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遗忘的随手礼

如果说显摆是人的本性,那我就是一个特别特别(此处省略N百个特别)渴望显摆的人!

今儿个就来说说我做了件啥事,特别渴望显摆,却被那谁谁谁给遗忘了吧!

话说我不是个爱被人使唤的人,可那谁谁谁偏偏爱像使唤佣人一样使唤我!

——汪隽子,俱乐部五周年了,你看看准备点什么随手礼,我实在想不出来,这事交给你了!
(此时离幸福进化俱乐部五周年还有不到半个月(6月17日周年庆)的时间,参加人数没有、报价范围没有!我去,冇啊!)
关键说这话的人是一个穿着条牛仔短裤,光着膀子,呈葛优躺状赖在沙发上的蓬头垢面的男人!

——哦!知道了!我会尽快提出礼物方案,到时候你看看。
(我去,我咋就被他牵的死死的,那么愿意听他话呢!我的牛脾气呢!)

第二天(6月6日)

——易仁老师,您看看,肉肉(植物哈!),钢笔,玩具摆台、挂件……,此处省去10种礼物。
——(脸上是万年不变的平和)哦!还有么?
(冇啊!这是咨询么?还有?还有啥!一种想扇人的冲动)
——哦!我再想想。
(与其说想要扇人,不如说想要扇自己,我是不是有病啊!)

第三天(6月7日)

——易仁老师,您看看可不可以给伙伴们做一些印有“再进化”字样的笔袋啊!我有个做皮具的合作伙伴,她那里可以定做!
——(脸上露出了猥琐的微笑)这个挺好,报价多少?不能太高,但一定要保证精致程度,你是知道的,没有这些伙伴,就没有我的今天,要给大家准备礼物,一定要最好的!
——哦!知道了!
(敲定此事时间已经是半夜11点半多了,因为易仁老师比较忙——要上课和写日更,所以人家只能傻傻侯在书房门口)

第四天(6月8日)
抓紧时间电联伙伴!(早上5点,被妹子叫醒,狠心叫醒朋友!我的内心啊!)

——喂!亲爱的,我想要咱之前做的那份笔袋,我这次想要定制150个,印有我们家男人俱乐部的logo和几个字样行么?
——行啊!啥时候要。
——6月13号
——大姐,你有病吧!我做都做不出来,作为朋友咱能厚道点么亲?
——亲爱的,你看着这样行么?我去店里,咱一块做行么?
——那字和logo需要做模具啊!得在北京做啊!
——没事!我们先做笔袋,咱一块,模具的内容我一会就设计好发给你!据我了解,模具只要有图,半天就搞定了!(“再进化”的字体设计还没出呢!那时候还不知道活动的大海报也没有设计!!!好,我来!!!!)
——姐,你真是我亲祖宗!!!
——谢谢亲爱的!晚上下班去店里,一起,么么哒!我爱你!

第五天(6月9日)
周五,好日子,两天假期,拼了!!!
半夜,出来一个笔袋,发给易仁老师!

——大半夜的,你还不回来,跑哪去野了,孩子在家哭着喊娘呢!
——我……,你先看看微信,看完了,没问题我就回!
5分钟
——行,挺好的!周三要哈!赶紧回来!
——哦!马上回!

半夜,海滨小城的景色真好,以前谈恋爱的时候经常会和那谁谁谁一起漫步在着吹着海风的马路上!

第六天、第七天,赶工中

第八天(6月12日)
模具终于到位了!

朋友打电话“下班赶紧过来,店里这几天忙,没人干这出力不赚钱的活,下班你来自己印吧!”
——好,谢了亲爱的!

一晚上印制30个!

第九天(6月13日)
和单位请了半天假,继续印……
20:38全部搞定(我喜欢这个数字,觉得这事自己真是够三八的!)
微信:

——易仁老师,好了!150个!您看看行么?
——挺好的!你带回公司吧!明天找同事去邮寄!
——我的车坏了,明天我朋友去送,行么!
——行,别耽误了邮寄就行!
——哦!

活动当天
大家异常激动、特别兴奋,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彼此交流,彼此问候!
易仁老师也好生忙碌!
我则陪着孩子游离在人群当中,当着我的好妈妈,好媳妇!
时间在快乐和忙碌面前总是显得那样短暂,半天的活动随着次日的日出落下了帷幕,伙伴们都满载幸福的回到自己的城市,我和那谁谁谁也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汪隽子,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
——易仁老师,哪里不对?(诚惶诚恐状)
——不对啊!!大家怎么对随手礼都没有表示呢!
——哦!可能大家太高兴,只顾着你了吧!(心里的醋和血都已流成江河湖海了!但故作端庄状!谁让宝宝大家闺秀呢!)
——不行,我得想办法把随手礼的事好好和大家说说,否则,你白折腾着半天了。
——没事,大家开心就好呀!(语气嗲嗲的说的这话。内心是这样的:我去,那谁谁谁,这是我的那谁谁谁么?太感人了,太感人了!我的眼泪啊!也流成江河湖海了!但故作端庄状,谁让宝宝大家闺秀内!)
——不行,你把这事复个盘,我在课上给你宣传一下!
——哦!
(哎!那谁谁谁啊!你心疼就直接抱抱宝宝嘛!说这么多没用的干嘛!男人啊!总是那么不善于表达,就算表达也是用他的方式,算了,谁让宝宝大家闺秀呢!)

复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亲爱的,你的随手礼还在么?TA真的被你遗忘了么?……

webwxgetmsgimg副本.jp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