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烛明,燕余双舞轻

在初到药王庄,陈友谅中毒后醒来,看到张氏兄弟平安无事宽心的说道:

"看到你们都没事,那我就放心了!!"

在佩瑶妹妹沉江那次,众人要放箭射杀徐达,陈友谅忧心阻拦说道:

"不要伤了王妃和自家兄弟"

如此看来要说汉王翻脸无情,嗜血成性 杀人如麻倒也不全是如此。

第一次对付欧阳一楚也只是用了点无伤大雅的小毒,得到藏宝图后就放了他们。

并且,拿到藏宝图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来换佩瑶妹妹,估计也有临摹一份私藏啦,但期间也没有令人私自去寻宝藏啊,不然的话怎么直到刘福通寻宝失败被药王庄所俘才知道藏宝图缺少一块?

后来对欧阳一楚实行酷刑,其实也是那会儿受到了朱重八跟佩瑶妹妹在河道口你侬我侬的,同生死共进退场景的刺激,陈友谅对欧阳一楚说:"你是佩瑶妹妹的干爹,本来我该尊称你一声干爹的,可惜你偏偏教出来一个非要与我作对的朱重八。"看来多半是把对朱重八的仇恨迁怒到了欧阳身上。

其实最想得到藏宝图的应该是刘福通,得到宝图以后什么也不顾了,老巢家人都不管带着兵马就去老林挖宝,才使得陈友谅有机会反杀,杀了刘福通一家老小也算是刘老头罪有应得,其实我非常赞同在乱世里的那句~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成王败寇,这才是最明智的做法改朝换代,只有必要的牺牲,没有不该死的谁。所以最后汉王的死,站在朱元璋的角度来说,是无可厚非的,汉王不管怎么样最后都得死,没有哪个帝王会让一个可以跟自己分庭抗敌的对手活在这个世上的,自古无情帝王家,就算是稍有异心的皇子,皇帝都是照杀不误的,何况在朱重八和徐达眼里是一个野心勃勃极有可能养精蓄锐之后卷土重来的陈友谅,

徐达杀了陈友谅,站在亲情的角度的确有些麻不不仁,但是站在徐达个人的角度,他只是吴国公身边忠心不二的大将军,他对这个汉王妹夫本来就无感,还是协助吴国公夺得天下来的痛快。

徐达对陈友谅,于私,情意不够,至始至终他都不承认有他这个妹夫,在他眼里,陈友谅这个妹夫角色的确来的不光彩。汉王活着,他在吴国公帐下的身份反倒尴尬了。

于公,徐达血洗汉王府却是大义凌然的做法,汉王死了,军阀混战,民不聊生的乱世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只是可怜了我们的佩瑶妹妹,父母死了,被托孤给金童,金童秒死,胜似亲爹的干爹死了,好不容易全心全意爱上的丈夫死了,心里一直有憾的女儿也死了,留自己在这世上独活。

说真的,如果我是佩瑶妹妹,

我不会恨自己的哥哥徐达,我早早的就明白了成王败寇这一道理。我去求朱重八放过汉王,也只是带着一丝侥幸的心理,倘若朱重八答应了必然是皆大欢喜,但是以吴国公现在的地位和所处的形式,他大可不必姑息往日情怀,杀了汉王乃至斩草除根的血洗汉王府。

汉王死了,朱重八最后跟佩瑶妹妹也就行途陌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在佩瑶心里不再会有本分地位,身为女人的观众最能明白这一点,一个女人只要认定了自己最后的爱人,是绝对不会再能容忍自己心里有第二个男人的,除非只是虚情假意的人在曹营心在汉人前人后做着表面的关系。

假如我是佩瑶妹妹,不管汉王最后给我留了什么遗言,我都会殉情随他而去,因为一个人活在这世上真的太痛苦了,再也找不到第二个陈友谅能如此般的珍爱我徐佩瑶了,每每想起,自是心如刀割,那剜肉削骨的痛难道还比不上十八成地狱的酷刑?倘若靠着二人往昔的点滴回忆独活后半生,真的比死还痛苦,倒不如随了他一起去了那地狱。留自己一个人在这人间,日日忧心他可能会在地狱遭受的种种(可是为什么一直以为汉王就要下地狱哩,搞不懂#(笑尿)#(笑尿))

瑶池万载历沧桑 一丝一缕忆昔往

最痛不过相思苦 不见当年陈友谅

汉王不在了,这三千青丝为谁绾,这娥眉倒是为谁扫,这樱桃红唇为谁绛

你若生,我便着红衣,三千青丝待君绾。你若死,我便着白衣,青灯古佛了此生

皈依佛门,是佩瑶妹妹最好的归属,

斩断红尘,六根清净,几许青丝落,凡尘再无徐佩瑶。

再世轮回,你我生在太平盛世,寻常百姓家

不求青梅竹马,但许两情相悦……

那夜~

大红的囍字贴满了新房

红烛罗帐,散落一地的春光旖旎,耳鬓厮磨,

随着一声吃痛的呻吟,大红的床单上一抹甚是刺眼的猩红毫无征兆的显现出来,新郎欣喜之余也心疼放慢了激进的动作,却是察觉环抱在腰间不舍松开的一双玉臂此刻似乎贪念般的愈发抱紧了自己,生怕自己此刻会抽身离去似的

新郎一脸柔情的细细看着身下的新娘,与往日不同,一向清纯动人的可人儿今夜甚是千娇百媚,苏骨迷人。她的樱桃小口像浸过蜜糖,附上去之后就会叫人恨不能把她一点一点的尝个遍,启开她的贝齿,舌尖纠缠,取之不尽的甘甜随之袭来。只要触到她凝脂的肌肤,全身上下竟会伴随着阵阵酥麻,他为了等她,守她,他渴了太久太久了,如今身处甘泉,怎么能忘记要跳进其中,饮她个畅快淋漓。

今晚,他要把她融进自己的骨血里,这种欲望好像潜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已有千百年之久了!

还记得二人成亲之前,自己对她的种种倾述的衷肠,发自肺腑的表白,如今洞房里二人生疏的欢爱迎合,新郎脸上不禁浮上一抹似水的柔情和宠溺的浅笑。

那日,在白莲湖畔,他把她深拥在怀里,用自己的披风为她挡住丝丝寒风,用近乎祈求的口吻对她诉说种种。

"佩瑶妹妹,我们成亲好不好?倘若你要我等,三天,三年,三十年,我都会等。可是我的心告诉我,我等不了那么久,我日思夜想,废寝忘食,时时刻刻都想陪在你身边。看着你的一颦一笑,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想要你,要你成为我的女人,我钟爱一生的妻子!"

此刻,初为人夫的他,纵使欲火焚身,如狼似虎的想尽快的品尝到这鱼水之欢,却也克制着自己的鲁莽,不忘的体贴身下的小妻子,生怕这初夜的稍稍不适给自己的小新娘心里种下阴影。

"可以吗?嗯?……疼吗?我轻一点……嗯?我轻轻的……别怕……我教你成为我的女人……"他缓缓的分开她紧握的粉拳,与她十指相扣,携她共入巫山覆云雨……

片刻时间,新娘已是香汗淋漓了,她享受他的疼爱,她也暗自欣喜,在丈夫的身下,自己从一个女孩蜕变成了女人。这一刻,她似乎也等了好久好久,成为他的妻子,是她这辈子唯一的心愿,而这个心愿就像与生俱来就有的信念似得,从认识他的那一瞬间,就再也没有改变过。


她的身体在逐渐适应的律动之下越来越

心却开始莫名的刺痛起来,身体毫无痛苦的情况下,继而止不住的泪珠沿着眼角顺势往下掉,顷刻间竟把那鸳鸯戏水的枕巾浸透了一大片

他发现了她的异样,只见她禁闭着双眼,他什么话也不说,只是低头亲吻她的泪痕,想止住她眼角不断滑落的泪珠,但是不管多么温柔的吻也止不住她无声的哭泣,他开始慌了神停下了动作,但并未抽离,他真的很贪念她的身体,一时半会不舍离开也冷静不下来。

他的吻从她额头开始一路向下,

"你怎么了?我做的不够好吗?我们……我们停下来……嗯?……"他在她耳边眼神游离虽这样说着,可是动作并未停止过,这是他们的初夜,他不想以失败收场,他的舌尖轻触她的耳垂,他只想尽可能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抚身下的人儿,他并没有感觉到她对自己的排斥,他也没感觉到自己给她带来了生理上的痛苦,他能感觉到她身体对自己的迎合。

他知道,她也是想要他的。

"不要……不要停下来……我今天是你的妻子,我想做你的妻子……"

她双手轻抚他俊俏的脸颊,指尖从他眉角滑至鼻尖,最后心双眼凝视着摩挲着他的双唇。他长得甚是好看,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大概用来形容他最贴切不过了,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只见眼前的他,束起的发髻有些散乱,额前发丝被汗水打湿,不时有几颗汗珠滴落,嵌进深深的锁骨里,他的肩膀很厚实,她最喜欢依偎在他的怀里,紧紧的贴着他的肩膀,拉着他的衣襟,就算狂风暴雨来袭,她都不怕。

剑眉星目的他,既有文人墨客的儒雅,也有大气凌然的王者风范。一只俊俏笔挺的鼻子,嘴小唇薄,他们都说,有这样唇型的男子自古都是薄情寡义之人,她听完笑笑了只是淡淡的说:"哦,是吗?"

想起了他的薄唇竟不由的嘴角上扬的暗自得意起来,那满是浓情蜜意的双唇怎会薄情,至少,对她,绝对而且永远不会。

二人的结合也是遭遇了百般磨难,历尽了生死才有的今天,好在上天垂怜,他们如今才能结为夫妻。他那双在世人眼里看似无情的唇,陪她度过了多少人情冷暖的变故,他总是会在她最无助最孤单的时候守护陪伴在她的身边,哄她开心,他对她说过的任何甜言蜜语最后都能兑现与她。所以,他无情或是有情,只要是他对她说的,她都信。

胸口近乎窒息的莫名刺痛让她开始自顾自的喃喃自语起来:

"我想你,好想你……想了好久好久……几个轮回那么久……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她声音好低好低,低的连自己都觉得是不是脑子里自说自话的臆想。

很快的她胸口的刺痛渐渐散去,

双手缠抱,一波波苏骨的律动,一声声销魂的低喃:

"别怕,我在……今生今世,来生来世,我都不会离开你……佩瑶妹妹,我的好佩瑶,我的小妻子……"

情到深处,身下的人儿不禁喃喃细语:

"友谅,我要给你生孩子……生好多好多孩子……"

新房里烛影摇曳,龙涎香的香气也肆意弥漫开来

长夜漫漫,这才刚刚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到药王庄,陈友谅中毒后醒来,看到张氏兄弟平安无事宽心的说道: "看到你们都没事,那我就放心了!!" 在佩瑶妹妹沉...
    坏心眼的淑女阅读 1,291评论 0 0
  • 今天的认知训练是认识卓越 我们通过一个类比来开启今天的训练话题吧! 假如你是一个职业的赌手(注意不是老千,因为这肯...
    Jimuboy阅读 94评论 0 0
  • 小时候每年一等家里的卫生打扫完毕,我们家就开始贴对联了。 那时贴对联可是一件大事,不止一次地听父亲说过:“爆竹声中...
    西瓜甜甜啦阅读 778评论 13 36
  • DD5512阅读 136评论 0 1
  • 早晨一睁开眼睛,就赶紧爬起来拉开窗帘向外看。预报中的大雪并没有如期而至,心中未免有点小失望。阴沉沉的天气灰蒙蒙的逼...
    清水无香LY阅读 245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