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秘密

这是一个关于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想要的,宇宙都会给你!

“了解这个秘密,就没有做不到的事,不论你是谁,你想要的什么,这个秘密都能给你!当你学会这个秘密,你将会知道如何去拥有、成功、或去做任何你想要的的。你会知道自己的真实面目。你会知道,那等待着你的、真实华丽的世界”

这是一本神奇的书,就像它的书名一样《秘密》,其中隐藏了这个宇宙最伟大的奥秘,这个秘密已经流传千百年,曾被埋葬,令人觊觎,更被禁止、遭人偷盗,甚至被天价索购。而过去知道这个秘密的,竟然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柏拉图、伽利略、贝多芬、爱迪生、卡耐基、爱因斯坦,以及许多非凡的发明家、卓越的科学家、伟大的思想家。现在,这个秘密被本书的作者朗达·拜恩,公布于世,而懂得运用“秘密”法则的人,都实现许多不能且出人意料的奇迹——治愈疾病,获得财富,跨越人生的不可能,实现一般人认为难以实现的梦想!

本书以24位神奇的导师为主角,虽然他们的谈话都是在不同的时间点、在美国不同的地方拍摄而成,但他们却像是同一个人在说话。都谈及同一个秘密,这些谈话同时被拍成了同名纪录片《秘密》,更真实、更具体、更直观的讲述一个能让你心想事成的法则。

【秘密的揭露】

鲍勃·普克特-哲学家、作家、人生导师——

这个秘密能带给你任何想要的——幸福、健康和财富。

乔·维泰利博士-精神疗法专家、营销专家、作家——

你可以拥有、去做或成为任何你想要得到或成为的。

约翰·亚瑟拉夫-企业家、理财专家——

不论它有多大,我们都能拥有我们所选择的。

迈克·伯纳德·贝奎斯-梦想家、国际大爱潜能开发中心创办者——

我看过许多发生在人们生活中的奇迹:财务上的奇迹、身体和精神疗愈的奇迹,以及关系愈合的奇迹。

杰克·坎费尔德-作家、教师、人生导师、励志演说家——

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运用这个秘密。

【这秘密是什么?】

鲍勃·普克特: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猜想:“这个秘密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是怎么明了的。

我们都会根据一个“无限的力量”运行着,也被同样的法则所引导着。宇宙的自然法则是如此精准,因此我们才能毫无困难地建造出宇宙飞船,把人类送上月球,并分秒不差地掌握登陆时间。

不论你身在何处,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都是依循同一个力量和法则。那就是“吸引力i”!这个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

你生命中所发生额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而来,他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

“你得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

普兰特斯·马福德(1834-1891)

【秘密法则的原理】

约翰·亚瑟拉夫:

对我来说,看待“吸引力法则”最简单明了的方式是,把自己想象成一块磁铁,我知道它会吸引某个东西。

你是宇宙中吸引力最强的磁铁!在你心中,具有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更强有力的磁引力。这无法估量的磁引力,正是通过你得思想散发出来。

鲍勃·道尔:

基本上,“吸引力法则”说的就是“同类相吸”的道理,但实际上,我们是从“思想”上的层次来说的。

吸引力法则说“同类”会吸引“同类”,因此当你脑中出现一个思想,也会吸引其他同类的思想过来。以下是更多生活中你可能有过的吸引力法则经验:

你是否曾经一开始去想某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后,就似乎越想越不愉快?那是因为,当你持续一种想法,吸引力法则会立刻带来更多同类的思想给你。才几分钟,你就引来了这么多同类的不愉快思想,于是整个状况就显得越来越糟糕。越想,你就越烦。

你或许曾经在听某首歌时,有过吸引同类思想的经验,你会发现,你无法在脑海中摆脱掉那首歌,它会在你心里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那是因为,在听那首歌的同时——就算你没有察觉——你已经把全部的注意力和思想焦点放在上头了,当你这么做时,就会强力吸引更多与那首歌同类的思想。于是吸引力法则开始作用,一直不断带来更多那首歌的思想。

你目前的生活就是你过去思想的映现——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认为不那么美好的事。既然“你最常想的事”会被你吸引过来,那么要了解你得生活中的每个面向的主要思想,就变得轻而易举,因为它就是你得生命经验!但现在开始不一样了!现在你正在学习这个秘密,运用它,你就能改变一切。你得思想会变成实物。

【秘密的运用】

詹姆斯·雷:

想想阿拉丁神灯的故事。阿拉丁拿起神灯,拭去灰尘,结果冒出了一个巨人。那巨人总是说一句话:

“您得愿望,就是我的命令!”

这故事现在流行的版本,都说只能许三个愿望,但如果你回溯这故事的源头,其实愿望绝对是毫无限制的。

想想其中的含义吧。

现在,让我们将这个比喻运用到你的生活中去。记住阿拉丁是个一直在寻求他自己愿望的人,而整个宇宙就是那个巨人。传统中对它有许多不同的称呼——你神圣的守护天使、你更高的自我。我们可以把它贴上任何标签,你可以选个最适合你的。但每个传统名字都告诉我们,有个比我们更大的存在。而那个巨人总是说一句话:

“您得愿望,就是我的命令!”

这个美妙的故事说明了,你的整个生命和其中的事物,是如何被你创造出来的。这个巨人对你的每个愿望,都是爽快地答应。这个巨人就是吸引力法则,它一直都在,并且总是在聆听者你得所言、所思和所行。这个巨人认为:凡是你所想的,就是你要的!凡是你所说的,就是你要的!凡是你所做的,就是你要的!你就是宇宙的主人,巨人就是来服侍你的。这个巨人从不质疑你的命令。你一想,这个巨人就会立刻从宇宙那儿弄来人、情境和事件,来完成你的愿望。

【创造的过程】

这秘密所采取的创造过程——是个简易的指导方针,让你以三个简单的步骤,创造你所想要的事物。

步骤一:要求

莉莎·妮可丝:

第一步是“要求”。对宇宙下命令,让宇宙知道你要什么。宇宙会响应你的思想。

鲍勃·普克特: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坐下来,把它写在一张纸上,用“现在时态”来写。你可以这样开头:“我现在是多么快乐和感激,所以······”然后,说明在每个领域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你有选择想要什么的机会,但是你必须先确定自己到底要什么,这是你的工作。如果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吸引力法则是无法为你带来任何东西的。你将会发出混杂饿频率,吸引的也只会是混杂的结果。或许,这是你今生第一次去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现在你知道你可以拥有任何东西,成为任何人或去做任何事,完全没有限制。那么,你到底想要什么呢?

步骤二:相信

莉莎·妮可丝:

第二步是“相信”。相信”它“已经是你的了。要有”不动摇的信心“——我爱这么称呼它。相信”看不见“的事物

你必须相信自己已经收到。你得知道,在要求的那一刻,你所想要的就已经是你的了。你必须要有全然和绝对的信心。如果你已经从目录上下了订单,你就会放轻松,知道你会收到你订的东西,然后继续生活。

”要当做你已经拥有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知道它将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到来。然后,接受它的到来。不要为它感到焦虑、担忧,不要去想你缺少它。想象它是你的,它属于你,它已经为你所有“

罗伯特·克里尔(1885-1950)

在你要求、相信并且知道你已经在看不见的世界里拥有它的时候,整个宇宙就会转变,把它带到看得见的世界里来。你的所行、所言和所思,都必须像正在接受它一样。为什么?宇宙是一面镜子,而”吸引力法则“会映照出你得”主要思想“。所以你必须认为自己正在接受它,那么你持续吸引来的就会是“还没拥有它”。你必须相信你已经拥有,必须相信你已经收到,必须发出“已经收到”的感觉频率,好让这些画面传回来,成为你的生命经验。当你这么做,吸引力法则将会强力驱动所有的情境、人和事件,好让你接受它。

步骤三:接收

莉莎·妮可丝:

第三步,也是这过程的最后一步,就是”接收”。开始感觉好极了。想想若是你想要的事物已经到来,将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就用同样的感受来感觉它,现在就去感觉它。

做一次“要求”,“相信“你已经得到,然后在“接收”的部分,你只要去感觉喜悦就好。当你感觉嗯好的时候,你自己就仿佛是一个不断接收美好事物的“接收器”。而且你将会得到你所要求的。除非它是得到之后会让你感觉良好的事物,否则你是不会要求它到来的,不是吗?所以把自己放在能让你感觉良好的频率上把,你会有所得的。

有个把你放在那个频率上的快速方法是对自己说:“我现在就在接收它。我现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我现在就在接收·····(自行填入你的渴望)“然后去感觉她,去感觉好像你已经接收到它一样。

【强效的方法】

感恩:

如果无法感激目前所拥有的事物,你就不可能为你的生命带来更多。原因何在?因为你没有感激之情时,所发出的思想和感觉都是负面的。这些感觉都无法把你想要的带给你,不论他们是嫉妒、愤恨、不满或是“不够”的感觉,他们只会把你不想要的送回来给你。这些负面情绪阻断了属于你的好事的降临。如果你想要一部新车,却对现有的车子没有感激之情,那么,“缺乏感恩”将成为你出发的主要频率。

视觉化:

“视觉化”之所以会这么有效力,是因为你在心中创造一个看见“已经拥有想要的事物”的画面,于是你就会产生“现在就已经拥有它”的思想和感觉。“视觉化”就是强力专注在画面上的思想,它会引发同样强烈的感受。视觉化时,你就是在向宇宙发出强大的频率。吸引力法则会捕捉这个有力的讯号,把与你心中所想的一模一样的画面传送回来给你。

运用强大的吸引力法则去实现你想要的、想成为的人,感恩生活中发生的一切事物,并相信已经实现,你想要的,宇宙都会给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