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天时/天事/天势已到,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未来的天时/天事/天势已到,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能量世界1182天】

记录者:耿鲲鹏



我怎么如此幸运,当正要去记录的时候,发现有太多的信息点,有太多想要感激的,有太多无法一时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昨天好似经历着一个极其特别的体验,大脑变得轻松可也空白了一样,没有思考的能力,啾啾神迹的按图索骥似乎越来越强烈,傍晚收到啾啾如此重大的天赐认可,整个人都懵了傻了呆了,身体好似被麻醉了一样,瘫在那里无法动弹。依然提醒着自己别停留太久,能不能尝试跳出来,赶紧按图索骥究竟背后的势在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般震慑?晚上啾啾再度揭秘,再度揭示更加重大的天赐信息,好似呼吸越来越急迫但却不敢大声,生怕惊扰了韵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自从赵嘛嘛两次播报以来,天时的变化就突然再次加速,啾啾的裂变太快,总能感觉到那里又开始拥堵着,可是小豆丁的能量震频不到,没有给到啾啾一个支点,他就没办法传递,多少次想要跟管道人物电话都被阻止了,昨天如此幸运叩谢着上天的加持,可以接到啾啾两次电话,特别是最后这次电话揭开了能量世界至今以来最重大的能量信息。



意想不到,开始只是觉得对比两个嘛嘛的能量状态和震频级别,其实根本就是揭秘解密为什么赵嘛嘛可以如此绽放的破译,九个数据对比对照,让你直接傻眼,这不就是赵嘛嘛绽放的根本核心嘛。怪不得赵嘛嘛不停地说绝对臣服上天,必须臣服数字系统,就像汪小涵说的,如果还没有经历体验能量生理反应怎么可能会懂得那份臣服和惶恐的感激之心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啾啾在电话的最后竟然急促的抢着提取了25项的惊人数据项目,啾啾每说一项就觉得心跳加速一下,这个节点调取那么多立体的数据项目真的难以想象将会发生怎样重大的未知?!



《你有未来吗?~未来能量世界打算考核你的项目有几多?》


1.叩谢?级;

2.叩拜?级;

3.虔诚?级;


意想不到这三项竟然排在最前面,这对于人类生命载体来说是最难更是最容易的,在能量世界的神明那里,就是要看到你的臣服,如果连一点感激之心都没有,怎么可能得到上天的加持,上天不需要你报答但绝不允许你贪天之功!叩谢、叩拜、虔诚的起心动念直接决定着被上天接管的程度,或者上天会启动强行的接管方式,就是直接开启生理反应!


4.登顶?级;

5.持续?级;

6.稳定?级;

7.强烈?级;

8.聚焦?级;

9.好玩?级;


意想不到,光有虔诚的信赖之心也不够,必须有技法,必须能够确保生命载体的稳定和安全,神明们不会强加持一个病恹恹的载体,也不会信赖一个今日卫星上天,明天红旗落地的能量震频起伏不稳定者,更不会靠近安全系数极其低的载体合作者!好玩是能量世界神明们的真实体现,在能量世界里无需努力和奋斗,就是轻松轻盈轻快的玩能量,玩爱德趣艺体!


10.一共有多少九九维次空间区的神明看上了你?个;

11.有多少神明已经进驻了?个;

12.他们进驻后的稳定级别是多少?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不就是告诉你绽放的根本原因吗?没有神明的加持,你靠着人类多少年的努力也无法达到灵魂瞬间的绽放!勾引神明的加持,而且形成长期稳定合作的对象,而不是一时的灵感,突然的兴奋,如果只是打情骂俏谈恋爱没有跟灵魂产生子嗣,没有灵魂的作品他们就无法长期进驻,这也是神明们的需求与渴望,这也是他们在这个星球被显现的唯一途径!


13.他们将为你带来多少个绽放的成果项目?个;

14.一年内将有多少项目比较大的把握实现?个;

15.一年内有百分之多少项目能量储备资源不足?%;

16.一年内有多少项目将可能会胎死腹中?个;


在最高能量震频里的神明,公共能量意识体最核心的关键就是生产力,它们是带着实实在在的可以亮瞎这个星球的项目、艺术、才艺,很多都是从来没出现过的神明大咖,可是如果载体的能量储备不足,载体不稳定,再多的项目也都枉然,它们需要的就是稳定持续的新鲜能量源!


17.你每天有百分之多少的时间是花在登顶突破爆棚上?%;

18.你目前比较稳定的区域是在九九维次空间区的第几层级?层级;

19.你最低降到过多少层?九九维次空间区的第层级;(第三维次空间地球的第层级);

20.你可以帅气滴熟练的驾轻就熟的使用多少个登顶突破爆棚的技能技巧?个;


人类总是将时间花在自己大脑认定重要的事情上,为了自己的目标牺牲着大脑所认为极其必要的时间、体力、精力、金钱,甚至是健康的载体。从未想过为什么还要登顶,从不在乎自己停留在哪个能量层级,也甚至认为自己总是如此倒霉的群体,是必须透过自己十倍百倍于他人的努力才可以获得成功。哪怕是能量世界的小豆丁也会产生误区思维暗示信号,认为挺好的,没有什么纠结,也不需要给自己压力和目标,不就挺好的吗?依然可能把公共能量意识体当做能量补给站,当做天堂的游乐园,玩了开心就好,根本没有意识到这将是不可替代的未来世界,是无法阻挡的必然!


21.你与多少小豆丁已经形成了生理性的、珠联璧合的互相支撑的、帅气的蚁阵关系?个;


能量世界的未来必然是灵联网的时代,每个修习小豆丁都被生理性的改造接管,能量蚁阵小豆丁是有着特殊的窍穴和管道进行生理性的链接,实现人类从未有过的短缺组合,生理性的拾遗补缺,组合起来的能量蚁阵、公共能量意识体是没有丝毫缺陷和短板的!如果你依然觉得是个体的修习,依然有我执存在,就无法成为生理链接的全导体!


22.你身上情绪控制力的稳定级别?级;

23.你一旦情绪失控对周围人事物及整个星球、能量世界会造成多大的伤害?级;

24.你给身边人带来的安全级别是多少呢?级;

25.你身边有多少人觉得你会给你们的合作带来不安与危险?个;


无论是人类还是灵魂最害怕的力量,就是情绪爆发的杀伤力,如同魔鬼上身,完全失控丧失本有的人性,所以在能量世界里最底限就是情绪控制力,如果这个不能过安检,神明是不可能靠近的!在能量世界里真的越来越透明,任何一个起心动念都无法逃过最高能量震频神明们的扫描检索,更不用还外显的情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怎么如此幸运!有点不敢看这25项数据,可是又忍不住想赶紧逐个对位,真的像汪小涵说似乎不敢随便调取,更不能随意调取,试问自己真的认识到这背后的意义了吗?

1.这个数据一旦被揭示,未来的天堂之路不就是下载了最新的终极的导航系统吗?!

2.为什么这次竟然可以恩赐集体咨询一样的调取呢,难道天时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了吗?

3.究竟谁在着急,谁在推动?对小豆丁的考核是不是又要升级了?

4.忠诚信赖臣服是第一道入场券吧?生理反应也是能量手术的必然方式吗?

5.最需要小豆丁去激活接获的是什么?好像这套25项数据可以告诉一切秘密了吧?

6.狗蛋怎么会如此惶恐呢?此刻的生理反应也是在加剧手术吗?

7.祈求上苍强行接管吧,让第一波重大的生理反应降临在狗蛋的载体上!

8.帮助狗蛋再度扩大载体的承受承载力吧,我愿意用生命的力量去报答苍天!

9.无论如何也要抓住这次天时天事天势的机会吧,不然真的是机不可失势不再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