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不开》第三章 成人礼

之前,想着18岁成人礼的时候,我要睡了久哥,理所当然的把他变成自己的。

  只是如今我看着面前和我一般模样的四月,除了压抑着的郁闷,滑稽荒谬的感觉,就是隐隐的愤怒。

  我抬手温柔抚摸着四月的脸颊,一个不留神,细尖的指甲留下划痕,

  “果然,再完美也是假货,不疼吧,都没见血。”

  四月自顾自的开始捯饬被我弄得瑕疵,冷淡的说,

  “这是用了两个月做出来的面具,你胡闹要有点儿分寸。”

  我旋转一圈,往后一倒,躺在床上,心中的悲凉铺天盖地窜至四肢百骸,

  “四月,抱抱我吧。”

  声音有说不出的颤抖,四月怔了一下,缓缓起身,跪坐在床上,拉起我的上半身,抱着说,

  “久哥不会让你有事的。”

  1到15层安排了各种暗哨,每天隔三个小时会排查一遍人员,检查出入的物件儿,排除卧底和毒素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防不胜防的。

  整个楼层在这几天内都格外紧张,空气都是紧绷的,我在17层,除了久哥,任何人都不能近我身。

  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我18岁生辰的成人礼。8个楼主曾约定,在花雏成人时,要进行大血洗,其他楼主间短暂联盟,对花雏就行三个小时的刺杀,来给这个成人礼多点刺激好玩的东西。

  每个楼主在生日前后3天内自由选择三个小时进行游戏。

  四月佯装成我的模样,和久哥寸步不离,我独自待在17层。

  我把手放在心脏的地方,屏息感受它的跳动,和平时一般无二。我的手明明在颤抖,却不是恐惧,血液在隐隐的叫嚣,是兴奋。我狠狠甩了自己一个耳光,要和那些人一样么,茹毛饮血,杀戮成狂?

  我用柳月刀在自己胳膊上划了一下,感受不到疼痛么又一下,刺激么?

  四月过来时,我念头一闪,迷晕了四月,换了她的衣服,学着她模样,款款而至久哥身旁。

  久哥很少喝茶,今天却多喝了几杯,我学着四月,仔细给他沏茶,温度要适中,茶叶要挑好,四月做这些耐心又享受,我压着不耐烦的心气儿,一步步完美复制。

  方姨从小教导我,一个完美的杀手,是可以不动声色重现任何一个人的神韵的。

  四月是久哥母亲从垃圾场捡回去的,俩人一起长大,彼此熟稔,比我亲近。

  久哥其实是惯着四月的,不然,四月不间断给我下毒的事儿,为什么不教训下呢?是因为四月替他报杀母之仇,宣泄内心愤怒,他才不忍心苛责么?

  久哥,方姨教导了你什么,为什么要保护我呢?是可怜我么?

  我一眨不眨的看着久哥漂亮的脸蛋,不自觉脸蛋一阵冰凉,

  “不要用她的脸流眼泪,不合适。”

  久哥的声音低沉又冷冽,果然不一样呀。

  我用四月的声音,调笑说,

  “你还真疼她。”

  久哥断断续续和暗哨就行联系,眉头时不时皱着,我大概能猜出来,6个小时的坚持,只隔断了一波刺杀,还被刺探出几个暗哨的位置。

  久哥应该是不大满意的,也是,能让暗狼满意的行动,只能是他自己亲身上阵了。

  我抬手抚过他的眉,想抚平他略微烦躁的心绪。

  谁知,却不留神,露出胳膊新鲜的伤痕。

  久哥猛的攥着的手腕,凌厉的目光狠狠的盯着我,

  我学着四月的样子,轻轻唤他,

  “哥,你干嘛,她不过是拿刀划拉几下而已,你心疼我?”

  久哥迟疑片刻,松开手,喝了一杯茶,说,

  “她不像你想的那么讨厌你。 ”

  我愣了愣,没说话。

  我不想久哥这么辛苦,跟本家楼主求来五个厉害的角色,让他们潜进敌手那边。去刺杀另外两个寿星。顺便加了点儿私料,挑拨离间,能顺带一个楼主的命,那就是赚了。

  四月说我心有七窍,玲珑通透,算计人心的本事,学了方姨七分。

  我对她笑了笑,天真又无害。权当这是赞我的。

  我知道久哥的心思,被动防御不是他的性格,他如潜伏的狼,看准猎物,伺机而动。

  这次嗜血狂欢中,我唯一期待的是他的行动。

  当我发觉自己身体越发疲惫的时候,笑了笑,觉得有趣,竟会有我不能免疫的毒。

  我叫了声久哥,软绵绵的趴在桌子上,看着久哥不慌不忙的拿起各种针剂,无差别的往我胳膊里捅。

  这般简单粗暴,我是不用羡慕四月这点的。

  心脏的跳动越来越缓,身体里的兴奋的血液消停,逐渐冷却。毒素迅速蔓延至心脏,而久哥的针剂开始冰冻我整个身体。

  我静静的看着久哥有条不紊的动作,内心平静又安然,如果有那么一丝丝的胆怯,那就是对身体冰冷的不适,这般是不能向久哥讨抱抱的。好不容易如此脆弱,竟不能利用,实在可惜。

  久哥忙完,拿过我的手,看他神色,我心了然。

  我的指甲,不知何时如何沾了毒素,几个小时的浸润,这时才毒发。只是,看来,是完全不了解我身体的免疫元素,这次,估计只是试探吧。

  我一番暗忖,面沉如水,这般情况,是家里老鼠无疑了。

  “四月,你先晕着,我去楼顶探探。”

  久哥抱着我,放到床上,走了。我静静的等待,冷却消逝,等待解毒剂起效。

  出手就探出我不能免疫的毒素,这个家鼠会是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