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五下班后就直奔火车站,和刘坦老师还有阿甘一起坐火车去宜昌,在火车上看了《被骂的幸福》,时间没有浪费。下火车就直奔会议室开会,小组会一直持续到转钟一点一刻,很感谢刘坦老师对我们小组的支持,我们小组的收获特别大,特别是柱子,我们指出了柱子的问题,柱子自己也意识到了,第二天的大组会上,看到柱子真情流露,真的很开心,大家的努力都是有成果的。

我们这次的小组会和大组会在刘坦老师的指导下,终于明白要怎么开会才会有效果,才会让大家得到支持。我们五大宣言里的每一件事情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宣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只是为了做一件事情而去完成任务。很开心这次大组会认识了静芳姐,是一个特别有能量的女人,大家都喜欢能够对大家有贡献的人,很多时候我们小组同学聚在一起,反复讨论反而不会有什么突破性的成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走的更远,真正帮到各位同学。

这次宜昌之行,太感谢死党丽华还有晶晶的细心安排,房间里的鲜花、会场里的布置还有温馨的小卡片,谢谢她们的用心,这次的大组会感受到了大家前所未有的连接,三阶段进行了一个月,大家终于有进展了。博文这一天生日,晚饭的时候整个hold住了吃饭的气氛,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博文打开了,变得积极主动了,这算是大组会一个很大的成果。提到中周末有同学可能会被下车,博文特别紧张,提醒大家都要警惕起来,大家一个人都不能少,提议大家写一个在这108天最想实现的愿望,大家一起支持将各自的愿望实现。楚然的愿望是想让他老公来到TA的课堂,博文作为死党当场就要支持去说服楚然老公来到TA的课堂,立下军令状,一定要将任务完成。说到阿甘,博文让阿甘要慎重去考虑结婚的事情,要认真考量现在的这个女朋友是否真的适合结婚,他现在的这个年纪是要拼事业的时候,能感受到博文是把阿甘当弟弟,很想把自己的经验告诉阿甘,希望他好,我觉得阿甘是得好好想一下,从他的表情里看出来,他觉得博文可能是酒喝多了,并没有完全能感受到博文的心意。而我的愿望是在这108天里能找一个男朋友,博文也是很热情地说帮我介绍。能感受到他想为大家做一些事情,谢谢博文,心意收到了,很开心。昨晚回到酒店大家一起讨论了乐善助学的事情,有一点点分歧,大家也拿出了方案,好事多磨,大家有各自的意见是很正常的,只是最后看怎么达成一致。博文平常都会什么都说好,这次在乐善助学的讨论会上强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是博文的突破吧,这次大组会,博文真的是有很大的进步。

今早五点一刻就起床了,赶着最早的一班火车到武汉,火车上遇到一个小女孩还有她的爷爷,小女孩让爷爷玩游戏,但爷爷说不会玩,小女孩就说,不要紧有勇气就可以玩了,让我很有感触,遇到不熟悉的事情,我们需要克服的就是我们的恐惧,不会就多做几次吧。一到汉口就赶着去上班了,其实挺累的,好想好好睡一觉,马不停蹄的生活节奏,这段时间都是这样,说累其实也没有累到趴下,慢慢来,一件一件事情有条不紊的进行。

今天给我冲击力特别大的是海星中午给我发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微信,意思是最近状态很差,有想放弃轻生的想法,当时我就急了,在我印象里海星是非常坚强的,跟男朋友吵架后这样,让我很是着急,都已经急哭了,那种很无力的感受,海星的家庭环境很差,从小父母就离婚了,她总是在不同的亲戚家住着,她总是觉得自己一直在被抛弃,没有人爱她,她想依靠别人,她很爱她现在的男朋友,昨天因为吵架,她男朋友让她滚,她感觉自己又要被抛弃了,让她很崩溃,我能感受她的痛苦,当海星说我很幸福,因为我有爸爸妈妈,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家庭对一个孩子是多么重要啊,每个人都需要被看重被在乎,需要爱。后来她男朋友让她回去,她才没有离开,我这个过程中一直都在给海星说明真相,我告诉她要独立和坚强,小时候的经历告诉她,她需要独立起来,面对那么多的变故需要坚强。不管这次和不和她男朋友分手,她必须要面对自己的脆弱,成长起来,期待海星能如期完成TA的学习,找到自己的方向。

海星的事情有让我想变成更好的人,去鼓励和照顾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我想让我的父母开心,目前他们最大心愿就是想让我快点谈男朋友吧,我要变得更好才能吸引过来很好的人,没有很着急,但是很重要,感恩父母,我现在很幸福,有你们在,家永远是温暖的港湾。两天不见尼莫,回来疯狂粘我,而且长胖了一些,超级健康,很开心有家人还有TA75同学们的支持,自己太幸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