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军恋,一场异地恋

女主人公叫小贝

男主人公叫小龙

我们相识于网络贴吧,还记得那一天我很不开心因为我说实话丢失了一个好朋友,因为心情不好感觉委屈所以我在贴吧发了一个帖子,主题为,说实话的人都不招人待见和喜欢吗?我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十分钟左右我的帖子有人回了,回应内容如下:

男主人公小龙:我们聊聊可以不?

女主人公小贝:为什么?

男主人公小龙:我也是不会说话我们一样的。

女主人公小贝:噢.......好的吧

就这样算是简单的认识了,加了一下Q更加深入的去了解一个人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得知他是一名服役军人河南信阳人,在安阳服役七年了是个士官。我的工作经常加班到凌晨一两点,记得那天我在玩手机,一条信息跳了出来我看一下时间是一点多了,我看是他所以我出于礼貌的问了一句: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他回我:我在等你下班!我出于关心或者还是礼貌回答到:早点睡觉吧,明天还要训练早上,你们也辛苦,我下班就睡了快睡吧……啰嗦了一下,他见我如初客套也许他真的不会聊天吧所以他很快回我:好的,那我睡了你一个女孩子也不容易,下班早点睡觉。后来我们彼此到了晚安结束了聊天。

其实这句话的确让我感觉这一月份的冬天温暖了很多,今年江苏冬天特别冷,一个人在外面过年还是感觉到孤单,我选择留守工作岗位,他本来可以回家过年的却因为一个战友回家有事结果就把名额让给人家了,他们部队在五号左右就开始放假了不用训练他白天一直陪着我,我早上睡觉他就打牌,我们工作也开始进入放假阶段每天晚上九点就下班了,彼此之间聊天的时间多了,大家也就更多的互相了解,我们聊的很深入我们无话不说我告诉他:我是是一个单亲家庭从小父母陪我的时间就少加上离异陪我的时间更少,后来初中毕业后我就叛逆的不上学选择工作了一直到现在。没想到他和我有点相似,童年都是在爷爷奶奶身边成长的,他的父母也很少陪他都工作忙。待他说完这些话,我对他便有了不一样的看法,他安慰我说:没事以后我陪你不怕!

又是一句暖心的话,给予我很多的温暖和内心的空白,我很感谢他甚至说对他有了一些好感,渐渐我们谈到自己的恋爱史,他说:他是空白的或者就是回答我太久了忘记了,我就问很疑问的说了句:这七年你没有谈过?他说:没有过,他说谈恋爱给他的感觉就是很麻烦很累……总之是一些嫌弃的话语。我也坦白了我的恋爱我谈过两个,然后啰里八嗦说了一些就结束了此类话题

又不知过了几天聊了多少话题,渐渐两人就成了恋人关系了,还挺好两人之间貌似又近了一步话题又多了些他给我讲一些部队的趣事,我给他说一些我和同事之间的趣事……他给我发了个大红包,没有见过面却付出了金钱与时间,我感觉此人不错所以我用他给我的钱给他买了一些零食生活用品寄过去他很喜欢也很开心。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他和我坦白说:以前我感觉谈恋爱累烦,但是和你在一起过后我感觉自己开朗了很多,还很幸福开心,一点也不累!我开玩笑的说了句:那是因为我体贴温柔我好所以你才感觉幸福!他果断的回答我说:人家谈朋友都是劝退伍你却让我留队,你支持我的工作,你真的不一样老婆我爱你谢谢你给予我的爱和包容理解!我们之间因为他的坦诚所以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就在上个月尾他去比武,最后被刷下来了队里安排休息天天等我下班陪我到深夜我知道他就是想现在有时间多陪陪我,有时候我心疼他真的不忍心让他陪我这么晚但是他却总说我想多陪陪你,只有现在有时间我怕我回连队就得忙了没时间陪你,本来安排这个月休息的结果又去比武集训了手机也查的严训练累的像狗,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忙到晚上十点都是正常的,我想和他多说句话都累的要睡觉了,心里心疼不打扰他让他睡觉,他却说:老婆我对你越来越有愧疚感了,老婆怎么办啊没时间陪你,你想买啥不,没钱了告诉我啊!内心因为你的这句话暗暗下决心因为你的好足够让我留在你身边了等你!

我们约定在忙也要每天一张照片,每天只要有空睡前一定要说句晚安和我爱你,时不时告诉你我在等你,来日方长。

爱情在继续,正能量男生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