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的感觉

从前有一只流浪的白色小狗,她在各个地方漂泊。渴了就去跑到小河边喝水,顺便梳洗脏兮兮的自己,饿了就在街上各个摊点寻找些食物。

      有一只养尊处优的猫很同情这只小白狗,就在主人家偷鱼给小狗吃。可是小白狗却不领情,鱼有那么多的刺,没有人教她怎么剔除鱼刺,她闻了闻这条鱼,摇了摇尾巴,没有吃便走了。小猫很生气,觉得自己好心帮她偷食物帮助她,她却不领情。

      可是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小猫自以为是的美食,在小狗面前却未必是佳肴。

     后来小狗四处流浪,来到了丛林里,她看见了一只受伤的小白狼,小白狼的家人为了救小白狼被猎人给捕捉了,只剩下了失去亲人的白狼。

     小狗悉心地照料着狼,在狼窝里小狗找到了家的温暖,不知不觉中,小狗发现自己喜欢上这只小狼了,小狼呢,也很喜欢小狗,却迟迟不肯袒露心声。

小狗很害怕这种感情,狗和狼毕竟是两种不同的种类,是不能够产生感情的,不符合自然伦理。而小狼呢,分不清喜欢这种感情,他总是故意捉弄小狗,玩弄着一些很低级的小把戏整小白狗,以为这是自己喜欢人的方式,想要这样让小狗喜欢上自己。

   小白狗很伤心,为什么喜欢一个人那么痛苦,等小狼伤好后,小白狗选择在小狼熟睡的时候离开他,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再一次流浪。小狼醒来后发现小狗离开了,急得四处去寻找小白狗。

小白狗离开小狼后很伤心,小白狗在流浪途中又遇到了一只小黑狗。小黑狗知道了小白狗的遭遇,很同情小白狗,一直安慰着小白狗。这个时候小白狗受伤的心灵渐渐的被小黑狗给治愈了,小黑狗陪着小白狗一起流浪。因为是同种类,所以共同话题很多,两只狗呢也很相像。小黑狗喜欢上了小白狗。

当一个受伤的心灵被另一个人乘虚而入,很容易被感动。

小白狗感激小黑狗对自己的照顾,决定试着和小黑狗在一起。

当小狼找到小白狗时,她旁边已经有了一个小黑狗,他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明明喜欢小白狗却要做出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想的与做的永远背道而驰。没有挽留,小狼离去了。

小白狗还不知道小狼喜欢自己。

相似的人永远做不成恋人。合适的人永远不相爱。小黑狗和小白狗太相似了,彼此之间相处都好像看见另一个自己。小白狗也弄清楚了这份感情只有感激没有爱情。于是选择了离开了小黑狗,继续流浪。

小白狗突然很想念当年的小狼,或许自己从来没有忘记过他,不知不觉中又走到了和小狼初次相遇的地方。那只小狼竟然还在原地,他向小白狗招手,这次相遇难道是冥冥之中的必然吗?

小白狗这次抛却了那些担心的后果,决定跟着内心走,于是她向小白狼走去。

小白狼说:“回来吧。”

“好。”小白狗心里一阵酸涩,小白狼,谢谢你收留我。

夕阳下,一狼一狗拥抱在一起,影子拉的很长。小狼小狗早已长大。

刚开始小狼和小狗在一起很幸福。可是久而久之,小白狗就开始担心狼和狗之间种族禁忌。整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渐渐的小狼也失去了耐心,不像一开始那样疼爱小狗了。

小狼很孤独,从父母离开后,他喜欢的最深的就是小白狗了,他把最好和最坏的一面都给了小白狗。他想要小狗的关心,因为他觉得自己好孤独。

可是小白狗她是自己从小到大一个人流浪习惯了,她习惯了孤独的感觉。小狼的内心,她不懂。或许是自己的经历过黑暗,自己孤独成习惯,才会没有余力去温暖一个同病相怜的的人。

相爱的人往往不合适。

若相爱不能相守

各种种族禁忌的诅咒不可以避免,又加之小白狗以为小白狼不爱自己了。再一次选择了离去。

小白狼彻底失望了,用石头封锁了小白狗回家的路。

问世间情为何物?

小白狗离开后,发现自己的感情再也控制不了,每天每夜,每时每刻无时不思念。以前不知道爱的意念原来那么强大,可以摧毁可以改变那么多的人和事。以前不相信爱,现在才明白一切都可以改变,只要坚定地在一起。

做错了事,这次是否还会选择原谅?

小白狗飞跑回去,想要回到小白狼的身边。可是她发现回去的路已经被小白狼用石头给堵死了,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小白狗绝望地想用爪子划开石头,想要回去,可是只在留下一条条血痕,石头丝毫未动。以前小白狗受伤了,小狼总会很温柔的帮自己舔舐,现在小白狗好痛。

几天几夜小白狗守在石头前,每天都用爪子刨来刨去,甚至用自己的身体去撞击。瓢泼大雨淋了下来,鲜红的血染了一地。小白狗奄奄一息。

雨停了,小白狗也虚弱了爬不起来,生了一场大病。

等闲识得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小白狼爱的坚定,放下地也坚定。

小白狗爱的犹豫,放下的也犹豫。

不破不立,置死地而后生。

小白狼不给自己留后路,也不给小白狗留后路。小白狗似乎明白了小狼。

相守,奈何情深缘浅,放下,却道心如刀割。

初恋不是第一个遇见的人,而是第一个让自己懂爱并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