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校草笨丫头【1】

楔子

“六个大概六岁左右的孩子正围在一起,看着一只因练习飞翔而摔断翅膀的雏鸟,‘它真可怜’一个看起来长得很心疼的女孩子开了口‘我们把它带回去吧,好不好?’‘好,你说带回去就带回去吧!’在这个女孩旁边一个看起来眼眸有些冷清的男孩子说道,说罢就见这个男孩将头上的帽子拿了下来,又在帽子里铺了一层软草,而女孩也轻柔的将雏鸟捧起,放在了男孩用帽子做的暂时的小窝里,这一行孩子也在这春天温暖的阳光,温和的柔风里,逆着光,渐行渐远了……”

┣—————分割线————┫

何家

“爹地,妈咪,我回来了”一个面容精致,美的不可方物的女孩有些失落推开了一扇看起来十分华美而厚重的白色实木门,就在女孩将门关上时,两个十分宠溺怜惜的声音默契的从楼上传了下来,“彤彤(丫头),回来了,怎么了,不高兴?是不是中考通知书下来了?不要紧,没考到浅樱也没事,我们帮你拿张浅樱的通知书就好了,别不高兴,一不高兴就不漂亮了哦!”伴随着说话的声音,也传来了两个人下楼的声音,转眼间就见到一男一女出现在旋型楼梯的半腰处,男的面容硬挺成熟,干练讲究,女的长相柔和端庄,成熟妩媚。“嘿嘿”,女孩子的脸画风突变,说到“爹地,妈咪,你们对你们的女儿就这么没有信心呀,你们的宝贝丫头怎么会考不上呢?”“可是你不是说中考没有考好么,而且这两天连门也不出?”何爸爸中气十足的说着。“那是和你们开玩笑的啦”,女孩调皮略带着得逞的声音从女孩的朱唇里传出“你们看‘浅樱的通知书’,怎么样?棒不棒?”“唉,你呀,真拿你没办法”。何爸爸的声音宠溺又略带无奈,“当然了,我们家彤彤最棒了,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吃烤肉吧,给我们宝丫头庆祝一下。”“好,我赞同”女孩开心的说到。“嗯,好。”何妈妈的声音也温柔的传来。

上官家

“爸比,妈咪,我回来了。”一个欢快而跳跃的女声从华丽,庄严的大门的玄关处传来,然后就见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手里拿了一张十分精美的纸,冲进了客厅,但在客厅的象牙白色的真皮沙发上只逆光坐着一个俊美到无与伦比的少年,犀利的五官和脸庞如同斧刻出来的一般,几乎世界上所有用来形容美好的词都可以放在他身上,他在听见女孩声音时,微微蹙了蹙眉头,转过了脸,对上女孩的目光,女孩一见到男孩就高兴地扑到男孩身边,将那张十分精美的纸举到男孩眼前,生怕他看不见一样,问道“爸比和妈咪呢?去哪里了?哥,你看我拿到了浅樱的录取通知书了,谁说我凭自己考不上的?爸比,妈咪在哪啊,我要拿给他们看看,我不比你差的,还有,我以后可就和你在一起上学了。”男孩淡淡的看了一眼女孩,开口说到“不用了,爸妈出去了,还有,你的成绩根本不足以上浅樱,你的通知书还是学校看在爸妈还有我的份上才给你的。”“谁说的,明明是我自己考的。”女孩嘴里不服的说着,可是气势一下就弱了下来。男孩听着女孩的话有一瞬间的得逞,又幽幽的开口道,“本来是这样打算的,不过,你这次考试有超常发挥,比浅樱的分数线刚好高那么1.5分,所以这次的通知书确实是你自己的。”女孩听着男孩的话本来被气的打算送给男孩两个卫生球,可是看着男孩比万年寒冰还冷的脸和眼,瞬间将这个念头扼杀在脑海的摇篮里,只是嘴上还在不死心的说道,“我就说嘛,以我聪明的大脑怎么会考不上浅樱呢?还有,哥,我说你以后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会气死人的!”男孩听见这话只淡淡的看了一眼女孩,可是女孩的身影就猛地一抖,女孩的心里想,“看看看,看毛线,又不是没看过”,可是女孩只是心里想想,但是男孩如同听见一般又冷冷的看了一女孩,女孩一惊,想“我哥的眼神还真不是盖的,不过我又没说出来,可是看他那样好像是知道我想了什么,看样子以后不能在我哥面前乱想,太吓人了。”

慕容家

“爸妈姐,我回来了,还有那个什么,那个浅樱的通知书下来了。”一个有些放荡不羁的男声从大门处传了过来,闻言,沙发上的三人都转头看向了正往客厅走来的一个长相也很不羁,嘴角始终挂着坏笑的男孩。一男一女温和的声音传来“是么?这么快就下来了,挺好的,和你姐姐在一起,有什么事可以找她,遇到什么事也可以互相帮一下,对了,珂儿,以后在学校多照顾照顾你弟弟,他老容易闯祸,你看着他点。”坐在旁边眼里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的女孩,一边冷若冰霜的看着男孩得瑟的神情,一边听着爸妈让自己照顾他快要喷火的神情,有些不情愿的答应着,不过,女孩的生气,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个男孩可是出了名的不让人省心,几乎是三天闯小祸,五天闯大祸的主,让谁管谁也受不了,并且在他闯完祸后,他还能摆出一副不是我,我不是故意的,或者是可怜兮兮的神情,真是光想想心都累了,而且,光听听就已经是够够的了,真是没法省心。女孩正在自顾自的想,男孩已经跑到女孩面前用一种幸灾乐祸样看着女孩,但是脸上还是一脸的无公害,说到“姐,怎么样?我考上了吧,我说我可以的你还不信,虽然没有去年你分高,但是我也很好了。对了,还有涵,涵她也考上了,她也是自己考上的,她可真是太可以了,就比分数线高一点点。”女孩听见这话抬头看向男孩,开口问道“真的么?涵也自己考上了?”男孩看着女孩,也是一脸的不愿相应,但还是非常认真的回答给女孩了一个肯定的答案,女孩听了这话,幽怨的神情算是有了微微的缓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还记得你最爱的人是我吗? 对不起,我最爱的人是令小姐。 “啊!” 令熊一个激灵,从床上惊起。好久没有做噩梦了,这...
    籽盐阅读 330评论 0 0
  • 午餐时间独自一人跑在东港的木栈道上,凛冽的海风迎面吹来,为平淡孤独的跑步增添了几分难度。虽然离上次跑间隔了一天,但...
    乱世靑虾阅读 999评论 0 50
  • 看过全书觉得这是一本论文写作的步骤指南,在写论文的过程中一旦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这本书相应的章节里找到解决方法。虽...
    不落鲸阅读 1,744评论 1 5
  • 今天晚上,闺女早早的写完了作业,我去接她的时候,她很高兴,回到家我便问他为什么那么高兴。他便跟我说今天老师找了两个...
    魏筱涵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