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么尚《一路尚有你》为梦出发·为爱团圆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2017

感恩有你

使命与不凡共舞

么尚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荣光!

一路尚有你

 

1月8日,2018么尚《一路尚有你》为梦出发·为爱团圆年度荣耀盛典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绚烂启幕!来自全球各地的800多位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么尚这一年来的发展与蜕变,共襄年度盛举,一同见证荣耀时刻!


明星般的么尚家人悉数亮相红毯,两大盛典篇章逐一展开,数十个年度重磅奖项完成荣耀加冕!

| We Are Princess |


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 We Are Princess |


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我们来自全球各地

因为爱我们相聚于此

我们发自肺腑地道一声:“家人们一路辛苦了,欢迎回家!”


么尚




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么尚

   么尚《一路尚有你》·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用最浪漫的花海,邂逅最美丽的你

| SEA OF FLOWERS |

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见证视觉的非凡盛宴

么尚「一路尚有你」 为梦出发·为爱团圆

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

一个梦幻光影的神秘花园

盛放最艳丽动人的色彩

渲染最浪漫的荣耀盛宴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为梦出发」篇章

 

震撼开场


随着一首演奏落下,么尚品牌创始人君董和小如董事带领21位么尚执行总裁霸气入场正式拉开了盛典的帷幕!


现场家人们的热情呐喊和助威扑面而来,热闹非凡,成都今夜注定是只属于我们么尚人的狂欢。


不要轻视梦想的力量

梦想的聚集会让我们势不可挡

盛典上向我们展示了专业的产品介绍外,更是有众多职业模特前来助阵,高端典雅,蹁跹舞步,旖旎梦境,一篇篇色彩惊艳的锦绣华章,也许在你眼里展示的只是一个产品,但在我们眼里展示的是品牌的心血,看到的是我们为打造一个健康洗护标杆品牌的努力!

在家人们热烈的掌声中,么尚品牌创始人君董上台演讲。一路尚有你,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让么尚变成了真正的“家”,是我们的不甘平凡铸就了今天的成绩,么尚家人有很多来自香港的,澳门的,台湾,韩国,马来西亚等等,是时代,是微商让我们相聚于此,感恩时代,感恩微商,精彩的演讲向我们阐述何为梦想,何为品牌的责任和使命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她那喷涌的情感和作为么尚品牌创始人的责任感,她表示未来将不忘初衷,心存感激,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给每一个有梦想的人一个孵化的家,并表示么尚2018年会有更大的规划更多的大动作以千均万马之势走向蓬勃的未来!“么尚最大的责任不是承诺,而是行动,真正的做到百年传承”激情昂扬的演讲渲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家人,全场掌声雷鸣,热情高涨!直接把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未来的路不忘初心

「为爱团圆」篇章

可以创造奇迹

可以引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让我们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共同回忆属于我们的辉煌

一起分享成功后的喜悦



随后,么尚国际董事小如董事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不甘平凡,但享不凡”,她回忆了过去一年么尚家人的历程和收获,短片中么尚人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么尚人为梦想奋斗不息的精神,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月入几千到收入以万计,从没车没房到有车有房有存款,勉励所有人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再创辉煌佳绩!并表示未来么尚将会更注重服务,销售模式落地化,培训落实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着么尚团队持续稳定向前!随后,在她们的带领下,现场所有人为新的一年“干杯”,盛典迎来了第二次大高潮。


成就辉煌

奖杯,昭示着辉煌的风采;荣誉,指引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一个有努力就会有收获的平台,卓越成就奖、优秀领导人奖、杰出实力奖、年度影响力人物奖、杰出精英奖、年度最佳榜样奖、明日之星、最佳新锐奖、优秀金鹰奖、金牌讲师奖、最佳金马奖、年度骑士奖、创新贡献奖、优秀团队奖、业绩突出奖、年度业绩季亚冠军奖等20多个实力奖……

一位位获奖者情绪高昂、气宇轩昂地走上象征荣耀的舞台,交相辉映,光彩夺目。

么尚的年会,一定少不了丰厚的奖金,不为炫耀,只为照耀!此刻的年会现场,是一片鲜花和掌声的海洋,是一座流光溢彩的荣誉殿堂。

获奖的家人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铿锵有力、直击内心,他们不仅仅道出了么尚家人们的心声,更展现了么尚家人的风采和决心。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旅途,温暖的笑容正在蔓延

携手相伴,见证这一路荣耀感动


超大惊喜

抽奖环节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顶峰,现场家人参与的热情度超乎想象!空前力度,震撼大奖!三轮抽奖活动,送出丰厚大奖GUCCI女包,LV钱包,香水,现金大奖红包。伴随着奖项的不断揭晓,现场也响起了一次又一次欢呼和掌声。

优美大气的歌声、磅礴震撼的旋律更是赢得了家人们的如潮掌声!

见证荣耀

成功的梦想激发生命的力量,让一无所有的人一再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奔跑时,跨越时,冲刺时,克服困难,无所畏惧,用强大的力量为自己的生命谱写华彩的篇章,并将么尚推向更加辉煌的新阶段


么尚国际执行总裁加冕仪式

“坚决拥护公司的利益,永远跟随公司的脚步”这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宣誓词,这一幕幕荣耀的记录和展现,见证了她们蜕变历程,记录着她们赶超造梦的速度,更将激励着么尚2018更精彩的未来!

么尚

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2017我们同舟共济

2018我们携手同行

感谢一路尚有你!

让我们为梦出发!

用爱领航

共同续写么尚辉煌发展的新篇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