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特会的记录(同工内部版)

7.11第一天:

但以理禁食第一天。师母分享:徒3:1-26,4:29

个人医治:王玉梅,第三到第五节腰椎骨刺(宣告饶恕)

集体医治:风湿性关节炎(膝盖);骨质增生,骨折,骨受伤后遗症;静脉曲张(家族遗传或咒诅)

当晚聚会结束以后电器故障,未及时处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2第二天:

感恩见证:汤义腹部疼痛得医治,陈菁,白石被开启,除去对生病的惧怕。

师母分享可8:22-25 医治伯赛大的瞎子

集体医治:恐高症;色盲,色弱,染色体变异,遗传性眼病;飞蚊症;其他眼部疾病。师母服事汤义。

个人服事:脑瘫男孩

当晚两人信主。

7.13第三天:

当天灵修《尼希米记》第三章,牧师师母领受医治特会也是属灵的尼希米工程。领袖要留意建造自己的团队,保守合一。白石为着电脑组的团队视频系统的问题悔改。

当晚敬拜释放喜乐的恩膏。

晚上牧师分享神一天可能只医治一个人;浪子的悔改,处理因罪而带来的疾病。张凤玲(胃胀,敬拜有得着),吴清气(大三阳,子宫肌瘤,便秘),郑旦英姐妹(颈椎痛,心口痛,左侧胳膊疼,恨丈夫)三人公开悔改,宣告饶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姐妹的女儿台下有彰显。

7.14第四天:

师母的领受---晨祷尼3章:

这次查尼西米记,是跟教会的医治特会同步进行。尼西米建造耶路撒冷城墙,我们也正在修造【医治城墙】的尼西米工程。

耶稣本有医治之能,但过去这一千多年来,大部分教会及社会不认可衪的能力,也不接受。成为破损严重的城墙,今天我们正是修造医治城墙,恢复神的能力,保守信仰的纯度。我想我们这次的医治特会,也是厦门近100年来的第一次吧,是先锋性的修造,籍着医治恢复神的荣耀。

3章讲到各人修造自己的那段城墙,然后连接在一起。我们是祭司利未人,要首先起来修造我们的那段城墙,也修造所带领团队的城墙,然后跟人和团队配搭在一起,联络整齐,成为耶路撒冷圣城。这个和尼希米的建造实在是太吻合了!

尼西米时期的修造,仇敌的攻击是显而易见的,象摩押人参巴拉,还有亚们人,,,,但我们现在修造,仇敌是看不见。因牠在攻击我们的团队,攻击我们的心思意念。像前天,但已发现一些被攻击的症状,譬如电脑,舞蹈队,敬拜队...特别是合一的方面。

那昨天晚上来教会的路上,我有一个很奇特的经历。我边走边方言祷告的时候,感觉灵里还有压制,不舒服。我就做了一个祷告:主啊,我不要只在我的意念里徘徊,我要进入到你的意念空间里。立刻马上的,感觉头顶上开了一个圆圈,有像云像水的东西倾倒在我头上,到全身。我头脑中的压制立刻就没有了。然后全身被一种祥和安息的氛围包裹,我立刻放松了!赞美主!

我还是走在路上,还在方言祷告,但灵里已经不一样了。所以,昨晚的敬拜,我就特别释放。得出的一个结论就是:如果我一直定睛医治,果效,会众的反应,人的多少……我就失去了焦点,失去盼望,疑惑,沮丧,挫败和放弃的灵会来攻击我。结果就会越来越没有恩膏。但感谢主,昨天突破了,进入祂的意念空间,想祂所想,超自然的事就自然发生了。---师母当天晨祷的分享。

当天晚上:敬拜中师母先领受以西结对枯骨发预言的异象,宣告我们要起来,成为耶和华大能的军队,对曾经觉得绝望和放弃、自我控告的领域和地方发声说话。后领受天父呼唤我们回家的感动,带领现场会众做“心转向·儿子回家”的先知性行动,释放天父的心意是接纳我们回家,衪的一切都是我们的!我们可以向他求我们所要的。将我们的心回转向天父,并向天父要我们所需要的一切。

白石当晚分享天父的心和大儿子的“回家”——悔改领受医治。许子贤、朱玉门上台悔改。后来牧师补位,周遵云做认罪病得医治的见证。牧师上台为着论断妈妈悔改,虹漫为牧师的色弱祷告。师母最后释放家族遗传病及酗酒的问题,让大家自己祷告!

7.16周日苗圃八福,正好讲到《病得医治》,很合医治特会的流。

7.18第五天

牧师白石带青少年去平潭,当晚的敬拜很有恩膏,电脑服事的凌婧得医治。陈菁的肩周炎,陈英的胳膊疼得医治。李青的感恩:我爸爸和妈妈连续几天参加医治特会,我爸爸在第五天,肩周炎有很大缓解,以前不能举手,现在可以举起,只是还有一点微痛,之前尝试过各样治疗,都没有任何效果,感谢大医生耶稣,一次见效。

7.19第六天

医治重点:心脏,胆,乳腺。李青的感恩:第六天,我妈妈的心肌肥大导致走路常常气透不过来,今天一天都很好,没有症状。哈利路亚,赞美耶稣!

单独服事:师母领受异像,现场呼召。麻姐和雪梅为高欣单独服事。内在是雪梅代替天父的拥抱;外在的医治是她的咽喉炎祷告,得到医治!


敏芳的肩周炎也得到医治。

7.21第八天

当天晨祷领受要看重神的律法,恢复妥拉节。

师母领受医治时要和牧师更合一,跟随圣灵要有更大的信心。

下午祷告时师母领受疾病的根源性的启示。

徒 10:38: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这都是你们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

约壹 3:8犯罪的是属魔鬼,因为魔鬼从起初就犯罪。神的儿子显现出来,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

晚上白石领受耶稣的血流入我们的身体,替换我们的血,并领圣餐。师母分享:疾病从哪里来?

创2:16“必定死”……撒旦不能创造病毒,我们的疾病从分辨善恶树来。……身心灵的死亡。耶稣的救恩也包括身心灵的医治。那我们为什么还有疾病?在于我们的选择。如焦虑带来乳腺增生等。罪有结果等着我们。……如果我们因为生病而论断神,责怪神,认为都是神做的,这样会让神医治的能力无法进入我们的生命。

……哈拿做病得医治的见证。惧怕的邪灵借着蛇进入哈拿的生命。

呼召为家族性疾病和咒诅祷告,悔改。冯必莲的遗传性腋臭得医治。

第三周:第9天 20170725

下午师母关于医治的信心的开启,不要为医治附加其它条件。(加上割礼)

牧师领受:白白领受的,白白给出去。谁得了医治,谁就可以为人按手医治。

晚上师母分享经文 太4:23-24耶稣医治凡来到祂面前的人;领受不疑惑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得着医治的。

医治肝或骨头的问题,第二次医治腋臭之类的问题。……黎辉,美选,素芝接受服事。

第10天:20170726

晚上牧师分享【路18:8】我告诉你们:要快快地给他们伸冤了。然而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什么是信德?就是相信耶稣会医治我。

耶稣医治得血漏的妇人,问谁摸我?……妇人的意念是摸到耶稣就得医治。

【箴4:24】你要除掉邪僻的口,弃绝乖谬的嘴。虹漫为白石做腰痛意念医治的见证……耶稣医治百夫长的仆人。要用信心的眼光看医治。

当晚集体医治内容:腰疼,骨头痛,鼻炎,听话听岔,营养不良造成的个子小,手淫的瘾癖。后面遵云,赞美上台感恩;陈菁信心宣告。


第11天:20170727

下午祷告时,牧师的提醒……医治带给你什么祝福?

虹漫:在爱中没有惧怕。为脑瘫的孩子祷告有果效。

麻姐:组员莫秀在医治的流中,在广州为肝癌晚期病人祷告,并决志信主。

师母:敬拜中信心的突破,敬拜队需要牧养;医治的真理上的突破,原来认为头发是应得的,后来悔改,宣告神的医治;释放知识性的言语。在灵里脱落贫穷的灵;意念方面的运作有经历。

牧师:敬拜的突破……自由,不再定睛人的软弱,而是定睛神的心意。打岔,跑调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和诚实。

医治的自由……神可以在一个晚上只医治一个打喷嚏的人,不要框神。

团队特别好……什么人会淡定?……有信心的人。

白石:医治百夫长的仆人……不要对神有框框?不要觉得神必须要怎么做;把耶稣的医治带回家。在信心中运用权柄。

晚上师母分享:可5:24-34耶稣医治血漏的妇人

妇人的痛苦是孤独,绝望。她爬在地上去摸耶稣,非摸到不可。不是每个拥挤耶稣的人都可以得到医治。女人是信心地触摸。

这次的医治特会,神在给教会开一扇门。神把医治的领域向我们打开。

在耶稣的医治中,需要我们的信心和行为调和。在神迹临到你之前,不要放弃。向农夫一样忍耐等候。

集体医治:血漏,结石,肠胃病,手上的皮肤病,骨头疾病。

第二波:疾病跟罪有关,祷告中没有信心和勇力。弟兄中前列腺有问题的。

感恩:莫秀为同学肝癌祷告;黎辉腋臭好转;凤玉听到神的声音。

莫秀为大家释放恩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2天,周五20170728

白石分享耶稣医治百夫长的仆人。人人都可以得医治,人人都可以成为医治的器皿,把耶稣的医治恩膏带回家。

得医治的人,为有相应需要的人祷告。骨头痛,皮肤病,妇科病。

黎瑞卿的腰疼,王猛的腰疼,邱丽琼的尾椎痛,齐桂林静脉曲张得医治上台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师母分享:神已经为我们把医治的门为我们打开了。只要相信,耶稣医治就临到。非神观念和框框要打破。

耶稣差派门徒两个两个地出去,把权柄赐给门徒,今天也赐给我们。我们凭着信心领受更多地医治。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神使我们成为祂的膀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有人的坚强,都是柔软生的茧。 所有人的光芒,都是烈火燃的花。 也许我们的生活永远没有电影里那么曲折那么狗血,我也...
    T小头儿子阅读 252评论 1 3
  • 目录:红叶狩 尾张国某个村落附近的树林。 “狩君,在秋天,我们还是不要来这里了吧,这满山都是枫鬼的血染红的叶子啊。...
    工作的边角料阅读 367评论 0 1
  •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每天晚上,笑笑地跟你说晚安,不管在哪里,不管多么晚,也不管多疲惫。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每个清晨,...
    蓝雪梦儿阅读 532评论 3 2
  • 有时候,我们的信仰和心脏正在慢慢的死去,世界却毫无知觉,依旧保持着它独有的姿态 ----小序 这阵子,天气越...
    怪兽也有同伴阅读 4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