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二胎产女,哥哥亲吻妹妹,这一家子怎么这么温馨!

今日中午,霍启刚在微博宣布郭晶晶二胎生下一女,还晒出儿子亲吻小女儿的照片,画面超级有爱⬇️

哥哥亲吻妹妹,也太暖心了⬇️

下午一点多,郭晶晶在老公霍启刚陪同下出院,霍启刚先独自走出来,随后的郭晶晶手持婴儿车走出养和医院。为免宝宝曝光,他们立即登上座驾离开,更警觉性极高地把窗帘拉上⬇️

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多谢,是孙女,我现正返回香港。“⬇️

见过,很开心,很健康,很多头发。当然是美女啦!哈哈。孙子霍中曦很疼妹妹,好多亲友都说中曦很疼妹妹,大家都很开心。

不过,这次郭晶晶的二胎瞒得可真够久的,一直要到“肚大如箩”才被媒体拍到。⬇️

然后,铁证如山,“准爸爸”霍启刚终于在微博上承认,因为平时都比较少回应关于私人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公布喜讯,更是晒出了大儿子霍中曦亲吻妈妈肚子的温情照片⬇️

但.....虽然他们不公布,可奔着郭晶晶40岁前生仨娃的期望,吃瓜群众可一直没少瞎操心,郭晶晶第一次被传怀二胎是在两年前(显然这个现在看,明显是捕风捉影,不然哪吒都该出来了⬇️

2015年开春的时候也有过传闻呀,不过她那时也算是松了口,称已经将二胎追生女儿的计划提上日程⬇️

然后直到去年年底,一向低调的郭晶晶虽然有参加活动,但不是选择宽松的衣服,就是用道具遮肚,真的让人很难猜到已经怀有了宝宝⬇️

而现在,女儿已经出生,霍启刚在养和医院订好了豪华套房,准备聘请五人陪月团,还亲自陪爱妻进产房,无限开启“宠妻狂魔”模式。这种儿女双全的美好人生,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被网友赞为“稳稳的幸福”⬇️

毕竟在香港,但凡是和豪门婚姻扯上点关系的,大多不是上位大战就是狗血撕逼,别说对比隔壁李家、刘家一段段桃色是非,就只看霍启刚两个弟弟的风流韵事......哎呀,只剩一声啧啧啧啊⬇️

于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算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一对特例。

借网友的一句话,一个是香港豪门贵公子,一个是光芒万丈的奥运冠军,却把日子过成了一首简单的诗,这样的感情,一开始是纯粹的,没有那么多功利,所以后来才有了稳稳的可能。

而那些酸溜溜说郭晶晶贪图富贵嫁豪门的,不妨看一看郭晶晶是怎样让之前的“不被看好”啪啪啪打脸的吧⬇️

首先,关于门当户对。

显然,如果按照传统意义上的理解,一边郭晶晶出生于普普通通没有背景的工人家庭,为了锻炼身体从小被送去学跳水,往往一般家境优越的孩子,父母是不会把孩子送去吃跳水这种苦头的;另一边呢,霍启刚是香港名门望族霍家的长孙,12岁被送到英国学习,全A成绩考上牛津,还修完了双学位,毕业回国又在清华大学进修,着实是含着金钥匙顶着光环长大的贵公子。

是呀,乍一看有点不相配呢,霍启刚怎么也该找一个学历上同样有留洋经历,家庭又是不相上下的名媛吧,毕竟代表着家族的荣誉⬇️

于是,霍启刚、郭晶晶传出恋情那几年,很多人揣测郭晶晶很难嫁入豪门,后来两人经历爱情长跑结婚了,有人说她是因为“家世清白”,也有人分析郭晶晶的面相,列出六大福相特征,鼻圆齐整旺夫啦,唇红齿白旺事业啦,总之就是因为是豪门喜欢的样子⬇️

然鹅,对于郭晶晶来说,豪门真的重要吗?

要知道她自己可就是豪门啊!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统计,郭晶晶全年收入已经在3000万元左右,仅仅排在姚明、章子怡、易建联后面。更别说她之后越来越高的关注度与相关代言。当年,香港媒体用的就是“跳水女王下嫁霍启刚”这样的词汇⬇️

而还未结婚的时候,有记者问郭晶晶被富豪追是不是很心动,郭晶晶的回答更是掷地有声:

他是豪门,我还是冠军,豪门很多,冠军没几个。

而这才是他们的门当户对啊。

要知道,在爱情的领域里,其实一直都是霍启刚在主动出击,没有什么“心机女”,只有“地主家傻儿砸”的超级“迷弟精神”。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霍家大少隐秘在人群中看了郭晶晶的英姿飒爽,彻底对这个跳水跳得好,笑起来眼镜还弯成一条线的姑娘一见钟情。关于他的一追随、二求联系、三搭讪,大概有一本厚厚的迷弟好写。总之一开始是这样的:

刚好有一个晚宴,完了他就过来跟我照相(那时旧爱田亮也在),过了一会儿,他又过来了,说我可以再跟你照相吗,我当时记得他,因为他戴了个眼镜。后来去澳门上船的时候,突然间他就在我旁边出现了⬇️

接下来霍启刚的追求攻势很猛,基本上每天都发十多条短信给郭晶晶,她的每一场比赛他也是场场不落,甚至还当起了郭晶晶的生活小助理,照顾郭晶晶的饮食起居。比如这是记者镜头下拍到霍启刚编好的短讯,那时候还是老式机,需要一个个字母摁的那种,说的是:很热是吗?要多喝水啊~想你~

真油腻啊⬇️

而霍启刚最标志性的东西就是各种用于拍摄的“长枪短炮”,总之能够拍出老婆最优美的空中姿态与入水姿势就是他最大的追求⬇️

就是这样一个迷弟,郭家人一开始其实是不太同意郭晶晶和他交往,郭晶晶自己也很犹豫。因为很多时候,豪门,总是一个比较暧昧的词汇。

但港真,估计真的很少有女生能拒绝霍启刚这样的真心吧:郭晶晶飞北京,一下飞机就看见霍启刚捧着一大束鲜花迎接她。郭晶晶飞墨西哥,一下飞机又看见了抱着鲜花的他......周而复始,锲而不舍。

就像郭晶晶采访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他追着我跑”⬇️


姐还听过一个非常搞笑的“委屈小媳妇霍启刚”的段子,也是非常有迷弟特色了⬇️

2011年11月11日两人结婚的时候,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霍启刚对郭晶晶的爱啊,比如你看这个车牌,是英文OLYMPIC(奥林匹克)⬇️

婚纱照的拍摄地点是两人一起漫步过的地方,请柬是霍启刚亲自设计的,看到没,小时候的两个人在通电话,左边的是霍启刚,右边的是郭晶晶,非常的萌⬇️

婚礼上,霍启刚更是时刻都让郭晶晶挽着自己,一个小动作,是不是真心就一目了然了,不得不感慨一句,“傻儿子”笑得真甜啊⬇️


两人的第一个孩子霍中曦的英文名是Lawrence,霍启刚给出的解释是:

因为太太英文名Jing的首字母是J,自己Kenneth则是K,所以便拣了个L字头,中文翻译是橄榄。因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郭晶晶赢得了冠军,头上戴的是橄榄做的头饰。

喏,就是这个小帅哥,哦不,爱情的结晶,笑起来弯弯的眉眼是不是和郭晶晶真的很像,现在当哥哥啦⬇️

而就在去年,为了宣传奥运,夫妻俩还一起参加了综艺《极速前进》,反正又是一次强大的虐狗啊,一开始上来介绍的时候,霍启刚倒没什么,但是听到郭晶晶介绍自己是“霍启刚的太太”的时候,立马就歪着头修正自己的话:“我是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


节目里动不动就是我老婆最棒哦,三分钟牵一次手,五分钟击掌一次,十分钟就拥抱一下⬇️


作为一个有整理洁癖的呆萌总裁,霍启刚还总是被郭晶晶“嫌弃”:“别翻包了,你都翻了八遍了”。

但关键时候,因为怕老婆冷,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自己裹着保鲜膜,一脸认真的搞笑,让人大呼反差萌⬇️



他们两个,以前一个在领奖台上,一个在欢呼的人群中,一个面向国旗,一个目不转睛为她骄傲。

现在呢,彼此是心里的唯一,像霍启刚说的,老婆这次我们一起拿冠军。

旗鼓相当的爱情,要拿的,就是生活的冠军⬇️


然鹅,除了和霍启刚的爱情为人津津乐道外,郭晶晶还有个和一般豪门阔太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朴素”,这个词比较模棱两可,既是霍启刚眼中郭晶晶的优点⬇️

也是不少报道“冷嘲热讽”的对象,比如她用1块钱两根的头绳,她提的包是几百块钱上海马大嫂阿姨人手一只的“买菜包”⬇️

还包括婚后她和霍启刚带着孩子去超市买菜,买日用品,买的都是亲民品牌的东西,买好了后一个抱孩子,一个提着大包小包,全然没有富豪富太太出街的感觉啊⬇️

然后立马就有人拿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时的开销说事了⬇️

三克拉的钻戒,约1500万港币的花费,和曾经的豪门婚姻来说,真的是“节俭”了不止一点点⬇️

但那又怎样呢?

郭晶晶说,人家头绳就卖几块钱,我总不能几百块去和他买吧。换句话说就是,虽然我富有,但这就意味着钱可以随意挥霍吗⬇️

乃们还要看,人家逛街扫货时还穿着学生情侣装,这样的生活对霍启刚和郭晶晶来说,反而成了一种生活小情调呀⬇️

所以,郭晶晶身上一直没有那种浮夸的感觉,也不需要外界的修饰来衬托自己的底气。

明明是亿万豪门媳妇,却成功带动老公过起了买东西会比价,停车购物索要停车券的普通生活。这种影响不是物质上的,是精神上的。⬇️


姐很认同这个观点,她是“大家闺秀”式的人,不是白百何那种咋咋呼呼卖耿直人设的“小妞”。

嫁入豪门,不代表着自己就一定要改变。大家族的争端她不是没有经历过啊,据说怀一胎时,就上演了财产风波,郭晶晶怎么做的,她没有参演“宫心计”,反而借着孩子的理由搬了出去,和老公两个人远离是非。

这个举动,也让很多人对郭晶晶有了新的认识⬇️

那不做奢华享逸的富太太,郭晶晶在干嘛呢?她没有放弃对自己的要求。退役后跑到英国进修,回国了又到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了工商管理。

现在的她可以用三种语言流利的和孩子交流,和某著名的橱柜品牌签约,还能十分老练的和霍启刚探讨商业大事,一副贤内助得力助手的模样⬇️

郭晶晶的姥姥曾经说过,她从不撒娇,吃饭不挑食,学习不用大人操心,从小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也不和别的小孩闹矛盾。

后来,郭晶晶的姥爷说,她虽然不善言辞,也好强,但从不嫉妒别人,只和自己比。

对呀,她是国人眼中永远的“跳水皇后”,是迷弟霍启刚心目中的“老婆大人”,更是自己生活的主宰。那种自律的秩序感,不是寒酸,而是一种恬淡。离开了跳台跳板,离开了水,离开了闪光灯,她就是郭晶晶,嫁给了爱情,又将豪门生活平衡好。

40岁前追生三子的口号,姐倒觉得和那些几年剖几胎一定要生出儿子的相比,她和生子工具一说完全不搭边,在郭晶晶的字典里,有的只是顺其自然。

从现在来看,她的生活很简单,很幸福,就是这么一段话:

霍启刚娶郭晶晶,儿女双全,过上幸福的生活

全剧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