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朋友关系可以好到这种“程度”

文/少根松


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女人对他说

“等你浪够了,记得回家”

从而肆无忌惮

01

今天南方大部分地区突降暴雨,航班大面积延误。

在家里暗自窃喜今天没有飞行任务。

在看完一部书后,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漫天大雨,不由想起以前的浪荡日子。

那年我跟朋友小Y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他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高富帅”,183的身高加上他俊俏的脸庞,就已经让不少女生倾心爱慕,小Y的父母在他十八岁成人礼上送了他一辆宝马车作为生日礼物,没事的时候经常开着他的宝马车带我们在南宁外环上兜风,在乐巢还有一个他的专属停车位。

对了,那年乐巢还没拆。

小Y生日那天,请我们一起去乐巢庆生,他组了一个生日派对,到场的有十来个好友,有男有女。

之后有一个迟到的朋友,带着一位女生过来和我们打招呼,介绍说这是他的女朋友,小Y和我们都纷纷点头碰杯表示欢迎。

灯光耀眼闪烁,音浪一波接着一波向我们袭来,酒过三巡,喝着喝着卡座里的人都嗨了起来,只见这位迟到朋友的女朋友,从他的怀里坐到了A男生的腿上,跟A喝完几杯以后,又从A男生的腿上扑到了B男生的怀里,玩到后面,ABCD男生纷纷围着该女生喝酒,小Y是主角,最后小Y就直接搂着这位“女朋友”喝了起来。

时不时A男生亲一下,B男生抱一下,C男生搂一下,D男生摸一下,小Y撩一下,看得我目瞪口呆,我对小Y说:这不是你兄弟的女朋友吗?虽然我知道你们的关系都很好,出来酒吧玩尺度大一点也很正常,但是这种亲亲摸摸的也太夸张了吧。

而且那位迟到的朋友,从始至终也从未阻止过他“女朋友”做这些出格的事,反而跟坐在卡座的其他女生搂在了一起。

我在一旁怎么看怎么别扭,找借口匆匆离去。

事后小Y告诉我说,其实那个不是迟到兄弟的女朋友,他比我们年长几岁,他在家里是有女朋友的,而且他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小Y跟我说,你傻呀松,现在谁还会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出来玩,那多没劲。真的是女朋友,会这样玩吗?换做是你,你还不爆炸?他们几个男的都是固定去乐巢玩的,每天都在一起喝酒,基本上来酒吧玩的女人,他们都能共用,我也融进去了。

打扰一下,当时我的三观有点凌乱,怎么现在城里人都这么会玩吗?我问小Y,那他们到底有几个女朋友?

小Y说,我不知道,我生日那天的那个“女朋友”我也是第一次见,不过还是上次的“女朋友”好看一些。

我瞬间一脸黑人问号。

突然有点心疼那个马上就要和他结婚的女朋友,他在外面和兄弟几个一起玩着共同的女人,而他女朋友却在家里傻傻等着他回家,给深夜喝醉回家的他倒开水,泡茶,换衣服。

当时我想,拿着女朋友给你的爱和信任,在外面到处乱玩,这样好吗?


02

之后小Y跟我的一个同学在一起了。

我同学很清纯,属于小家碧玉型,也是个爱学习的学霸。

小Y追了我同学三个月,在我的撮合下,小Y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我总以为小Y跟我同学在一起以后会改邪归正,不再沾花惹草,能把他最好的爱给我同学。

可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小Y跟我同学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有一次,同学发信息跟我说,小Y现在总是在外面玩女人,又不愿意和我分手。

同学说,松,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天天粘着我,现在倒好,变成我天天粘着他了,有一次明明他跟我说了晚安,恰好我闺蜜因为失恋让我陪她出去吃宵夜,不凑巧的是我在夜宵摊撞见了他,你知道吗,一桌三个女的,就他一个男的。

当时我也没闹,本来是我陪着失恋的闺蜜喝闷酒,后来是她陪着我喝闷酒,随后我发了条信息给小Y说:真巧啊,这家夜宵摊的烧烤味道挺好的,你别吃太急呛着了,我们以后别联系了,你面对有三个好女孩呢。

我本来想着就这么酷的分手就算了,但是第二天他在我宿舍楼下足足求了我半天,还是南宁的大夏天。

他和我发誓,说他再也不出去浪了,我以为他会改,看着他这么有诚意,还在宿舍楼下暴晒了大半天,我心一软,就原谅他了。

后来有一次,他又被我发现他手机里跟别的女孩子亲密的合照,更厉害的是,这些亲密的女孩子,和我上次在夜宵摊撞到的三个女孩,每一个重复的。

松,你说,他在外面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

想起来,我跟卤蛋在一起之后,和小Y的联系渐渐变少了,再也没有跟他出去玩,而且我也认为小Y跟我同学在一起之后会定下心来,没想到死性不改。

我跟同学说,最近我跟小Y联系得比较少,我也不清楚他在外面到底有多少“女朋友”。

但是男人爱撩骚,爱偷腥,我们都知道,甚至有些男生把撩妹当成了一种成就感,他们觉得跟女人暧昧无数,就代表他是个有魅力的男人。

而那些愿意跟他玩暧昧的女生,多半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同学跟我说,松,你说得对。但既然他那么爱玩,在外面有这么多的“女朋友”,那为什么他还要耽误我的青春,还要死缠烂打的赖着我,明明说了分手,他还要来求和。

我说,因为他是一匹家马,总是惦记着别人家的草原。


03

这些年我发现,女人是长情的动物,她们一旦认定了一个男人之后,就不想分手,最后就一次性就走到白头,因为她们不愿意不断的付出感情,最后却换来伤害。

而绝大多数的男人往往就是利用了这一点,对内安抚住了自己的女朋友,而在外面却到处玩着别人的“女朋友”。

现在有些男人会说:在外面玩女人不是很正常吗,很多有事业的男人不都是在外面养着小三或情妇。

我想说,兄弟,当你把手伸向别的女人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女朋友。

的确,酒吧固然好玩,诱惑也很多,彼此共同玩一个女人也非常的刺激,但是这样的事情如果变成了一种生活上的日常,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吗?

不管是精神上的背叛还是肉体上的出轨,都是对另一半的不忠。

可能你女朋友脾气不太好,太矫情,太作,在你的眼里总是不够完美,但是她喜欢你,珍惜你,甘愿在你背后做你的小女人。

她想拥有你,就像你想拥有她一样,而不是跟别的女人分享。

记得之前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并不是他一辈子睡了多少个女人,而是他一辈子只睡一个女人。

纵使围在你身边的莺莺燕燕再多,能经得起诱惑的男人才是最优秀的。

好好爱一个女人才是你值得炫耀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月总结 这是一个最热的七月,酷暑难耐。40℃的高温让人格外地烦燥,动一动都是汗流浃背。从易效能2.0的完结到3....
    风之吻Sam阅读 344评论 0 2
  • 去了, 是否如烟消散, 哎! 重生, 将至…… 世界走向了陌路, 有着兴奋, 但似乎还夹杂着一丝 惋惜。 去了, ...
    恩澤阅读 144评论 0 2
  • 明月清风,浓烟暗雨,天教憔悴度芳姿。 这是李清照屛居青州之初写下的咏白菊的《多丽》,她感叹白菊的命运:白菊享受过明...
    小土尘尘土阅读 2,140评论 69 56
  • 2017-6-20 因为最近几个月不经常在学校,所以感受不到那种分离的氛围和感受,可是就在去年,分别的场景直击当时...
    梦小姐的日记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