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2

【诶,你说,我刚刚是不是夺走了某人现实中的初吻啊?】果然,Kimi在说完以后,就又笑成了隔壁乔二傻的那副模样。

而这边Kimi的话音未落,我们便听到了【啪嗒】的一下,璐璐的手就毫无意外的打到了他的胳膊上。

【逗你开心一下嘛,好了不哭了。】Kimi说道。

然后,他就开始不停的用纸巾去擦她脸上的泪,动作也是格外的轻柔和细致。

【璐璐,你刚下飞机肯定饿了,我刚刚给你包的饺子,快洗手过来吃,凉了就不好吃了。】只见,乔母萍姐说着便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饺子,放到了沙发前的茶几上面。

【快去厕所洗洗手,然后出来吃饺子。】Kimi说完,就顺手把璐璐往洗手间的方向推去。

不一会儿,只见,璐璐从洗手间里洗了手走了出来,便一眼看到了茶几上那盘晶莹剔透还散发着热气的饺子。

【谢谢妈妈,我又想哭了。】看着这盘饺子,璐璐又感动的抱住了萍姐。

【不哭不哭,宝贝,趁热吃。】萍姐慈祥的拍着璐璐的背这样说道,像妈妈拍着女儿一样的。

璐璐点着头听着萍姐的话,在这一瞬间幸福的笑了起来。

【你再不吃,我就要尝第一个喽。】为了不让屋里的气氛太过于凝重,只见,Kimi就这样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对璐璐说道。

【第一个是我的。】Kimi话音未落,璐璐就立即答道。

Kimi看着她笑得很开,顺手拿起筷子夹起一个饺子,递到她的嘴边。

【不烫】当接收到璐璐迟疑的眼神时,他温柔的这样回答道。

待她听到他这样的回答后,璐璐便放心的张嘴接了过来。

【好吃】璐璐就这样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说道。

【好吃就多吃一点。】待强哥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他便这样接过了她的话茬来。

【潘帅王子,你们也吃,别客气。】随后,Kimi便对潘帅王子也这样说了起来。

【不用不用,我们不饿。】而他们则在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就连忙对他摆了摆手,并笑着婉拒了他的好意。

而当璐璐正准备对第五个饺子下嘴的时候,筷子险些滑落,幸亏Kimi眼疾手快的在旁边帮她扶住了。

【小心,都吃到头发上去了。】Kimi从茶几上的纸巾盒中,抽出一张纸来,及时的帮她清理了起来。

她也顾不上答话,继续低着头专注的吃着自己盘里的饺子。

而他也不说话,不去打断她。

只是偶尔用纸巾帮她清理一下她不小心滴落在碟子外面的醋,或者用手试一下饺子的凉热,把那些已经凉了的或者不冷不热的挑出来,放在自己面前的小蝶上。

把那些他认为温度正好容易下口,或者有些偏烫的饺子留给她,让她尽情享用。

而剩下的,他要做的,便是静静的看着她这样吃饭。

因为他觉得,这是他见过最可爱的吃相。

所以,即使他们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他也会觉得自己已经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我好久都没吃到这么好吃的一顿饭了,剧组的盒饭你也知道,好难吃。】等她吃饱喝足之后,便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这样说。

【好吃的话,以后就常回来吃。】在看到她这样心满意足的表情之后,Kimi便顺势这样接过了她的话茬。

而在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璐璐便开心的笑了起来。

她最喜欢的就是他的这一点,他每次的话虽然不多,却每次都能温暖她的心。

而当她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放在包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震动了起来。

【妈妈。】只见,璐璐在按下了通话键以后,便对着手机这样叫道。

而Kimi则在一个惊讶的挑眉之后,便端着碗筷进了厨房刷碗。

【璐璐,在哪儿呢?】璐璐的妈妈徐母在电话里这样问道。

【上海】说完,她看了一眼厨房里那正在刷碗的背影。

【最近戏拍的怎么样?】徐母继续在电话里问道。

【戏拍得挺好的。】璐璐回答道。

【脚上的伤口还痛吗?记得每天都要抽空上药,这可绝对不能懒。】徐母关心的叮嘱着。

【不痛了,他刚刚帮我上完药,你就放心吧。】而璐璐饿说完以后,便自然而然的笑了起来。

【哟,还在你妈面前秀起恩爱来了啊。好,那我问你,你什么时候带他回来看我?】徐母的这句话一说出口,便把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璐璐给吓了一跳。

【啊?我什么时候带他回来看你?】此刻的璐璐被徐母问得大脑空白了,就又下意识的重复了一遍妈妈刚刚问的问题。

收拾好碗筷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时候,Kimi刚好听到了她们母女俩在这一刻的谈话内容。

他不愿意妈妈为难她,所以在她大脑空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从她手里把手机拿了过来,放到了自己的耳边。

【妈妈你好,我是乔任梁。】他先声夺人,对着电话里的未来岳母自我介绍了起来。

【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不要为难璐璐。】只见,他对着电话的徐母继续这样说道。

【嗯,你好。既然你都接电话了,那我也就直言不讳了。我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看我?】而这是徐母在电话里Kimi的第一个问题,也是他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因为作为父母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女儿交了一个不负责任的男朋友。

好在Kimi不是这样的,所以他和徐母的对话,便成了以下这样。

【妈妈,我随时都可以回去看您,就看您什么时候方便了?这样吧,时间地点您来定,我听您的。】Kimi爽快的回答道。

听到这话,徐母便在电话里笑了起来:【这样吧,半个月后我生日,你和璐璐回来吧。】徐母说道。

【好的,没问题,到时我和璐璐一起来。】Kimi满脸认真的接着说道。

【好的,那就这样定了,还有,好好照顾她。】徐母叮嘱道。

【是,就这样决定了,妈妈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Kimi说道,而他此刻的表情还是一脸郑重的模样。

【那您还要和璐璐说话吗?】Kimi继续这样礼貌的问电话里的徐母。

【哦,不用了,先挂了吧。】只见,徐母这样回答道。

【好,那妈妈你也要注意身体。再见。】Kimi笑着说道。

【好,再见。】而在说完以后,徐母便挂了电话。

【你真的要见我妈?】等他挂下了电话以后,璐璐便轻轻的这样问起了Kimi来。

【是,半个月后她生日的时候。】待他听到了她的问题后,他便给予了她这样一个肯定的答案。

【为什么?】随后,璐璐便这样傻傻的问起了他来。

【因为,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这个答案可以吗?】他不自觉得唱起了这句歌儿来表达他的心,而后又一脸严肃的回答给了她。

【而且,在我还不能在所有媒体和粉丝面前公布我们的关系时,这是我能想到的最能给你安全感的唯一方法。】在她还没开口前,他又和她说了这样一句话。

那语气听起来就好像是在说,她的这辈子,无论如何,他都要定了。

【所以,求你别离开我,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懂我的心了。】他再次补充道。

【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我相信爱可以克服一切。】说完,坐在沙发上的她,又情不自禁的扑到了他的怀抱里。

【未来,我不知道我们还将面对什么困难,但是亲爱的女孩儿,别害怕,我会好好待你的。相信我好吗?】当Kimi把璐璐抱在怀里,他还在这样对她深情的说着。

她看着他的眼睛,坚定的点了点头,然后,便满脸甜蜜的笑了起来。

看着她坚定的对自己点头,还有这满脸的甜蜜笑容,他觉得自己的心又在瞬间长满了勇气。

这一刻的他觉得,无论为她做什么,哪怕是付出自己生命都是值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幸福就是,梦里有你,醒来有你,就够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病房里,Kimi觉得自己的胳膊好麻,自己的手...
    石思琳阅读 429评论 0 6
  • 今天当天空刚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候,Kimi就起床做早餐了。 因为璐璐今天要参加《星月私房话》和网易娱乐的专访,再加上...
    石思琳阅读 260评论 0 6
  • 如果我问你,生病的滋味好受吗? 那么你的答案,肯定会是,不好受。 那如果我再问你,如果你跟你的爱人有机会一起生病呢...
    石思琳阅读 307评论 0 7
  • Kimi在医院经过了两天的调养之后,今天顺利出院了。 而且是璐璐是和徐父徐母一起把他从医院解出来的,而璐璐则在办理...
    石思琳阅读 206评论 0 6
  • 电影《一代宗师》中宫二说: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今天看到某人签名也是这个,突然就想谈谈见自己...
    有丫阅读 4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