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网名繁体字幸福

转身后人海里的寻觅|擦肩时星空下的约定

年轮里面有钟。|皱纹里面有钟。

分分分分、不清世间黑白|看看看看、不清世间繁华

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孤独患者。|患者孤独。

▼,女人无需楚楚可怜〃|▼,男人无需赫赫有名〃

每时每刻想看你的微笑つ|每分每秒想要你的拥抱つ

若爱、请珍惜|若离、请彻底

爱就爱了爱了爱你的全部|无论可爱可恶爱就是全部

亲爱哒有多亲|亲爱哒有多爱

记梦亦梦已失梦??#|似梦亦梦不是梦??#

死心塌地、|不离不弃、

谁能听到我的悲伤|谁能看见我的迷离

在寂寞里我只有怀恋|在怀恋里我只有寂寞

若果有明天|不如拥有你

情情深似海|淡若无味

N年我们相见|N天后我们分手

清清楚楚记得你﹌|模模糊糊想着你﹌

◇你笑的如此灿烂|◆我哭的如此伤心

$挣钱给你花|$挣钱给我花

╰给你、阳光般的和缓╮|╰给你、好天般的微笑╮

汉子,要经得起诱惑|女人,要耐得住孤单

后半辈子。我们依托着。|前半辈子。我们相爱着、

有一天〝我白了头发|有一天〝我记性很差

つ你不是我的style|つ给不了我要的feel

█阿狸先森゜|█桃子小姐゜

回眸一笑丶百媚生︶ ̄|六宫粉黛丶无颜色︶ ̄

你若离去丶后会无期|离我而去丶后会无期

跌跌撞撞却始终无能为力|撕撕扯扯,终究变态分

第一夫人|第一相公

曾经我们擦肩而过|现在我们擦肩而遇

の幸福濄逅丿悲伤|の微笑濄逅丿苦涩

贱贱爱上你|慢慢遗忘你

如花般疼你。|如花般爱你。

原来我只是奶茶啊?|再喊连奶茶都不是?

〃和尚也可以专一つ|〃尼姑本就很专情つ

小姐、莫拒绝╰︶ ̄|客官、不可以╰︶ ̄

◇◆丶某年某月某日晴|◇◆丶同年同月同日阴

≠爱着你的每一天|≠你就是我的世界

有故事的男人゛|有故事的女人゛

够毒才男人°|够毒才女人°

▲7,先生|▲7,夫人

喂゛小姐,我载你一程|喂゛先生,你载我一程

满城悲伤,念|满纸荒废,想

回忆只属于我们的过去|记起只属于你我的曾经

拥抱月亮的太阳丶|拥抱太阳的月亮丶

曾﹏出现在街巷里的笑声|然﹏显现在街道上的背影

℡迩是我认定的未婚妻゜|℡迩是我最后1个男朋友゜

若爱相随|若怜相惜

-乱七八糟的堆在一块﹌|-七零八落的散落一地

跟你远走|与你高飞

情深深。|雨蒙蒙。

提拉米苏的眼泪、|卡布奇诺的微笑、

如梭的时间≈〃|如水的温存≈〃

哎'小姐℡我爱你|喂'先生℡我爱你

老式映机唱出巴黎曲°|现代钢琴凑出华尔兹°

午夜两点半MOOM|凌晨两点半MOOM

月光景℡|日光浴℡

喂'先傻子℡我想你|哎'白痴℡我爱你

找不到理由忘记丶|找不到借口离开丶

我没有被回忆埋没丶|我没有被自由排斥丶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疼我所疼的|爱我所爱的

许你一世承诺、|欠你一世温柔、

想念是一种隔阂、|思念是一种距离、

难舍难离,L/|难弃难分,T/

爱、以后再说|情、现在开始

-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我给你的爱陪着你去未来|你给我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

真烟真酒真朋友/|假情假意假温柔/

良人夫╮|良人妇╮

█纽约神像下的小问侯|█伦敦大桥上的小挂念

握住了左手的幸福(り|遗忘了右手的孤独(り

难不难受都是自己受-|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

天才第一步°|雀氏纸尿裤°

一生中最爱ζ|一生中唯爱ζ

Xgゅ奈何桥的水很清澈|Xyゅ孟婆煮的汤很难喝

▏我的小宇宙?|▏她的小宇宙?

男人、何必轻浮自己。|女人、何必轻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