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发财?这些招财法宝怎么能少?

水晶在其天然形成过程中吸收了无数的自然精华,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因此具备着某些特殊功效,往往被称作“能量之石”。其中,有一些招财水晶,招财力十足,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这些招财水晶。

发晶:主正财、偏财,商业人士的首选

发晶是晶体中有定向排列的纤维状、丝状、针状的金红石、电气石、自然金等固态晶体,看起来就像人的头发丝一样而得名。

发晶正财偏财都招,象征着财富、地位、权利,可以加强气场,给人以信心和果断力,带来强大的领导能力,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和执行,是商业人士的首选。

发晶对应皮肤,肾,子宫、卵巢等器官,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改善内分泌。女性佩戴不仅能招财,还有助于美容养颜。

香奈儿Sous le Signe du Lion臻品珠宝系列Constellation du Lion胸针,运用黄色发晶精雕出的狮子胸针,踩踏于彗星之上。

发晶是目前市场上具有较高价值的水晶之一,因所含包体的种类不同,而有金发晶、红发晶、黑发晶、绿发晶等不同的颜色。

金发水晶宛如冬日里那一缕缕温暖、耀眼、明媚的金色阳光,有种丰收、成功的喜悦;

红发晶的红色喜庆、吉祥,为中国人所喜爱,因此,红发晶也意喻着鸿运当头、吉祥如意;

绿发晶清幽素雅、纯净清凉,很有田园的诗意和烟雨朦胧的竹林意境;

黑发晶则是一副极富中国风的素雅水墨画。

1.发晶内部发丝排列要顺、不乱定向,发丝越多越好。

2.水晶本身的净度越高越好,像云雾状的包体会影响发晶的价值。

3.块度越大,发丝所占比例越多越好。

4.发晶本身的体色最好是无色。

绿幽灵水晶:鬼佬财神,职场人士的最爱

绿幽灵水晶英文名Phantom—Quartzgreen,意为绿幽灵、绿幻影,名字十分离幻。绿幽灵水晶有着清新悦目的唯美绿色,包含着丰富、形态各异的包体,是幻影水晶的一种。

绿幽灵水晶有“鬼佬财神”、“正港财神”的绰号。人们佩戴它,可以带来与工作相关的“正财”,即人们通过辛勤的工作应该获得而没有得到的财富,甚至于有助于人们在同等的劳动下获得更多的报酬。

同时,绿幽灵有助于开放心灵,缓轻失眠、生气、紧张等,给人带来良好的心态,

1.在挑选绿幽灵水晶的时候,分别看不含内包物部分和含有内包物部分。

2.不含内包部分,瑕疵越少、越清澈越好。

3、含内包物部分,要按内包物决定。绿幽灵水晶的内包物有金字塔、分散类、聚宝盆三种类型。其中,金字塔类和分散类的内包物越多越好;聚宝盆类的内包物占一半的好。

黄水晶——财富之石、商人之石

黄水晶是众所皆知的主财宝物,它主偏财,有助于净化和补充脐轮能量,而能量精纯的脐轮能增强行动力,吸引物质财富到生活中。黄水晶亦可增强佩戴者气场中影响物质生活和财运的黄光,带来财富,增强自信。

很多商人都爱佩戴黄水晶,亦或是在办公室摆放黄水晶做成的招财树,有助于事业的发展、给生意带来好运;很多女性佩戴,不仅明艳动人、提升气质,还可以带来财运和好运,旺丈夫的财运、事业,有助于家庭生活越过越美好。

1.黄水晶中,颜色鲜艳浓郁、晶体清透亮泽、质感如金的巴西黄水晶为最上品。因此,在挑选的时候,黄水晶颜色浓郁,越接近“巴西黄”(人们把最好的黄水晶称作巴西黄)越好。

2.黄水晶净度越好品质越高。

紫黄晶:财富和智慧

紫黄晶是同时呈现至少紫、黄两种颜色的水晶,它是至今自然界唯一的一种离子致色的双色水晶。

紫黄晶是浪漫神秘的紫色和明媚亮丽的黄色的结合,同时拥有开发心轮和脐轮的力量,具备了黄水晶的招财和紫水晶的开发智慧、增强人际关系的功效。

如果你在平时的工作中得罪了某些人或是和人相处不愉快,佩戴紫黄晶有助于获得乐观的心态,加强人际沟通能力,缓解压力,改善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和争执,有助于事业的进步;

同时,紫黄晶可以对心脏或血液循环不好的人也是有帮助的,不管是佩戴或放在枕边都是可以的,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鱼儿的梦胸针:紫黄晶87.35克拉、彩钻、彩蓝宝、珍珠、贝母、蛋白石。

1.天然紫黄晶晶体一般都会有绵裂,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挑选时,绵裂应当越少越好。

2.紫黄晶以颜色鲜艳、晶体清透干净、紫黄两色明显、交错不紊乱为上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碧玺——“落入人间的彩虹”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颜色鲜艳多变,被称为藏在彩虹落脚处的宝石。碧玺透明度较高,以通透光...
    珠宝大课堂阅读 1,038评论 0 0
  • 【老九门·二月红】 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死生别离处。 二月红站在湖边静静地看着水中锦鲤,年复一年的游动惊红,年复一...
    掌中阅读 327评论 0 0
  • 我看到淡蓝色的天空。有很多的云,把天空基本上都遮住了。然后天空下是一条路很长,黑色的柏油马路。通向哪里我也不知道。...
    储晴whj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