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2018.3 发版!新增热图标记和仪表板导航按钮 !

正如 Tableau 在 TC18 上宣布的一样,今天,我们发现 Tableau 2018.3 已经发版了!众多创新功能让我们心情澎湃!

Tableau 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使 Tableau 成为你分析的最佳平台,除了让我们惊喜的工作薄透明背景、热图标记、设置操作和仪表板导航按钮等功能外,Tableau 2018.3 还有哪些新功能特性?让我们一探究竟!

『Tableau Desktop』

●保障 RServe 连接的安全

立即在 Tableau 使用 R,获得更强的安全保障。在 Tableau Desktop 中进行 RServe 整合,使用 SSL/TLS 安全连接传输数据。

●规范化数据提取

如果你需要联接多个表(例如为了实现行级别安全性,以多对多的方式将事实表联接到权益表),你可以更快地创建数据提取并减小数据提取大小。

●设置操作

通过与可视化上的标记直接交互来选择要在集中包含的值。以可视化方式操纵计算过程,无缝实现多层面比较分析(例如比例刷)。

●支持 ESRI Geodatabase、KML 和 TopoJSON

我们现在支持与 Esri File Geodatabase 和 TopoJSON 文件的新空间文件连接。我们更新了空间文件连接器,使其可以支持多层 KML 文件。

●透明的工作表背景

通过为工作表提供完全透明的背景,我们将仪表板设计功能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构建出外观精美、分析重点突出并且可以随时演示的仪表板。与透明筛选器、突出显示工具和参数结合使用,在整个仪表板上呈现出一致的外观。

●热图标记

我们在 Tableau 中引入了一种功能强大的新标记类型:热图。一键即将数百万个标记转变为可视化内容,从而以有意义的方式呈现自己的数据。无论是在地图上还是在散点图上,你都可以在几秒钟内了解点的聚集位置并发现模式。

●仪表板导航按钮

使用新增的仪表板按钮在仪表板之间无缝导航。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即可创建导航按钮,以导航至目标仪表板、工作表或故事。你还可以添加自己的图像或者指导性工具提示文本,对该按钮进行自定义。

●导航操作

我们在 Tableau 中引入了一种新的操作类型。现在,你可以使用操作对话框中的导航操作选项,在工作表之间轻松添加导航功能。

『Tableau Server』

●Web 制作方面的改进

在 2018.3 中,你可以更好地控制注释大小,将工作簿复制为交叉表,以及使用许多其他功能。

●在 Web 上预览移动布局

移动仪表板设计变得更加轻松。现在,你可以在台式机浏览器上直接预览笔记本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手机布局。对仪表板进行必要的格式设置或内容调整,再加以保存,即可确保你的移动布局尽善尽美。

『Tableau Online』

●Tableau Onilne 站点新用户通知

为 Tableau Online 站点添加新的单点登录用户后,这些用户会收到自动发送的电子邮件通知。用户可以在这份电子邮件中找到登录位置以及 Tableau 的使用技巧。

●Tableau Bridge 的改进

在这次发布的版本中,Tableau Bridge 管理员将能够查看更多相关数据,了解数据提取刷新的性能以及对其进行管理的最佳方式。

●SCIM 自动身份同步功能

与你现有的云端 ID 管理系统进行自动同步,简化用户权限许可流程。在 Okta 和 OneLogin 中进行用户权限许可操作,以无缝方式授予或移除 Tableau 访问权限。

Tips:Tableau Online 2018.3 同样有 Web 制作方面的改进 和 在 Web 上预览移动布局等方面的改进(详见 前文的描述)。

『Tableau Prep』

此外,Tableau Prep 2018.3.1 已于10月中旬发布,点击了解详情。

●对已应用联接窗格的改进

现在可为非等价联接显示已应用的联接窗格,因此可快速识别要排除的行。

●Snowflake 连接器

直接连接到存储在 Snowflake 数据仓库中的数据。

●轻松分组

使用上下文菜单,可以快速对域值进行分组或取消分组,还可快速编辑域值组。若要进行分组,请选中多个域值,右键单击并选择“分组”。

●并集摘要

合并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时,通常必须联合或合并可能代表相同数据但具有不同名称的字段。在新的并集体验中,Tableau Prep 可以提供不匹配字段的摘要,并根据相似的数据类型和字段名称建议潜在的匹配项,让您可以更快地联合数据。

●统计文件连接器

希望在分析中使用来自统计文件的混乱数据?现在这轻而易举。你可以从 Tableau Prep 直接连接到 SAS (*.sas7bdat)、SPSS (*.sav) 和 R (*.rdata) 数据文件。

●通过命令行激活

现在,你可以更轻松地大规模部署 Tableau Prep。像 Tableau Desktop 一样,现在可从命令行激活和取消激活 Tableau Prep。



文章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