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穿上衬衫, 全世界手机屏幕都破碎了!

卡哥

“热心”大哥哥

资深运动爱好者

时尚界“老司机”

白领这个物种

曾经长期活长辈的嘴巴里

他们最初在小众幼小的心灵中的形象

一表人才,形象伟岸,香车宝马

一掷千金, 运筹帷幄,搅动风云

妥妥的人生赢家

但现在惨状如下

键盘侠、鼠标手、含胸驼背

过劳肥、脊椎痛、腰酸背痛

为了拯救灭绝物种

卡哥可以很不负责的说土鳖如你

如果你不想成为土鳖,跟我来一场肉体的革命。现在就拿起放大镜,找找你们身上那一堆造就了审美灾难的可怕细节!现在让我们照照镜子,看看你身上有那些疑难杂症。

如果说比基尼是考验女人身材的标准

那么专门用来解剖男人身材的一定是

白衬衫

乡镇白领生存指南——入门骚

见惯了屏幕上各种衬衣男神,

总以为自己穿起衬衫来像他们一样性感

其实我们大多人都是淘宝爆款

长脸窄身、瘦弱溜肩、五五开的比例

忘记塞进裤裆内的寸衫下摆+诡异POSE

以及一双白色高帮球鞋

实在有一种无力回天的感觉

都市白领生存指南——进阶

宽松的白衬衫加上失败的摩丝头

让天王极具搬砖工的洗剪吹风范

其实你们只要

多花一缕力气

多系一颗扣子

袖子捋到手肘

白衬衫就能让人产生一种

想当场扒下的冲动

因为这种骚,全球通用

下半身还是北海道的冬天

上半身却热的像赤道一样

全球白领生存指南——至尊骚

如何才能对得起你家衣柜里的白衬衫

我们先看一组干爹和老公的职场对垒

干爹衬衫价格不菲,身材也没有硬伤

堪比老公依旧无情横甩干爹18条马路

紧实手臂

老公的手臂尺寸饱满充实很舒服

而干爹手臂的尺寸真空累觉不爱

决定手臂维度的是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

壮健的手臂是男人性感的象征

女性观察最多的身体部位就是手臂

撑爆袖口的手臂让人安全感十足

户外练臂让你告别蝴蝶袖,性感指数爆表

厚实肩膀

老公的肩膀随时可以依靠

而干爹的肩膀只能买单

男人肩,女人泪

肩膀大,天生衣架子

高挺是风范、责任和安全感的象征

练就一副强有力的斜方肌

雄性激素分分钟爆表

网瘾是男人的天性

将游戏与练肩结合

把Flexr贴在锻炼部位

下载配套小游戏边玩变动

随心所欲地轻松把玩斜方肌

老公的胸肌把衬衣撑得很饱满了

干爹胸前的褶皱,肌肌腹肌肌

妹子最爱靠的地方难道不要胀起来吗

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

只会一种俯卧撑来锻炼

你就OUT了

不同的难易程度

所消耗的卡路里也不一样

花式俯卧撑,尽性解锁姿势,擦出你的大胸器

请务必在试衣间,淘宝下单,约会前

点开卡哥的推送认真阅读100遍

并在心中默念

只要我们稍微苛求下自己

世界就会变成美好人间

穿白衬衫的男人都是行走的荷尔蒙

女人天生对其没有任何免疫力

无论是青葱岁月中的白衣少年

还是成熟时身旁相伴的职场型男

不分年龄

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就能极度地彰显男性荷尔蒙

光说不练假把式

只做不说才真爱

运动完打个卡再走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