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听老师微课收获,根据自己孩子的特别去找到中心思考,好何教育自己的孩子。

2019-9-8 学习观念与态度:学习的顺序是:妈妈先成长,少去要求孩子。1.所谓的学就是:学是两个手去扶着学习八卦,学了的东西,在面对我们变化的生活时,我们要去累积经验和智慧,去应辨我们的生活和宇宙的规律。只有提升了我们的判断事物和思考的能力,以及在面对焦虑的外部环境时,还能够淡定地找到这个我们自己中心思想,而不被左右,并能够好好去坚持,才是好的学习。首先们想要一个如何的孩子,独立,快乐,做自己喜欢的事等,进名校等,也可以,这些就是我们的中心思想。因为学了这个就要白天的时候去练习,在生活中悟,并慢慢做到才是真正的学习。当我们在问问题时,我们应该是问老师:我这样去做了,但还是有这样一些现象,请问老师,我这是哪方面没做好呢?这才是正确的问问题的方式,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

老师多次提到:身份角色定位,我们的确是只有三件事,我们在家庭里最重要的角色是妻子和妈妈,那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好,这些是我需要思考的。首先要爱自己,了解自己,才在做这些角色的时候,我们就事半功倍。那面对外部这些浮躁问题,我们就围绕中心思想。还有要多与孩子玩,不要想着天天让别人去教。生活中就到处有数学,语文。用心在学习和教育上. 现在我们应该提供给孩子智慧比知识更重要。知识是外部的,智慧是内化的,启发孩子内在思维的转化。老师多次强调一定要根据孩子的个性去激励孩子,而不是拿别人的照搬,孩子是不同的。首先要把孩子的个性一定要搞清楚,去了解,然后知道如何与孩子相处。老师举例:一个美国厉害的妈妈:认为放手教育,后创办了,放手成长。15年后,美国已经在提倡放手教育。


老师也在学习,她示范给我们:他问老师问问题时,老师都反问我:你是如何做的。所以我现是直接告诉老师,我现是这样做的,然后出现了这样的结果,我很困惑,我应该如何做呢?例:老师我孩子不看书,然后我是这样做的:天天催他监督着她读,但她还是不读,我很困惑,我现应该怎么办。这才是正确问问题的方式,寻求老师的帮助.学会举一反三问问题,随便丢问题,别人会觉的你没用心,如果乱答,也是不够负责任。

老师讲的新资讯时,目前微软和GOOLE公司招人时的标准人格特质,要有倾听的能力和同理心,要有思维能力,要有创造能力,这个就是感性很重要是创作的来源。GOOLE的标准:要有自信心和学习的能力,学习的能力很重要,这样才能掌握好精精髓。

群里回复:听学习和态度微课的收获:我反思自己,学习的顺序还要切记,多觉察自己是否掉进事件当中,在阅读营中,老师根据我家孩子的个性,给了我方案,但我做着做着又掉进事件中去了,还好这次被先生去老师那提问,老师再次点醒我,现更一步清晰了,我后面的路与孩子的相处,该如何走:老师提到的倾听能力,这是我需要去刻意练习的部分:学会听出孩子的情绪,需求,和真正的事实,不要被自己的小我给框住,更为切记,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心里多一些对孩子的包容和慈爱,努力做好自己好妈妈好妻子的角色,滋养好孩子和先生。老师给我们示范的提问方式,受益了,后续我就按照老师的这种方式举一反三,尽量去先做,再搞不定时,再向老师借力。 现在越来越清醒了,老师在把您们的经验和智慧,提供给我们学习,的确是在让我们提高认知,和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具体的细节,需要我们自己去用心探索和行动。另外:关于同理心,倾听能力,思维,感性部分,和自信,学习的这些能力,也只有我自己不断地去精进,我自己学会了,体悟并在生活中实践 中应用出来了,才能给孩子做好示范,孩子在家庭和老师以及各种活动中,才能慢慢的心智成长,静待开花,感谢老师的引导。。。

听木屋守护者老师导读解析:前面有不老泉的铺垫,金庸小说和木屋的作者都有共同的写作张力和功底。《飘》伊索寓言,童话,神话等,这些文学就是一种人的原始的内心的感受的描述,文学也是生活中的不同的情感的思维,还有音乐,听到会有情感的共鸣,这配本书听了后可以对我们是一种疗愈,不要自我设限。老师在台北上思考力课时,都会用绘本去给孩子上课。我们小时候没看文学,这方面的情感和感性被慢慢侵蚀了,只有理性。当孩子不去看这些,就会退化,我们现也是这样,有些情感方面最后就会这样,这些书里,而且有非常多的人生哲学的一些思考,而且是有非常大的想象力空间,人的创造离不开想象。这里面有太多的人生的课题和诗意文字的描述,去找去看,与孩子一起。去找文学的形容词的训练,进入深阅读时练习两三个月孩子就掌握了,学校不教,这些都需要去练习的。犯错,需要,希望,失去,邪恶,温柔,宁静,美妙,复仇,背判,想念,愤恕,深爱,承诺这都是一堆人类情感的代表词,也是情感和情绪,很适合小孩去了解,认识,去分辨自己的情感,去协助孩子做一些情感的认知。另外关于:去区分善和恶,爱和恨,感情的表达,非常的浓烈,可以抓住读者的心,豁然开朗,假我们我们有创伤,或是当我们有共同的经历时,我们的情感会得到一些宣泄和出口。让孩子去了解一些情绪,去理解文字。只有我们大人有情感上的同理心,才能示范给孩子,孩子才慢慢会出来情感和同理心。孩子看不懂,是之前接触少了,脑袋里出不来图面,看文字后面的意图,才是深阅读层次。文学里有很多诗意文字的描述,儿童文学里会更多,像诗一般的书,文学里有很多哲学很多,是没有标准答案,里面有很多人生的哲学探讨,在北欧一年级就会叫孩子学习哲学的东西,开始训练,从小就要开始,不然脑袋会生锈了,僵化了。我

们要教恶里有善,善里有恶,不是决对的。让孩子对情绪的了解和感受这么浓的情感,老师希望我们多与孩子讨论,每个事情都有两个方面,有时候阴阳转换,千万别认为只有恶人或是善人,应该让孩子进入三维四维五维的空间,多角度去思考。。。。老师提问让我们思考:人生的哲学探讨?处处都是人生的思考。  什么叫做家在这本书里,你能看出?家是什么组成      思考:什么叫做背叛    中心思想:什么叫做选择,在书里,每个角色都在做选择。    因认知,价值观,心胸格局大小(学会放大格局),会选择不同。  在文学里每个角色都会有不同的功能,与孩子讨论,每个角色代表着什么?。。。但不能限制孩子的思维,我们只是去观察孩子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如何思考的。。。让我们去反思我们自已。这本书是让孩子情感的成长,让妈妈们去反思。老师让我们去提问,这本书肯定有很多的疑问。。。我们是共同的学习。有啥问题,我们就去提问区发问.

发到群里:家是由父亲,母亲和孩子以及快乐,愉悦的家庭氛围环境组成的,一家人是相互支持对方成为最好的自己,家是是爱的港湾,无论在外面遇到什么,回家有包容接纳,疗伤的港湾 ,这样就会让爱人和孩子永远愿意回家。反思我后续要多给孩子创造幸福的环境,多注重细节。

背叛:我的理解:一般是指同一价值观或是群体的人,当出现不同看法,做法或是没有同理到对方的感受,并遭到对方的强烈反抗或是纠缠,即为背叛,通常会带有一些自私的个人情感色彩,当没有达到共识,没有得到对方的认可,甚至伤害到一方时,就会感觉另一方背叛了自己。

我的应用:在生活中:要多同理对方的感受,当对方接受不到我们的爱,很容易陷入对抗的情绪中,当伤害到对方时,对方接收到的可能是一种被伤害背叛的感受。书中:夜歌背叛了祖奶奶,让祖奶奶曾经的被伤害的恨慢慢增大,最后失去了理性,才会出现最后的悲剧,如果他们之间是畅通无阻的沟通和同理,放手,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局。从中让我体悟到:我们要学会倾听,同理,并能去行动,这样才能有好的亲子,夫妻,父母等各种关系。

选择:我的理解:人生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我们做判断再采取行动,即为选择,通常选择是根据各人的感受,经验,认知,价值观,以及格局等做出判断,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自己认知和更新我们的思维方式和智慧,才能做出明智一些的选择。

木屋的守护者:各个角色的功能,帕克和沙滨这两个角色对于我而言:在不断地提醒我,要学会对孩子放手,给他们多去体验,这样他们的自主探索学习能力和坚毅抗挫能力才会上去,从而心智成长,书籍给孩子正确的价值观的滋养+一些积极的思维方式+孩子自我探索的行动,都在潜移默化帮助孩子探索梦想的过程。花斑猫与狗做为夫妻之间的相互人格上的独立和相互的信任支持,给我做了一个很好的模范示范。花斑猫妈妈对孩子无条件的爱,以及提供有界限的帮助,让两位小猫从小就磨练独立生存的能力。在最后牺牲自己,救孩子的无私的母爱,给我们展现一个伟大妈妈的形象。  祖奶奶因曾受过先生背判的伤害,因一直没有被疗愈,当再次受到女儿的抛弃时,她的印痕被激起,她只活在自己的痛苦和思念的情绪和感受中。

肝的养生:2019-9-18日 肝是很重要,小心肝,祝平安。

肝是化学工厂,把有害的药和食物等分解,肝也会分泌胆汁分解毒素。2.还有储存葡萄糖等,让饿时不会晕倒。有些多的转成脂肪。还有怀BABY时制造血液,代替骨髓制造。当小便变黄时,要注意,肾和肝是否有问题了。肝有很多的功能,所以我们要保护好他。当出现问题时,我们要找原因。从大自然由外向内,太阳给我们提供,最在身体合成维成素D,还有氧气,要学会腹式呼吸。缺水会防碍身体, 60公斤要喝1800CC水,多运动,会造成大脑血液充足,还要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大声读书,多梳头,与人多互动,良师益友而不是三姑六婆。多运动,活化细胞,从上到下,太阳照到的顺序,腿的阴面从下往上。手是相反的。腹式呼吸。让心静下来就是养生,当我们生气时,发火时,我们的细胞就在以27倍的状况消耗,所以多让孩子笑。


听了老师亲子共读妈妈提问篇:老师的提问:这个故事对妈妈的疗愈,失去,针脸疤,102页,毒液都聚集在嘴巴里,怨气太多,很多人说的话都是毒液,说话很毒对家人。容不下一丝光的存在。心魔,是从我们自己从心里来的,是我们自己邀请进来的。

听了老师亲子共读妈妈提问篇,老师说到跳脱、不重复、觉知、成长、责任,让我内心很挣扎。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能理解自己,但自己却不懂得怎么用心去付出,怎么做才能做到正真对对方好呢?需要一步步扩展自己的格局,转念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成长起来,真得需要慢慢修炼自己内心。感谢老师不断提醒,认清自己,先从当下生活中觉知成长

听黄小燕生活TALK:最初大家都以为老师给方法,就可以把孩子教好,后发现是帮助自己来成长的。自己一直观注自己内心的变化,当自己的思维变了,跳脱后,非常喜悦。她在观注自己现在和之前的变化,你也会爱上这种感觉,不是为了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和帽子。当在做后,再回头与自己的感觉贴近,与自己的心灵贴近。很多正向推着你往前走,接纳自己的过程。学习的真蒂是自己进步的喜悦。当你平和地与孩子交流时,孩子也会带来惊喜。在生活中,多去改善。一同随行时,三个孩子会有冲突,雅靓也是情绪很大,旅行时,她能看到自己的情绪的原因,为什么会有情绪,能看到自己的情绪,告诉孩子接纳自己的情绪,然后总结出来了,,留意自己的状态掉进去,心境会转化,孩子内心的成长。这比学习上成绩的进步更大,小燕更开心。我们自己去体验去感受了这种体验后,才会慢慢成长。给雅靓现自己去体验,去感受,去总结出来,并想要自己掌控,给她去体验尝试,孩子自己总结出来的去与我们分享,她反而会更喜悦。人生没有捷径,需要自己去经历会不一样的。举例:爱的系列的课,

小燕听到你的心路历程分享:真是感人,触痛我的泪点。你能这么静心来,去看见自己,感受自己,反思自己,并能跳脱出来看到自己思维,感受,改变后的变化,所有的点都在洞察自己,谢谢你的示范。我想雅婧对自己情绪上的感知和愿意去感受自己情绪的原因和反思,与你的成长和示范是离不开的!你能在这样的婚姻里,能完全跳出来,你的积极思维模式成长的太棒了。看到你像一束光照亮了你们家,为你的成长感到开心,也给我无限信心,感谢你的分享

9月份学习 案例分析思考:真正的学习是在生活中如何应用,发挥,要以玩的态度就没压力,也不较劲,不同于打手游,输了再来一次,但考试就不一样。有趣,好奇玩的学习,是没压力,这样可以达到至高点,九成的孩子有效果。首先家长要会玩带着孩子一起玩,拼拼图,玩乐高,荡秋千,跑步,公园玩等,特别六岁前搂搂抱抱,肌肤亲密。感性妈妈话多,搭肩,摸头,抱抱,包括跟爱人也要多一些,亲密关系里,这种很重要,孩子都能感受到,包括我们的眼神。一个眼神扫过去时,孩子就知道,是会有杀伤力。学校的教育是痛苦的,但我们应该以生活中玩的学习态度的学习,是轻松的,去做就会有方向。首先要了解孩子个性,喜好,学习方式,生活习性,思考方式等,如果动作天生较慢的孩子,妈妈应该给孩子提前时间,还有把效率通过方法提快,比如速读,思维导读的工具,首先要清楚孩子,这样就能帮助孩子,不是考高分,而是学会这个工具,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动作太快的孩子,需要深呼吸,通过阅读调,去慢慢深阅读。说的快,思路快,容易浮躁,不深入,通过运动消耗精力,读下故事,呼吸去把学习变的更好。孩子学习了一些东西,家长应该帮助孩子把学的内容,应用出来,不应用只是占了空间,孩子不会使用,不能指望培训班的老师把你的孩子教好,教会,这个只有父母才能去做。老师最多在他的专业上深入一些。可以偶尔把那些美食好玩吸引一下孩子,可以让孩子加快速度。幼儿坐公车,数数手把环,有几个,什么颜色,有几个男的,女白。公交上面有几个,大点数车牌,是什么品牌,哪个地方的呢?再带本书,魔方,这样不至于把时间浪费掉,把时间应用起来。父母只有成长,才能带动孩子知道如何应用这些知识。了解孩子资质,资质不好的孩子,也是可以帮助孩子提升的,也可以把能力和强项加强的。要学新生事物和新东西,这样就可以更好。这样孩子的能力也就会更好。现是在这个时代,妈妈们可以找份稳定工作,但未来的世界,AI替代很多死的工作,孩子强项必须要学习,活泼进取的心,惊奇就会让孩子挑战。玩的心态就会促使我们学习和进取。重复:玩的概念和学习定义要清楚,学习态度,一定要了解孩子,妈妈们放下身段,骄傲,主观,去观察,了解孩子,就是在了解你自己。因我们之前没有这样的学习和思维结构,回归原点,了解孩子的能力在哪,学习模式,天赋是否好,个性差异在哪,天赋差的孩子也可以扭过来很多。

老师的案例分析课让我感受到,我欠的东西还很多,要根据自己和孩子的个性特点,有计划,抓到重心,深入多次练习才能把我所学的东西应用的出来,才能引导得了孩子。那孩子学习的内容,对她也是一样。要常用心观察自己的孩子,活在当下,多抱着玩的心态与孩子互动。最近有时候之前的死板严肃模式一出来时,我马上做个孩子喜欢的搞笑方式,的确会很有效.孩子们会因我的幽默,放轻松了,跟我们的关系也更亲密了。关于阅读方面很多工具,我和孩子这块观察也是很欠缺的,静心,深入,列上计划,我先学,我有体会了,才能帮助和引导孩子,加油。

2019-10-10听林榆妈和杨琳(砡杨妈)分享  感谢两位妈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示范成长性的思维的你们的踏实做法,苦口婆心地:提醒我们需多多觉知自己角色和格局,放下期待去观察孩子的天性和热爱并予以支持。只有我们敢于真实面对去敞开自己的问题,去调整,才能真正改变目前的问题现状。也只有自己活出来了,孩子也就跟过来了。最近在生活中不断反思我自己:自负感和固执太强,对孩子很容易投射恐惧和期待,所以对孩子很容易有控制心和不接纳。另外觉知到自己:会常陷入:防御性习惯中,觉知改变,分清别人说的是行为而不是否定我这个人,看到成长的点,让新的认知溶入更新我的生活,从而去做到,多觉知自己的情绪和心态,尊重孩子是独立的生命体,我与孩子是相互陪伴的成长的朋友。感谢老师和妈妈们的引领

2019-10-12 青少年期(未来篇):主要讲的沟通价值观,初中了,我们需要改变沟通模式。父母亲的职责,应该做些什么。父母头痛现碰到了一些问题:老师做一些提醒,做一些借助(小学基础打好了就好办了,但还是会有新问题),只要孩子接受了欧阳老师的思维方式,比台湾还快。之前开的学习的定义是什么?青少年期因老师的引导方式,孩子知道要追求梦想,而不是只知道学习,这是在一个挣脱茧的过程,所以我们家长要在适当时候帮助孩子,而不是还在压抑孩子只知道学习,这样就会形成对抗。(一个心智在成熟的过程,一个心智不成熟的大人) 听黄老师讲:了解孩子彼此尊重,以朋友一样,价值观就是:他说什么我们都说好,YES,全然的接受,把孩子当闺蜜。但是:后面要加条件。

妈:你几点回来?    青春期前:你十点前回来哦

孩子:十二点回来、

妈: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可否十一点回来呢?  (更多的时候听孩子说)

在初中时,孩子大了:会有三个派,厉害学霸在一起,死读书的在一起,不学习的在一起,如果交不到朋友,又不会学习(这是我们家长担心的)。我们需要了解孩子,清楚他的状况,他的一个小动作,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在成长,很多不是在言语上的沟通,会有很多的困惑,一个了解他内心想法的大人给他一些方向和一些解脱。还在跟他说学习,他很烦。说小朋友的废话,给他一些建议,信任他的母亲。告诉他什么,他觉的他是大人了,他不想听你的废话,他已经长大了,把他当大人平等对待。听孩子说,他说的多,我们回应的多。少站孩子学习的上去说。他人生要解脱,个性要出来,蝴蝶要脱茧。孩子多次尝试就不与我们沟通了,会向外或是同学,异性朋友等去求助。因为家没有提供给孩子家庭的温暖。不要做过去式的沟通。了解他的个性,行为模式,思维模式,如果没有上去,他就是心智还没上来,就还是孩子,会在交友和学习环境里,上课模式里反映出来。很多现象。孩子长大了,我们跟上来了。

妈妈的职责:你任何的改变,孩子都会感受到。 青少年期,最重要的是信任孩子。过去儿童期我们与孩子沟通时,我们会说:但要,BUT 要有条件。现在我们说你几点回来,十一点有点晚了,可否早一点,要平等对待,尊重他。多听孩子说,不要掺杂太多的意思,少说,多观察。这样孩子才会感受到尊重。这是基本态度。如果沟通不好,亲子关系不好,其他都是免谈。麻烦与不麻烦,就是你了不了解你的孩子。听清楚,想明白就去做。

10月15日  乐乐妈:提问,请问在与人沟通中如何快速调整自己的思维模式,进入和对方同频的状态?    先要了解自己的思维格局有多高,这样才能判断出别人的程度和高度,这样你碰到高中生,碰到初中或是小学生,你要以如何的语言模式去与他谈,首先你对你自己的了解有多少,你才能知道怎么样调速自己来与别人聊。。。主要是调整难。。。。另难就难在初中生(你自己的思维水平)面对大学生,你就完全没有招架的能力。。。这就是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思维层级的沟通模式。。。系统思维最根据的问题点就是认知不同。。。。只有打开认知,在同样认知下,沟通才能顺畅。父母对孩子的沟通。。。还有做业务的人,厉害的人可以做高层次的人业务,有些只能做低层次,有些人可以做高低通吃。。。所以人需要成长,当你站的点高时,就能很快明白下面的问题。

感谢老师昨天的生活TALK示范的智慧,只有先了解熟悉认识了自己的思维模式,才能慢慢看懂别人的,这个后续我需要常去观察我自己。曾经我做事,会常纠结,很多时候把时间耗费在情绪上或是纠结如何做选择上,最近这一年才慢慢去理清楚自已做选择的思维:当我在十字路口时,可以把做选择的事情拿出来,做对比,每个选择上都有哪些价值点,优点,缺点,选出最契合自己所需要的价值,这样就可以快速决定下来,放下纠结,提高效率。关于如何调整和处理所有的关系;要有同理心,这个点:我需在生活中多保持有意识的觉知,旧模式和习惯好顽劣,每天反思和观察自己。把生活与学习不要分裂开来...看到自己障碍的点,勇敢去面对,接纳,再成长改变。。。

4兰菁灵妈 提问:孩子同时与两个以上的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喜欢主导玩的主题,但是其他小朋友只是随意的玩,所以她就会走开,不加入了,而且情绪低落,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引导?谢谢

  小朋友在一起玩就是最好的学习,当孩子出现这种状况,你可以问孩子为什么?还有要自己了解孩子的个性。。。是不是特别喜欢别人听他的,失落的原因是什么。。。让他们如何的溶入孩子中。。。

怎么样把知识转成生活中运用?

老师回答:要把知识消化,理解,思考,变成自己的东西,然后才在生活灵活运用和创造,想搞明白。为什么很多孩子不会举一反三,因为孩子脑袋僵化,应该厉害的孩子是举一反十,反二十。理解力提上去了,程度就拉上去了。学习能力就上去了。

焦5提问:孩子做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要怎么管理引导他?谢谢!提问:怎样在生活中让自己变得生平气和,不急不躁?谢谢!

6提问小燕:老师给讲讲台湾之行的感受和最大触动是什么:老师感觉孩子们因为没有生活,所以都只知道吃,但吃又讲不出来什么,又不知道美食家都需要一些啥。。。所以后面老师会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明年再多开一些线下的课。

7西安陈梅 提问提问:孩子做事总是滥竽充数怎么办?

8小月妈提问:老师您是怎么护理头发的,羡慕老师一头厚实的秀发,我的头发都快掉光了

老师全用天然的东西,不要过度清洁。。。头上脸上都是这样。用了过多都会失去了防御能力,所以要思考,要举一反三。她跟果维订大米。

10月24日生活TALK 澎澎儿子案例和要上清华北大案例:我的启发,我的思维应该调成:当遇到问题,恭喜发才,我又有成长机会了:我需要提高什么?我需要往内挖自己.客观上,管理好情绪,跳出来看:我如何做可以帮助自己去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我应该如何引导和支持到孩子?老师示范的:看问题是要灵活处理,千万别只有标准,了解人性,了解自己,这个也是我这一路成长的过程,终于慢下来接纳自己和孩子,接纳了才能往前走!无论外界如何?我们的原生家庭是如何,童年是如何,只有成长了,带着觉知,把意识多放在当下,我们的智慧本自俱足,当我静心时,我就能看见问题的实质,相信自己,看见对面的人,事情的原因,他和我的需求,同理心才能用的出来,所有的主心骨都在我自己。 听,观察和思考比过多去说教重要的多!多站在对方位置去感受,放下自己的想法,自以为是,以人为本,了解清楚自己的孩子:才知道我真的帮对孩子了吗?还是剥夺了他成长的能力,我是真的信任自己,信任孩子了吗?刻意练习,带着觉知

父母职责:儿童篇和幼儿篇:听完儿童和幼儿的那个课程,我的启发:坚持刻意练习深挖自己,只有精通自己的情绪,信念的障碍,拿时间来建立自己的新的行为模式,才能看懂,并协助到孩子!我需要加油踏实往下沉成长自己,多在生活中有意识的觉察,多在生活中试,把学习和生活结合用起来!以孩子为本(清楚自己孩子的个性)放下主观,与孩子相处时,用心才能观察到和有觉知的激发孩子的状态,全然的相信他们!(这个是我需要突破的点)尊重孩子,鼓励他们去尝试体验,肯定他们好的动机,坚持认真的过程,引导结果真的不重要,总有值得肯定的点,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我对老大的伤害才能慢慢修补,时间可以去改变!我活出来,有自我,有目标,有想法,孩子才能出的来!要做的点很多,一个一个突破,形成习惯后,再来下一个,急不来!致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3评论 2 13
  • 今天看到互联网早读课推送了一篇名为《从衣食住行出发,如何将产品观念融入生活?》,大略浏览之后,突然想到自己一直从事...
    zzzwhu阅读 422评论 0 0
  • 爱上一个人,沉迷一个梦。 有你的梦,很暖很美,我迟迟不愿醒来。 明明很配的两个人,像极了薯条和番茄酱, 更像豆浆和...
    穿靴子的波斯猫阅读 194评论 0 0
  • 分不清天上的星, 分不清城里的人, 分不清天上的星有几颗, 分不清城里的人过几何。 分不清人的青春是什么 分不清我...
    fguby阅读 211评论 0 2
  • 六月的上海,又一次沦陷在烟雨迷蒙的黄梅时节。 阳光变成了奢望,空气里浸透的都是潮湿和闷热,让每个人毛孔里都蕴藏着无...
    絮絮歆语阅读 3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