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和鬼有个约-06-厉鬼来索命

我里面是真空,赶忙捂住身体,阴阳先生看了我一眼就把视线别开了,王母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说:“你儿子的魂魄回来了,正在给她宽衣。”

马勒个蛋,简直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按照这阴阳先生的说法,要是王傻子的魂魄回来了,那我不得早就被扑倒了吗?还只是衣服松开了而已?

头顶的灯又晃了一下,这次我看的真切,灯罩的地方伸出了头发!

阴阳先生的脑袋就正对灯罩,灯罩上的头发越来越长的往他伸去,所有的人注意力都在我身上,阴阳先生正在闭着眼睛叨叨念着什么,我张了张嘴想要喊,却发觉自己出不了声了,脖子像被人从后面掐住了一样,我渐渐开始呼吸不上来了,我伸手去抓脖子,忽然有一团头发掉在了我脸上。

那团头发缓缓的转了起来,然后转了一张脸,紧贴着我的脸,这张脸除了头发以外,只有一双往外冒的,带着血丝的眼珠。

这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心脏都停止跳动了,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原来恐怖电影里那种披头散发面色狰狞骇人的鬼,真、的、存、在!

特么的我宁愿来的是那只色男鬼!这阴阳先生都招来了什么东西啊!

女鬼的长发紧紧缠着我脖子,那双眼珠子在打量我,我快要窒息了,阴阳先生的声音还在耳边:“愿逝者安息,与生者阴阳好好相恋,不要迷恋阳间,在阴间等着爱人归来。”

相恋你大爷!归来你大爷!

不过女鬼似乎被阴阳先生的话刺激到了,一瞬间就从我身上弹射向了阴阳先生。

缠着我脖子的头发没了,我终于得以喘气,身上的禁锢似乎也没了,一边大口喘气我一边迅速坐了起来。

“啊!”阴阳先生大叫了一声,被女鬼扑到了墙上,正好撞在他自己写的那个‘来’字上面。

“鬼啊!”房间里的人终于看到这女鬼了,开始疯了一样往外跑,王傻子父母跑最快,最先去拉房间门,可是房间门纹丝不动,根本拉不开!

就在这时,一直冰冷躺在床上没动静的王傻子忽然弹坐了起来,僵硬的扭过头看向我。

一秒,两秒,三秒……

耳边是阴阳先生的惨叫和我父母,王傻子父母求救的大喊,我一动不敢动,感觉时间定格了一样。

王傻子忽然伸手朝我抓了过来,嘴里念着:“我的……”

我吓得把被子踢向他,人从床上跌了下来,也顾不上疼了,我赶忙爬起来,王傻子的身体笨拙的在被子里乱动着,我靠在衣柜上,一双手忽然从旁边伸了过来抓住我,我吓得大叫:“啊!”

“童瞳你都做了些什么!”原来抓住我的人是妈妈:“你看看你都招了些什么过来!”

我顺着看去,狰狞的女鬼正把阴阳先生的头拧了下来,血液飞溅到墙上,把‘魂魄速来’四个字全部染成了一滩血红。

魂魄速来。

现在是真的来了。

女鬼扔了阴阳先生的脑袋,缓缓转向了我们。

“妈呀!救命啊!”妈妈把我拉到她身前,紧紧拽着我躲在我身后:“妈妈知道错了,妈妈对不起你,妈妈再也不这样了,求你放过妈妈吧,求你把你招来的东西带回去吧!”

“不是我招来的啊!”我双腿发软,浑身都是冷汗,王傻子也从被子里挣脱出来了,正朝我爬过来,女鬼也在看着我,满嘴鲜血,是刚才咬了阴阳先生的血。

王傻子的父母缩在门那里,我父亲也跑到了我这边:“童瞳,难道你真的是招鬼体质吗?!当初算命大师说的对,你真的会给身边人带来灾难!你这个扫把星!”

现在他们说什么我都没精力去生气了,生平第一次见到鬼吃人就够惊悚的了,更何况指不定下一秒我们就会被鬼吞了!

“我的,我的,我的……”王傻子嘴里一直念着这句话,爬下了床,我想往后退,可是妈妈死抓着我,我退不了了,眼睁睁看着王傻子抓住了我的脚踝,还对我笑了一下:“我的……”

“放开我!”我大叫起来。

而我的大叫声刺激到了女鬼,女鬼也朝我这边扑了过来。

“救命啊!”我父母大叫。

我本能的用双手护住头闭上了眼。

“她是我的。”一道冷厉的声音忽然从我耳边划过。

紧接着,王傻子的身体像子弹一样的往后飞了出去,撞碎了窗户玻璃,身体插在了玻璃上面,手脚还在动着,血顺着血玻璃往下淌。

我的腰上一股力把我从衣柜拉到了床上,扑过来的女鬼扑空了我,咬在了我父亲的胳膊上,我惊呆了,低头一看,腰上是一只长臂圈着我,再抬头,我顿时泪流满面激动的快要哭了:“流氓鬼,你终于做了件好事了!”

是那只非礼了我三次的男鬼出现了!我从没像这一刻这般期待他的出现。

他恶狠狠瞪我:“少废话,从窗户出去,去王家大厦顶层,有个保险箱,里面有个盒子,把盒子拿到顶楼楼顶,在那里等我。”

“什么?”我还没从惊吓中回过神来,他又对我说了一连串话,我真没听进去。

女鬼猛地扭头看向了我们这边:“冷陌,你要插手?”

这只男鬼叫冷陌,他没回答女鬼的话,而是手一挥,我被冷风刮到了破碎窗户边缘,他对我说:“要想活命,必须那个盒子才能镇住这女鬼,快去!”

女鬼嘶吼了一声扑向冷陌,两只鬼扭打在了一起。

王傻子的妈冲过来将我一把推开,自己往碎开的窗户爬去,可她手刚伸出去,却像触电一样的又抽了回来,我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王傻子妈的手烤的只剩下了森森白骨!

窗户上的一片符纸在这个时候自燃了起来,很快烧成了灰烬。

“我的手!”王傻子妈哀嚎着滑到了地上。

我吓傻了。

“还不快出去!”流氓鬼再次冲我吼了起来。

我哭都哭不出来了:“有火,出不去。”

“你身上带着我的鬼气,这火只伤活人,对你没用,快点!”冷陌说。

我想起他在我胸上印下的那道血印了。

“求你了,快救我们吧,童瞳。”我的父亲大声叫我:“让你的鬼朋友也救救我们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一些沉寂已久的微信群突然有了新消息,点进去一看,全是关于一女子感染SB250病毒后不治的消息,提醒人们慎吃...
    一个大叔阅读 1,171评论 1 1
  • 什么是git? git是一款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 在世界上所有的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中,git是最快、最简单、最...
    Andyzhao阅读 2,764评论 1 22
  • 等了这么多年, 等到你有了她, 我知道这只是个狠狠拒绝我的借口。 我假装相信, 假装没有从小学就认识你。 假装从未...
    培阳冰琳阅读 223评论 0 0
  • 这是我五年前的今天写的一首小诗,现在,我把它分享给你们。 一月天空不蓝 雪不来 寂寥化不开 微笑不暖 糖不甜 一月...
    耳东陈阅读 213评论 0 2
  • 不管生活贫穷或富有, 一个人的真诚是最贵的; 不管容貌普通或出众, 一颗心的善良是最美的。 无论遇到任何人, 真实...
    梦竹书行阅读 1,346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