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相遇

      宇溪接拍了一部青春校园戏。

  这天下午,宇溪在房间沙发上看剧本,看了一会儿闭着眼睛思考着。

  苏雨提了一大包吃的进来,她看见宇溪睡着了,就悄悄的走过去,

  “诶,喂喂。”

  拿起剧本翻开“别怪我不客气哦”,翻开了剧本。

  “哈哈,”宇溪称的一下起来

  啊......下的做到了地上。

  “原来没睡着啊,干嘛”

  “怎么,想和我眼对手戏啊,来吧,我不介意的”

  “好啊,别怪我不客气啊”

  :终于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哪怕就是假的也好。我也很满足的。

  苏雨端了一杯水,水落在了地上,但是,苏雨的鞋是不防滑的一下就滑倒了,宇溪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但没站稳,一下就一起倒在了沙发上,她趴在她身上,又一次吻到了他脸上。而苏雨一把抱住了她。苏雨看不见宇溪,她不知道宇溪在笑,笑的很灿烂。

  “哇塞,宇溪哥,你,你们俩在,在,上帝啊”

  “没没没,你别误会啊,没有啊”苏雨连忙做起来。

  宇溪只是笑而不语傻傻的看着这个害羞的不知所措的女孩。

  “什么事?”

  “导演让你过去,演员们集一下合”

  “嗯,好的”看向了苏雨“一起吧”

  还没等苏雨反过来就已经被拉走了。

  下车后,他们碰见了肖奈,肖奈走过来了。

  “那,那不是肖奈吗?”

  “准确说叫肖湛”

  “噢噢,那是他艺名”

  “聪明”

  到了房间,苏雨在房外等着,他们在里面讨论着,原来是导演特地请肖湛来友情演出的。过了一会儿出来了,苏雨听见开门声立刻转身结过撞入了肖湛怀里,

  “哎哟喂”抬头看了一下“喂,你撞了我诶,”

  肖湛并不理会转头就走,苏雨转身就去拉住他,他蒙住了,还没有女孩儿敢这样拉他。他转身看着苏雨,那眼睛很漂亮,样貌也不比宇溪的差。

  “你”一步一步把苏雨逼到了墙角“你想干嘛?”

  第一次苏雨认为他说话声音都如此好听。也明白了为什么花痴薇会喜欢他。

  “一,二,三”心里默念着。“你想要干嘛”结过一踮脚就和他额头碰额头了。

  “哎哟”

  肖奈向后退了一步。只是嘴角微微上翘,转身离开了。

  宇溪看见了一切,他并不生气,只是认为小雨很可爱,因为小雨并不夏欢他。

  “没事儿吧”

  “没事,没事找事”

  他们一起去了咖啡馆。

  “等一下,我去买点东西”

  又一次一转身就碰见了肖奈。

  “哈,哈哪里都能碰见你啊,”双手叉在胸前前“怎么却又想干嘛”

  他并不理她,只是余光还是会往她身上看。

  苏雨也只好拉着宇溪走了,宇溪也不知道说什么,但到了门口

  “宇溪宇溪我爱你,宇溪宇溪宇”

  “呀,全是狗仔和粉丝,你“武装”了,怎么会?”看了一下宇溪

  “被你拉着走了,还没来的及”

  “怎么办?”

  “三,二,一跑,跑向车里”

  一场奔跑加速开始了,对于胜利,当然是顺利上车了。

  苏雨不会知道,一个俊俏大男孩儿坐在咖啡馆里望着一切,微微地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雨伊还在紧张地复习,当医生还真不容易,光是考试就让人瘦十几斤了,还好有安东辰陪在她的身边,...
    南沐子阅读 1,429评论 0 1
  • 目录/下一章 “尽人事,听天命。”是崔子溪所一直奉行的准则。她从小便不信命,她不喜欢依赖她人,因为她知道只有自己才...
    Helen璐璐阅读 379评论 0 2
  • 我们已经习惯了遇事就把责任推给别人 所以一直饱受着懦弱带来的煎熬 不想承担 又怕别人看不起 不想做事 又想表现得自...
    快乐小屋刘丽华阅读 258评论 0 0
  • 相遇相识相知但不能相爱 那年,曾轶可唱这首歌的那年,我非常喜欢这首歌的那年,我第一次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但那时候的我...
    日志君阅读 207评论 0 0
  • 时常:迷惘找不到方向,对于远去的爱人,仅仅只剩默念再见一句 苦恼:失去生活目标与活下去的意义,兴趣消失,别无...
    金先森阅读 2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