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事件:麻麻说,不喜欢的旧玩具,就该让给更需要它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丹出轨了,和一个我听都没听过的嫩模,当然,也可能是我不够fashion。

而爆料媒体也是业界良心,早就拍到这组照片,在宝宝诞生之后才爆出来。

还是马蓉说的好:“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

果然,奥运健儿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继文章,陈赫之后,又一个好男人啪啪打脸。

2012年结婚,到如今4年,就婚内出轨,而且还是在谢杏芳怀孕期间。


好像每年朋友圈都会被“不相信爱情”刷爆一次。

但其实,别人出轨关你的爱情什么事呢?

他出轨,不代表你老公就得出轨;他不出轨,也不代表你老公就不会出轨。

说到底,这都是别人家的事情。

茶余饭后,嗑点瓜子当个故事聊一聊也就算了,千万别影响了你的爱情。

毕竟你身边的张三李四王二麻子不也常有这种事情发生吗?



其实出轨,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时候我也想,我们都说要为了爱情结婚,那爱情的保质期到底有多长时间呢?

七年?五年?两年?一年?还是更短。

突然明白了【失恋三十三天】里,魏依然说的那段话:

对李可来说,爱情是奢侈品,LV是生活必需品,黄小姐这样的人呢,LV是奢侈品,但爱情是生活必需品。LV集团不会突然就倒闭,但爱情这东西可是说没就没的,我总得确定我有资源能一直提供吧?

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真的什么都好,闪闪发光,脸上长个痘都觉得无比可爱。

而当两个人缺点渐渐暴露出来,爱情过了保质期的时候,你又能忍多长时间呢?

别说你爱一个人就什么都能忍,能忍的只有两个原因,一,他的缺点不够大,二,你们在一起时间不够长。

毕竟,你知道的,我们最爱的,还是自己。

而面对被出轨,很多女性选择不离婚,多半是因为她的独立生活能力不够。

因为丧失了独自生活的能力,怕离开婚姻难以存活,所以忍气吞声。

遭遇背叛,谁心里都不好受,但是真的不必一哭二闹,以头抢地。

承诺的时候是真的爱,背弃的时候是真的不爱,这并不矛盾。

承诺是个动词,它只能代表这个动作发生的时候,承诺方的心情,他一定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觉得可以一辈子。

别因为结果去否定所有经历过的美好。

你们的花前月下,你们的跋山涉水,你们的海誓山盟,都是真的。

只是人生啊,路那么长,谁也没想到半路会下车。



人总是有种思维定式,觉得我为你付出多少,你就该回报多少。

别谈为谁,那是为了你自己。你为他付出,无非是因为爱着的时候,付出你都觉得快乐。

就说生孩子,老听人说“爱他,就为他生个孩子”,怎么没人说“他爱你,你就为他生个孩子”?

谁会因为一个人爱自己就为他生个孩子?又不是有病。

我在江苏工作的时候,结识一位打桩的分包商C。

C为人豪爽,很好相处。C的老婆F是他在贵州老家娶的,贤良淑德。

据说F家境很好,而当年的C父母双亡,一无所有,所以女方家里是不同意的。

F为了和他在一起,跟家里脱离了关系,只身跟他来到江苏。

两人白手起家,什么苦都吃过了,现在也算熬出头了。

可惜,C外头有小三,我想F或许是知情的,只是装作不知道。

突然有一天,小三找上门,跟F说,她怀孕了,要生下来。

F表现的异常冷静,面无表情。

过了几天,C回来跟F说,外面的女人怀孕了,他希望能生下来。

F依然异常冷静,转身走向窗口,跳了下去。

8楼,当场死亡。

没想到是不是?我们这些同事也都没想到。

追悼会上,他们年仅4岁的女儿问C,爸爸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睡醒?

下面坐着那一帮五大三粗的做土方的大老爷们都哭了。

后来我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她当初没有跟父母断绝关系,背井离乡地陪C打拼,那么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是那样,就算C出轨了,她应该也会很平静的面对,离婚或者原谅都好,起码不会丢了性命。

她恨的无非是,自己爱一个人爱的瞎了眼,失去父母,失去朋友,付出那么多,得来的却是他要她同意别的女人生孩子。

如果她付出的少一点,又或者她付出的时候不想着要回报,或许就不会有后面的惨剧。

我最怕听别人说,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你做什么都是自己愿意的,不是我逼你的。别说我没良心,付出不就是心甘情愿的吗?

同样的,我对你做什么也都是我愿意的,不期待你回报。

如果你因此也愿意对我好,那当然好,皆大欢喜。

如果你并不愿意,那也没关系,等有一天我不愿意对你好了,我就离开。

很早以前看过一句话,说没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自制力强的男人。

或许每一个人都会在婚后某一天看到一个人让自己心跳加速,小鹿乱撞。

但是大部分的人看过之后就忘了,而有的人却想着做点什么。

要知道,人跟动物的本质区别,就是人有思维,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而动物不能。

你跟动物叫什么劲呢?

素质低下无所谓,觉得可爱就留着再养几天,觉得丢人现眼就杀了吃肉,要不就扔路边,让不嫌恶心的人捡了去。

从小麻麻就教育我们,自己不喜欢的旧玩具,就应该让给更需要它的人。

小学的思想品德课白上了?

都找到重点了吧?

一、有独立生活能力,别有一天因为穷忍受恶心。

二、相信爱情。承诺一定是真的,别怀疑自己怀疑爱情。

三、付出的时候别想回报。没有公不公平,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所以,林丹出轨了是吧?也公开承认了是吧?

那接下来,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婚姻过错方净身出户的事儿了?

关于出轨,我的答案很简单:

如果婚后,到四十岁了,他看到一个让他心动的人。

他不用考虑别的,只需要考虑这样的心动,他是否愿意付出他四十岁以前积攒的全部家当。

如果愿意,那他就去,然后回来跟我离婚,这也挺男人的。

想犯错误就得承担后果,如果你心动到都愿意一无所有了,我也敬你是条汉子,不用说对不起。

如果你不光出轨了,还想蒙混过关,或者被我察觉之后,还想跟我分家产争抚养权什么的,那我就对不起了。

我一定会卧薪尝胆的找到你出轨的证据,不仅让你净身出户,还要搅到你全家鸡犬不宁。

越暴露真实的自己,越害怕自己嫁不出去。

毕竟像我这么心狠手辣的姑娘真的不多了。

你们乖乖的,不许走,我不吃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变量:var var用来声明可以改变的变量,如 2.常量:let let用来声明不可以改变的值,只能被初始化一...
    修行猿阅读 202评论 0 2
  • 今天听课得到了7分,边听边想心思。今天看了一份文件,似乎也没记在脑子里。今天到黄昏止,已经走了12216步,步履比...
    龙青阅读 192评论 0 0
  • 最近空窗期,有了angularJS的基础,学习了小程序没那么费事,闲来把以前的一个项目做了下性能优化,以下是做的处...
    欢欢1206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