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赚1000万,也许你也可以试一试

图片来自网络

01

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梦想,财务自由,周游世界,拯救人类,等等等等,但,这一切极容易也大部分都仅仅是一个梦想,存在于我们的幻想里或者睡梦中。

那么,是什么阻碍了我们过上梦想中的生活!用最简短的语言概括,那肯定是“金钱”!毋庸置疑,钱虽然不一定能带来幸福,但它肯定能带来安全感和自由感,它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增加了更大的可能性。

博多,舍费尔,一名卓越的非虚构作家,曾写过著名的《小狗钱钱》,用故事来启发孩子的财商。这本《财务自由之路》-7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则致力于引导成人创造一台赚钱机器,让更多的人像学习飞行、潜水或者编程一样来学会积累财富,从而过上自由且独立的生活。

02

要有决心,但仅有决心是不够的。

在我们从小到大的课堂中,我们可以学到历史、科学、算术、写作,但却从来没有一门学科来教会我们怎样致富。

我们的父辈,从物质极度贫乏的历史中渡过,追求的是精神生活的富足。所以,环顾四周,除了极少数已经变得富有的家庭,我们大多人都认为致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甚至有的人会认为富有是一种罪过。

所以,想变得富有,首先是找到使自己变得富有的原因并坚定信心。但仅仅有希望和梦想但却不去努力的话,那是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的。

希望是一种智能镇定性,一种绝妙的自我欺骗。

我们很多人都意识不到上面这句话的真实意思,常常因为有了梦想而沾沾自喜,所有的傻瓜都生活在希望和等待之中。不要让自己也成为这样的傻瓜。

把所有的乐观主义暂时收起来,因为乐观主义经常被错当成自信,但如果只有乐观主义而不具备其他品质的话,也注定将一事无成。

仔细审视一下自己过去的7年:你的个人财产在过去的7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如果你不做出改变,那7年后你肯定会看到一个大致相同的数字,从而循环往复。

你的思维方式铸就了你今天的样子,这样的思维方式却绝不能让你变成你想成为的样子。

03

1000万真的是难以企及的奇迹吗?

“大多数人都高估了自己一年内能做到的事情,也低估了自己10年内能做到的事情。”---吉姆.罗恩《雄心的力量》

所以,不要奢望读几本书就能够致富,也根本不会有什么快速不费力致富的秘笈,但请想信通过你不懈地努力,奇迹一定会发生。

什么是奇迹?就是你根据自身的经验根本无法想象出来的东西就是奇迹。比如,你现在月薪一万,那么月薪10万对你来说可能就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但坐等奇迹这样的事你肯定也知道是一定不会成功的,怎样实现奇迹,唯一的秘诀就是“持续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不要想信一夜成名,惊人的好运只是多年准备的结果。阅读、听讲座、写成功日记、学习榜样,即使很简单的事情,长期不断地做下去,也会产生惊人的效果。

自律并改变以往的习惯,听起来很简单,但试问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04

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变得富有?

假如从25岁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你觉得65岁时成为百万富翁的概率有多高?如果致富的秘诀那么简单,为什么还是有许许多多的人没有变得富有?

因为致富是那么的简单,正如保持贫穷也一样的简单;每天读书很简单,但每天不读书也很简单;每月将10%的收入用于储蓄不难,但每个月把所有收入都花光也很容易做到。

没钱的人都有一些共性,他们的观念和做法使他们无法积累财富。

就像网上一直流行的穷人思维和富人思维,并不是简单的鸡汤,思考决定着方向,也决定着你的行动。

穷人对财富没有明确定义,穷人的财富目标摇摆不定,穷人从不将财富看成绝对必需品,穷人做不到坚持到底,穷人不去承担责任,穷人不准备付出110%的努力,穷人缺少一个好的教练。

看看自己有哪些穷人思维,然后逐一击破。为自己制定具体的梦想图册,为自己制定一个现在想来有生之年都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将你想要有钱的目标成为绝对必需品,为了自己的目标绝不、绝不、绝不要放弃,对自己的人生掌握控制权,永远不要让别人替你承担责任的情况出现。

最后,永远记住一句话:“无论是谁,将最后一个可能的借口都摒弃掉,必将能取得成功!”

05

是的,看一本书,写一篇文章肯定不能道尽致富的秘诀,但,相信,赚钱这件事,必然就像任何一种技能,从晦涩难懂到驾轻就熟,要的只是一个不断探索,永不放弃的过程。

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充满了焦虑,如果你也想通过致富来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从现在开始吧,给自己一个变得富有的机会,给自己制定一个7年计划,坚定自己的梦想,树立新的人生信条,自律并自信,勇敢地去承担自己的责任,保持持续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从改变思维到制定计划到全力以赴,像通关一样地向着你的目标努力,终有一天,会豁然开朗,一览从山小吧。和我一起,努力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清崎老师与编辑的合力出版,这本书的确对我们的认知会产生很大的改变。 【本书作者】罗伯特·T·清崎 莎伦·...
    文羽墨阅读 5,799评论 0 25
  • 古时候,在某位王国里有一位聪明的大臣,他发明了国际象棋,献给了国王,国王从此迷上了下棋,为了表示感谢,国王答应满足...
    一代鲜师阅读 1,348评论 0 3
  • 李笑来老师对践行的定义是: 一个人是否相信某种理念,最终只有一种表现形式就是 践行。想到了,就按照正确的想法做了 ...
    晨听阅读 318评论 1 0
  • 时值端午过海峡 海蓝如天天如海 雄鹰展翅向东去 踏上宝岛叔叔家 精神矍铄步履健 握盘驾车仍潇洒 谁信耄耋一老翁 好...
    叶禄青阅读 569评论 0 2
  • 如果给定的字符串是回文,返回true,反之,返回false。如果一个字符串忽略标点符号、大小写和空格,正着读和反着...
    Marks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