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消消乐

  本文参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活动,本文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并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那一年夏天,夏浅歌拉起了青春的序幕,在一挽青春色的帷幕下,开始绽放风姿。

    伴随着紧张而又激烈的冲刺阶段初三的到来。同学们的生活都发生了莫大的变化。一方教室,老师用流利的话语教导我们初三了。课间上,少了同学们的谈天说地,多了问问题的勤奋学子。球场上,少了同学们的挥洒如雨,多了思考问题时的抓耳挠腮。但还是有一群这样的学生,上课逃课,下课打架,任意挥洒着青春的荷尔蒙。被青春期的我们称之为酷、帅。

    我,名叫小w,既不是埋头苦干的好学生,也不是劣迹斑斑的坏学生,所以班上的两边阵营里都没有我的存在,我只得另立派别,招军买马换的个四人帮的席位。

    我有一个死党名叫小y,小y是个爱八卦的女生,在青春的荷尔蒙的催动下,整天观察着班上男生们的一举一动,那种对异性的好奇感到现在我才懂得叫做异性相吸。

    这天,小y跨越了好几个人的桌子来到了我的桌前“w,www一连串的叫唤声,让我不得不停下正在写作业的笔。”

    “小y大小姐最好有什么要紧的事,不然,小心我的霹雳旋风腿。”我阴沉沉的说道,做势移动着我的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

    小y依然笑嘻嘻的将我扯了上来,拉着我的手直接跑,一边跑一边向我解释。今天是初三1班对抗我们初三2班。听说我们班虐的1班渣渣都不剩。我们班的男生痞帅痞帅的,我们快点去瞧瞧瞧,去晚了什么都看不到了。说完还做出花痴捧心状,我实在有点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

    一塌进体育馆,女生们的呐喊声就此起彼伏的传来。我掏了掏耳朵,谁知小y更加兴奋了,拉着我手的力气也越来越大。就这样,小y凭借着她娇小的身子在人群中穿梭,我跟着她挤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果然站在最前面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的眼睛随着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而转动,转身扣球。场面传来哗啦啦的掌声伴随着女生的尖叫声场面异常热闹。

    突然局面又开始变化了,只见本来在运动员手里的球突然朝人群之中跑来,一阵啊啊啊啊杀猪般的雷鸣惊呼声刺穿了我的耳朵,心想:根据小说情节,一般多会有一个王子会踩着七彩祥云,帮公主挡球。但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那个被大家可怜的对象是我。然而并没有王子来救我,我看着球像我飞过来可是我却忘记了行动。“砰”球经过砰的声音传来之后反弹了回去,我疼的立刻抱住了头蹲下。一层低沉的声音响起“你没事吧?”我蹲下并没有看清是谁。只听到那个声音,正在慨叹“诶,果然小说里都是骗人的,那里会一出现球就会有男主女主的出现。”

    男生久久的没有听到我的回答,加重声音道“同学,你是不是有事?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

    我一看场面正在因为我而停滞下来,哪里好意思喊疼“没,没事。我一点也不疼。就是日光太晒,我蹲下来乘乘凉。”说完立刻站起来示意我没事。殊不知我还在眼冒金星呢?

    那男生一听,就转身迎着阳光离去。

    “你真没事呀?”一旁的小y问道。

    “没事你被球砸下试试?”我没好气的道。“也不知道给我买糖吃,被球砸了医疗费精神损失费总要吧!”我嘟囔着。

小y翻了我一个白眼。“那是谁说自己没事的,你就是做。”

说完又抬头一看,用手指了一指小h.“看看看,始作俑者回来了!”

男生在我身旁站定,递给我一瓶水。“怕你太热中暑,给你一瓶水解解渴。”

我颤巍巍的接过水。“谢谢。”他转身离开。我望着他那朝着阳光而去的背影良久。

又是尖叫声、呐喊声、鼓掌声而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不知什么时候被小y拉着离开了体育馆。

小y看我这魂不守舍的样子,突然坏笑起来。“呦呦呦,还在想那帅哥哥呢?不用想了,一上课就可以见到他啦。”

“谁想他啦,我是脑袋被砸的有点不清醒。”你又想尝尝我的霹雳腿是不是。

“诶呀,谁想谁知道呀。话说那个小h呀,我们班可是有很多他的迷妹呢?成绩又好,又会打架。这样全能型的人哪找啊?还有啊他打篮球的技术都是杠杠的,篮球场上一半都是为他加油的呢?也不知道你是踩了什么狗屎运被他的球砸中。诶呀,被丘比特的爱情之剑射中啦。”说完咯咯咯的笑着躲开了我的霹雳旋风腿。

独留我在风中凌乱。

每一个校园里都会发生爱情故事,而篮球场就是爱情的高发之地,篮球场上的一个动作就是一次心动。所以想感受爱情的朋友们,不妨往篮球场上多走走,说不定就会在那邂逅爱情。男生们也要鼓足干劲学好篮球啦,用你们的球技征服女生吧!!!

生活不是小说,生活里不会有驾着七彩祥云的王子来为你挡球。但会有腼腆的男生来给你送水,如果遇到这样的男生请珍惜。

                          文:17级法学二班王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