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名义

绝版的三期


超级三体是由上哥亮叔嘉爷三人联合发起的一个学习型社群。三体研究院的小伙伴在“哥叔爷”的带领下,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充满正念的社群那就是崛起研习社。
崛起研习社经历了一期的起步,二期的发展,再到如今三期的绝版,一路走来,其中的味道也只有参与其中的全体“三体小伙伴”才能感受得到。而我自己,作为三期的一员,曾今在加入的时候便遗憾的想到居然错过了一期和二期,然而庆幸的是我终究没能错过三期。十号那天我就说过这句话:“错过双期留遗憾,今日且把三期盼”,在三体的每一天我都倍加珍惜,用心学习每次课程,以不负三体所有小伙伴的努力和付出。
崛起的个体

崛起研习社的第三期,从开营到结营,为期十一天的学习成长期。在这十一天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链接,而链接的背后那就是伙伴之间的信任和默契以及崛起导师的辛勤付出!
1,首先震撼出场的是刘峰,在崛起研习社的开营预热活动中以朋友圈1055的点赞记录震撼了全场所有的小伙伴。亮叔对此活动点评如下“1、体量和人脉。1000+的赞是因为,有远远不止1000的微信好友,以及这些人愿意高抬贵手。2、自己人。也有点赞不多的情况,仔细看,点赞的都是研习社小伙伴呢,这就是同频共振。3、文案(擅写)。阿忙的为什么被转发?她把6位嘉宾的名字都融进去了,花心思。4、发的时候,你@了6位嘉宾么?5、其他点位,各自感知。”
2,在这是十一天之中,伙伴们积极参加每天的“崛起晨读”“每日一文”“每日一问”这三部分,增加伙伴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增强了社群粘性。记得第一天的晨读内容“【崛起晨读D1】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西雅图不眠夜》”相信每位伙伴当初加入“崛起研习社”时的那个决定,正是这样的一个决定!(就不剧透其他内容啦)
3,六位崛起导师,在这期间各显神通,释放高能量,为崛起研习社小伙伴送来了崛起之神器。小川叔分享的《打造个人品牌,你不可不知的坑》会让你知道“标签,产品,品牌”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在这个人品牌打造的路上会遇见的坑,从此以后你就不会再“一入深坑坑四方”啦。上哥分享的《寻找自我》会让你学会“突破角色认同,找到自我,获得内心力量”。阿翔老师的分享的《IP崛起,手绘成长之路》会让你感受到手绘文化的魅力,自从学习了手绘,崛起成长的路上就多了一份“看得见的风景”。亮叔分享的《细节管理》用实实在在的案例和“意识养成方法”让你完成对“细节”认知的迭代——从认识到意识,从训练到养成。丽丽老师的《魔丽读心》会让你知道自己内心以及性格的密码,让你知道“适者生存”的底层逻辑(那晚的课程都分享到了深夜十一点,为您的负责点一万赞!谢谢您的付出!)嘉爷分享的《价值变现3.0》会让感受嘉爷的逻辑思考之高能,对十二次“每日一问”的详细解说让你明白每个问题背后深层次的思考和现实意义。经过这次学习和成长,我相信三期的小伙伴已不是当年的那个“小伙伴”啦,每一个人都在成长,都在崛起,都在成长为自己的模样。在此,感谢您们对崛起研习社伙伴们的付出!
4,那些我印象深刻的伙伴:蔡美龄,您每次整理了“宵夜加蛋”和“每天“聊天精华”伙伴们都会收藏,您的公众号的文笔打动了我,人家绝对不会知道的是您还是一位没毕业的大学生。左左,每次都是您把整理好的学习资料发送到我的邮箱,并且发送之后还在微信里单独和告诉我,这是细心并贴心。王生辉,每天的晨读卡片做的棒棒哒,那天的语音聊天让我感受到了营运一个社群的不易。辉丫头,您不时的鼓励让我感觉特别好,也谢谢您选择我作为您的同桌,以后一起继续努力!为小目标的实现加个油。还有九楼,小白,谷俊莉,还有其他小伙伴,这段时间谢谢您们。
在个人崛起的路上,有各位老师和小伙伴的陪伴,真的不孤单,内心真的会更有力量。
成长的三体

崛起研习社三期已经绝版,然而我相信一期二期三期所有的小伙伴都会为超级三体助力,让三体发展壮大,影响更多的热爱学习和成长的人。我希望我的加入能够给这个温馨的有爱的社群增添一份色彩。我不清楚我会给三体带来什么,但是我确定的是我会用自己拥有的去影响每一位伙伴,一如我也深受您们影响,向您们学习,成长成自己的模样。研习社的伙伴们,加油崛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