是你。

你会发现一切的乐趣,因为你具有,具备了智慧之眼,而它的打开,是因为你有一颗发现之眼,是不是真相特别简单!是的,你回溯你的生活,从此刻开始,今天,你最重要的就是真实无虚的,现在就是此时此刻,我们一起携手在这个安全的时刻,在这个安定的时刻,在这个我们互相支持的时刻。

你看到你的眼前,有一个巨大的帷幕,这个帷幕非常的明亮,在上面投射出一个电影,它刚开始非常的模糊,你静静地坐下来,坐进到你这个身体,将所有的你全部都聚拢在这个身体里,你回来啦,是的我回来了,我坐在这里,看着一部电影,一部纪实篇,它记录了什么?你非常的好奇,他书写了什么你非常的好奇,他越来越清晰,他清晰的呈现出,一个人影,他是谁?这个电影的主角是谁?慢慢的你看清了他的轮廓,看清了他的眼,看清了他的肢体,你看到了他整个的清晰的人影,他是如此的让你熟悉。什么时候我们见过,哦!我想起来了,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熟悉的那个我,他真的是我吗?你带着一种探索和未知,去看到它,从你坐在此时此刻这个位置开始。你发现荧幕上的时间开始倒流?他不断的向回。

慢慢的从此时此刻回到了今天的中午,2017年3月25日,是的,就是今天,今天的中午,发生了什么?从此刻到中午整个下午的时间,她发生了什么?你看着这个演员?在他生活境遇当中,演出这一切,他的肢体语言,他的表达,他的行为,你看着他,作为一个观察者,作为一个导演,作为一个剧作家,你看着你正已经导演过的,已经被你,播放出来的作品,你欣赏着他,带着一个全然觉知和察觉的态度,去看着他,是的,它都发生了这么多,原来我不知道的,有这么多的秘密,看每一个当下所反映出来的情绪,包括此时此刻我看到他,所产生的感受和情绪,是那么的真实,它代表了什么?他对我有什么意义?你充满了勇气,你充满了对自己的爱,不仅仅是爱,那是一份精益求精,你开始回溯,时间又开始倒流。

流转到今天早上,你刚刚睁开眼睛,看到这个世界,躺在你的床上,你感受到了什么?今天与昨天,与明天究竟有什么不同呢?你看到你自己,在睁开眼睛那一刻,迸发出的念头,它是什么?决定了你今天的心情,是这样吗?决定了你今天所有的行为的开始是这样吗?决定了你整个今天的气氛和氛围,是这样吗?你去感受,那个你,你去看到他,对于今天,你有没有发觉,哪一些,是你人生周而复始一直产生的,作为习惯,他周而复始循环下来,这个自循环系统已经凝固成一个标签,凝固成一个定义,凝固成别人对你的感觉感受,凝固成你已经对自己没有感觉和感受了,但是现在你已经看到他,你愿意,让它松动吗?你愿意让他进一步的向前进化?你愿意让他进一步的,向高意识流动吗?你的意愿在哪里?你愿意拿起灵魂的手术刀,开始重新刻画自己?是的,可能这样让你感觉很危险,因为他,你不是很熟悉,非常的陌生,这一刻当你决定开始,向着让你现在固有的,这个模式,和生活习惯和你思维习惯和你的态度,习惯和你一切的习惯,不再产生内耗的这一刻开始,你就是在创造你自己,你就是创化全新的你的未来。是的,这一刻你拥有无限的勇气,我决定,我,要去真正的看明白我自己,虽然这一刻我对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有哪一些模式,我有哪些习惯阻拦我,我不是很清晰,但是我愿意,我有极大的意愿和意志,我有极大的勇气。我愿意,更进一步的,向回追溯,你决定了吗?你决定开始了吗?你决定在这一刻,保持着警醒的觉知?保持着警醒的头脑,保持着觉醒的心念和心力,再进一步敞开吗?你愿意吗?你内在,是否有一个强烈的声音?他在说什么?是的,他在给你回应,他是如此的由弱到强,他在说,我愿意。

我愿意更进一步的迈向我生命的律动,我愿意迈向我生命的天赋,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他强烈的呼唤,产生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和动力?他促进你,开始,这一刻,时间向着2017年3月20号大踏步的迈进。这几天,我都发生了什么?你看到这个光的荧幕上,快速的闪烁着你这几天,每一天你都在经历什么?

哦,是的,这里有一个秘密,我发现了他,是的,我的生命,有一部分每天都相同。是的,你看到了这份秘密,生命的本质,永远不可能停留在同一时刻,生命的本质,每一刻都有所不同,你看到的相同是因为固着的模式,让你变的麻木,毫无知觉,所以这一刻,你愿意,打开它?剥离他,让他朝着促进你的方向,开始运转。你看到他是什么样的模式?

你将它写下来,你要如何的创造,这一刻,你问问你自己,接下来我的人生想走到哪里,我的未来十年二十年后,未来的我,他是什么状态?它具备哪些心智品质?他具备哪些能力?哪些意志,就是此时此刻,你以他为参照,开始快速的编码,所有的能,你的能力的‘能’呢?你可以通过代码,开始让他运转起来,在接下来的生活当中,你只是需要全然的敞开,是的,我知道,我只是需要全然的敞开,让它顺其自然的流淌出来。他本来就是自然而然流动而出的,因为那就是我的样子。是的,就是这一刻,就是你,非凡的你,你愿意吗?你愿意吗?你愿意更深一步的,向着你的过去,开始创化吗?透过你的过去,回到这个当下创造你全新的你,因为你可以透过,更改你所有的状态的你,进行共识性创造,这是你已经了悟并正在体验的。你愿意吗?在这安全的时刻,携着一切有形和无形的手,持续的,向回走,你愿意大踏步吗?在这一刻,可能会深深地触及到,你内在原有的伤痕和伤疤,那个所谓的伤疤被你通过药物已经隐藏,他的浓疮的伤疤,有的已经腐烂了,它正在召唤你。你愿意搁下那个腐肉,你愿意让它重新成长吗?尊重你,完全尊重你的意愿。当你有意愿的这一刻,你内心的声音是什么?你听到他了吗?你内在的那个你,呼唤你,是的,我愿意,是的,我知道我要再一次完全的打开它,我要收回我所有的力量,收回我所有的智慧,收回我灵魂原有的契约,我已打开他,我要解封,我要解封原有一切在这个生活当中写下的契约去创造全新的,一种体验,一切由我决定,由我来掌管。你决定好了吗?你已经决定了吗?你百分之百的笃定要走上这个旅程了吗?

你听到你内在的那个声音了吗?他是怎么说的?倾听你的心,他在说什么?他在说是的,是的!我已经准备好,我已经要完全的去,全新的我已经敞开,我正在体验一种穿越古今的创化之力。所以我愿意,我知道我非常的安全,我要穿过一切伤痕的假象,回到我真实的感受呢里,回到我真实的力量回归的旅程之中。

是的,是这样,你的身体快速的震动,他们每一个穴位当中的能量,都在解封,他都在迎接你,从你的头顶,百会穴,开始逐渐依次向下,你愿意将身体当中256个穴位256个能量点,全部激活吗?你愿意吗?这个穿越,从现在,一直,一直,一直,回到你婚姻的起点;回到你,刚入大学的起点;回到你,刚入高中的起点;回到你,刚入初中的起点;回到你,刚入学前,小学的起点;回到你,来到这个世界的起点,那一刻,你听到了心跳的声音;那一刻,你接下来,来到这个世界,你所有初创旅程的起源。你说我愿意,我愿意完全的投入到这个旅程当中体验,你看到你自己,看到你自己签下那个契约,这一刻,你有什么样的感受?这一刻,你自己有什么样的体会?你看到当你签下这个契约之后,一切围绕着你而展开的所有的人事物,开始同意扮演那个角色,你看见他们进入到那个角色当中,那里有你至亲至爱的父母,那里有你相恋过的爱侣,那里有你在这个旅程当中遇到的、错过的同学,擦肩而过的一个陌生人,多年的亲密挚友。无数的人涌现出来,好多只是一面之缘,你已经忘记了,好多已经深刻在你骨子里,你依然放不下,忘不了,他们都全然呈现出你生命的全息图像。而在这里,你最先看到的,是你的父母,来到这个世界当中,他们讲述了关于他们自己的,而你无形中受到了影响,你现在是否愿意打开你的感觉,敞开你的感受,深入到你的感受里,在你成长的这个路上,你跌跌撞撞,你是否有怨言,你懵懵懂懂,你是否受过伤害,你愿意将它说出来吗?你愿意让你的情绪流淌出来吗?不要压抑,让他流淌,情绪就像高山,冰山上冰川上,融化的纯净的水源,它倾泻而下,现在的你,记住起此时此刻这倾泻而下的力道和能量,将它发泄宣泄出来。无论你在这个角色的创造当中,你体验了怎样的受伤,你将他全然的爆发出来,你不再压抑,全然的自然,你看着他,此时此刻,你成为一个观察者,你看看你自己的内在,情绪的洪荒,开始涌动,是的,我这一刻我不再压抑,我听从我内心当中的那一个声音。我直白的,我允许我任何形态的我自己呈现出,那份激烈的,激荡的,也许崩溃的,那份情绪。他已经被压抑的很久了,他已经被封存了很久。而这个洪荒之力被封存下来,成为了一条堤坝,将我的情绪阻拦下来,形成一个混浊的污流,而就在这一刻,就在这一刻他清澈的流淌开来,是的,你不需要让它阻断,你只是需要她流淌,真实的去流淌,真实的去做你自己,一次性的将你自己洗澈的璀璨而光芒。你用你的嘶吼,你的眼泪去宣泄去发泄,让你自己内在的那股力道,破土而出,这是真实的你,你看到强大的你。无论他是什么样子,你现在就让它自动的流淌,你看到你过去怨恨的所有的人,你对他们,全然的去表达你自己,只是来自于你的感受,那一刻在你跟他,经验体验的那一刻。

你感受到什么,最真实的感受是什么?在你无力的时候,你感受到什么?在你被欺骗的那一刻,你感受到什么?在你觉得,全世界已经抛下你的那一刻,你感受到什么?面对你的父母真实地去表达。你的创化,来自于你一切的关系,你深切地感受到,这一刻,你可以平复下来。这一刻,你已经宁静下来,你确实的感受到,关系的顺滑,你看到那一刻,你自己,力量全部收回到你的身体里。你发现,你有充分的力量去表达你自己。

你将你所有的感受,直接的,传递给每一个人,那是真实的你。这一刻你看到你的母亲,就在你面前,你想真实的跟他说什么,这一刻你真实的看到你父亲,坐在你面前,你想真实的跟他说什么?从你的感受,是的,不是你的理性,不是你的道理,而是你内在的那个声音,你真实的感受是什么?穿越你的思维,穿越你过往的经历,你看到给你提供血肉之躯的父母,你看到祖祖辈辈,为了迎接你来这个世界,做了太多的准备。你就是他们的恩典,无论他们以任何形式呈现出你的生命状态,这一刻,你感受到,全然的领悟,可能这一刻你的心还是有一点疼痛,没有关系,我们慢慢来,这一颗你的心,还不是很顺畅,慢慢来。跟母亲的关系,就是跟这个地球的关系,跟大地之母的关系。所以,你真实地感受到跟母亲深入的那份爱和理解的那一刻。你外在所有的纷扰,将化为虚无,没有任何混乱,会进入到你的生命里,才是真实无虚的,你的生命开始真正的捋顺。没有任何背景的杂音。他是纯静的音乐,开始有序的,流淌。当你跟上天的关系,也就是你跟你父亲的关系,全然的顺滑,跟你祖先的关系,也全然的顺滑的那一刻,你接过传承之力,你打开的,是你家族的宝库,是你自己的金库,是宇宙银行的密码!他回来到你,你在这个物质世界所有的财富关系全部打开。我知道这一刻你的心还是有一点疼,我感受得到。亲爱的,没有关系,不要着急。你已经在向前大踏步的迈进,而且将来的每一天,你都去跟你的父母真实的去做,链接和沟通,你发自内心的去从你的感受去表达,家不是理,家是爱,家不是讲道理,家是支持。你已经长大,你已经具备能量和能力,你不需要说服任何人,如果此刻你感受到,软弱无力,你就把你自己的感受真实的跟你父母说出来,她们足够的理解你,就真实的说,真实的表达,你就会获得真实的支持。上天会支持你,整个地球的资源都会支持你。而这一刻,你迎来的是你对整个世界的感知力,当你的现实领域扩张到整个世界的那一刻,创化,在接下来,仅仅是时间的体验。仅此而已,所以亲爱的们,你的大脑已经接收到,而你的理解在接下来你体验的那一刻,你自然会收到,你会悟到,你会自动转化它。这一刻你无论什么状态?你无论对你未来有多期待,你只是需要,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去看到你自己的这些发生和转变,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你接下来的每一天的每一刻。开始敲响,你生命的钟声。而第一声,他开始敲碎你原有的模式,会有一点疼。他敲醒的是你的相信,敲醒的是你对你自己的爱,敲醒的是你的感受,敲碎的是你的脾气和旧有的习惯,你开始重新建立,全新的可以有助于一切你,迎来全新的你快速进化的,全新的习惯,这就是你的创造,这就是你当下,立刻,马上的新动力,这就是你的知行合一,让你每一天每一刻,去跟你的内在高我,跟你自己的内在去做链接,经常询问他,经常的问候他,经常的嘉许他,是的,你今天又创造了这么极其美妙的一天,是的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这么的令人难以想象,不仅仅是精彩,每一个时间段享受到和收到的,都是那么的极致,给自己最真实的那个嘉许。你的灵魂的养分是你给你自己的,是的那是我,我在给自己浇灌,我再去认真的聆听我从创化去聆听,我从创化去表达,我从创化去发心,我从创化去体验,一切皆在创化里,你的一切皆是创化。而你在接下来的体验当中,会越来越有安全感,因为一切的可能他都变成了一个硕大的果实,被你享受和享用。

这是你,你体验到创化的乐趣,你看到每一个外在给你的上天给你的信号,你听到他那么说的时候,你知道,在事业上好事已近,在恋爱里,好事已近,他们都来到你,而这个好事你从不执着,因为你知道创化就是变的乐趣。在一种方式当中该那是多么的无聊啊,在一种方式里,怎么能让我体验到极致呢?所以,你的魔法,渗透到你的每一个细胞里。他都带着创世之力,她都散发着,创世的智慧。这是真实无需的你,亲爱的,开始创造吧,接下来将这一份创造之力,带入到你的梦境里,让你梦境也去真正的体验到,这个,你,真实的你。

当你,躺下来,进入到你的睡眠之前,你下达指令:亲爱的,我明天要几点起床,去体验我身体的力量,开始去经验我的身体,跟身体进行深入的链接,我要去运动,我要让他舞动起来,当然在今天晚上我百分之百保持一种觉知和觉识,在梦境当中去锻炼和炼化我的身体去塑造,全然的美妙,绝伦的,我的身体,他是这么的健硕,强壮,柔软而有力量。在梦境中,我记录下一切我的感受和体验,我都去极致的创造,在这个梦境里。在这个极乐的世界里。

在明天睁开眼睛那一刻,我如此的放松,如此的自由我拿起笔记录下我在梦境里,体验的一切,我随时有意愿通过梦境带入现实体验。亲爱的宝贝们,祝好梦,去创造你的梦,创造你的梦想,让你的梦,真实的创造力,飞扬开来,让他遍布在现实的,生活里,感谢感谢,感谢你无形的存在的加持,感谢你背后一切的光之存有,天使,高我,感谢我们共同来运作这一切,来体验这一切,感谢你,感谢我自己,大家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导语:今天开启一个甜蜜,创化之旅 引导音乐: 催眠冥想词: 让你的心活跃起来 让你的智慧飞扬起来 让你的感受力扩...
    布瓜小牛阅读 189评论 0 0
  • 所有大人都忘了自己曾经也是一个小孩子,虽然我也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但是一想到我曾经也像小王子,就觉得很幸福。 ...
    豆绾七阅读 450评论 0 0
  • 01 有很多选择并不是什么好事 比如超市买个辣椒酱,十几个牌子。你该买哪个呢?这个时候你可能要每个牌子逐一对比了,...
    张知心阅读 1,386评论 0 1
  • 首先,我事先声明的是,我并不是文学专业毕业的学生,也不是作家,编辑,青春文学家,我就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公司职员。...
    释然andy阅读 663评论 1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