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30)

【kimi,一会儿你会收到一个包裹,是我买给你的巧克力,记得查收。对不起小咪咪,情人节我就不陪你过了,我刚刚接到蔡姐的电话,她非要我回去工作,我也实在是拗不过她了,所以只能对不起你了。】璐璐说道。

【说什么呢宝贝儿,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我不是告诉过你吗,以后只能我和你道歉,不能你和我道歉听到没?再说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一起过情人节,不在乎这一个的知道吗?所以你就好好的去工作吧,我没事的。】待kimi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他就连忙这样安慰起了她来。

【亲爱的你真好,么么哒。】然后,璐璐就笑起来这样对他说道。

【么么哒】随后,kimi便在电话里也给了璐璐一个么么哒。

而后,她便继续笑起来挂下了与他的电话。

对没错,现在映入你眼帘的便是这样的一副情景。

璐璐正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与kimi打着忏悔电话。

【漂亮】而这是璐璐在挂下电话之后,所说的第一句话。

【熊猫,你一会儿偷偷的过来,帮我把包裹推给他,不是,是你帮我把我自己推给他。】随后,璐璐就又给熊猫打去了电话。

【好的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不会打草惊蛇的。】而后,熊猫就在电话里这样对璐璐保证了起来。

【好的熊猫我等你,你快点儿哦。】而在说完之后,璐璐就挂下了和熊猫的电话。

【原谅我实在没有这个勇气对你说一句,我今天都是骗你的呀,因为我今天要你收到的那个包裹就是我。】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站在落地窗前再次不可抑制的笑了起来。

那真是笑得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那我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装在这个大大的粉色箱子里,然后等你来拆。】随后,璐璐便这样在房间里自言自语了起来。

虽然,听着他在电话里那故作镇定安慰着她的声音让她很是心疼。

但是,她却在心里暗暗觉得她自己干了一件特别漂亮的事。

原来这一切都是璐璐的一个计划,是她为他准备的一个惊喜。

因为时间很紧的缘故,她实在是来不及为他准备些什么了。

所以,她就只能把她自己当礼物装箱送给他了。

【你干嘛去?】kimi问熊猫。

【今天你又不开工,你管我干嘛去。】待熊猫听到了kimi的问题之后,他就这样回答起了他来。

【告诉我,你干嘛去?】只见,kimi又严肃的问了熊猫一遍。

【今天情人节,你说我干嘛去?】随后,熊猫就这样理直气壮的反问起了kimi来。

【你不是没女朋友吗?】而后,kimi就又这样满眼好奇的问起了熊猫来。

【我是没女朋友,难道我就不能找女朋友吗,少爷?】而在说完之后,熊猫就自顾自的走出去了。

【大秃顠的死胖子,相亲顺利哦!】随后,kimi就对着熊猫的背影喊了这样一句话。

而熊猫也只是在不远处举起了自己的手来示意他,并没有回头。

我说六岁半,熊猫为了能让璐璐可以给你一个惊喜,他也是蛮拼的了。

都已经说出自己要去相亲这样的话了。

【璐璐,我到了。】熊猫说道。

【kimi怎么样?】这是璐璐在见到熊猫之后,问他的第一个问题。

【他快被你弄疯了,一直问我干嘛去。】随后,熊猫便这样回答起了璐璐来。

【那你没有说漏嘴吧?】待璐璐听完了熊猫的回答之后,璐璐便瞪大了眼睛问起了他来。

【没有,怎么可能。】而在说完以后,熊猫就笑了起来。

【棒棒哒】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对熊猫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来。

【璐璐你快装箱吧,要不然少爷真该等急了。】熊猫说道。

【好的】璐璐说道。

而在十分钟之后,璐璐就被熊猫安置在了箱子里,扣上了粉色的盒盖。

【kimi,今天怎么没有和璐璐一起过情人节啊?】陈燃问道。

【燃燃姐,她今天有工作回北京了。】kimi回答道。

【那你有没有不开心?】随后,陈燃就又这样慢慢的问起了kimi来。

【没有不开心就是有点儿失落,不过,我可以理解她。】而后,kimi接着回答道。

【嗯,做我们演员这一行的最需要的就是理解。】随后,陈燃就这样慢慢的安慰起了kimi来。

【少爷不必难过,呐,这是璐璐要你收的包裹。】而在说完之后,熊猫就把他一路推着走来的粉色盒子放到了kimi的面前。

【这个傻丫头,她这是给我买了一年的巧克力吗?居然这么大一箱。】而kimi则在说完之后,就满脸无奈的笑了起来。

【这说明璐璐在意你,她怕你生气。】乔恩说道。

【好了我们快来拆箱吧,今天情人节你就把你的巧克力都给我们分一分吧,就当是给我们发福利了。】随后,熊猫就对kimi这样提议了起来。

然后,熊猫的话便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片掌声。

而在这片掌声过去之后,kimi才慢慢的走过去打开了礼物盒上的丝带。

【情人节快乐。】而这是在熊猫和王凯一起打开箱子盒盖的时候,璐璐站起来的第一句话。

而kimi则在看到了从箱子里出来的这个人是一个活生生的璐璐后,便就傻傻的愣在了那里。

好半天都没有缓过神来。

而熊猫为了避免尴尬,就带头先鼓起了掌来。

而大家也在熊猫的带动下配合的鼓起了掌来。

所以在这一瞬间,片场便再次掌声雷动。

【媳妇儿,小坏蛋,你今天害得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丑啊,不知道跟谁学的,越来越会神出鬼没了。】这是kimi在被大家的掌声惊醒了之后对璐璐所说的第一句话。

【跟我老公学的啊。】随后,璐璐就这么自然而然的看着kimi的眼睛说道。

而kimi则在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就再也按耐不住的一把抱住了她。

而更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璐璐回答给kimi的那句话。

跟我老公学的啊,这是多么随意而又甜蜜的一句话。因为这七个字里面到底包括了多少的亲密无间,我想结过婚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所以这七个字,在我眼里,其实更是一种心灵上的默认。

【小咪咪你好坏哦,这么久才拆箱,害得我的脚都已经在箱子里蹲麻了。】随后,璐璐就在kimi的怀抱里对他这样控诉了起来。

【回家,我帮你按摩。】而后,kimi便给予了璐璐这样的一个答案。

【好】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拉起了璐璐的手,跑出了片场,跑回了家。

而在回家之后的第一时间,他便在第一时间在K歌更新了一首《The Scientist》来表明他要爱她的决心。而且,这也算是一份可以与大家共享的情人节礼物。

【哎呦,你这录音设备整的还挺复杂啊?】这是璐璐在听完他唱完这首歌之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嗯,这样才显得出欧巴专业嘛。】Kimi说道。

【专业你个大头鬼。】说完,璐璐就又一把赖在了Kimi的身上。

【你哟,真是越来越淘气了,这一下一下把我整的七荤八素的,跟坐过山车似的。】而在说完以后,Kimi就又满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答应我,要永远都这么开心的笑。】璐璐说道。

【这只单身狗十分羡慕有人与我相爱#徐璐继续相爱吧# 】随后,她便窝在他的怀抱里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而底下的配图,则是璐璐抱着奶酪的一张照片。

哎呦妈妈呀,谢谢你们俩今天为lumi们发的糖啊。

因为,此刻的我的心已经跳的不行不行的了。

如果现在测心率的话,那么我现在绝对已经超了120了。

【来宝贝儿,我给你揉脚,今晚的特别节目能陪你一起看,我很开心。】随后,Kimi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坐在沙发上为璐璐揉起了脚来。

【嗯,我也很开心。完蛋了小咪咪,一窝在你怀里,我就想睡觉。】璐璐说道。

【那就睡吧宝儿,我抱着你睡。】Kimi说道。

随后,璐璐就在Kimi的怀里安然的闭上了眼睛。

【璐璐你在哪儿?今晚我要约你一起看节目。】

【宝贝儿,我决定今晚要做你俩的电灯泡了。】

【Kimi,今晚我要去你家陪你看节目,不要拒绝我哦。】

这就是在璐璐睡觉期间,王子梦辰和潘帅分别给我们的这小两口儿发的微信。

都是今晚要和他们一起看《我爱》特别节目的。

【好,那今晚你们就一起来我家和我们一起看节目吧。交通工具自己解决。】而后,Kimi就代表璐璐分别给这三个人发了这条语音作为统一回复。

对,你想的没错。这下让这本来应该是两个人度过的节日瞬间变成了一个大聚会。

不过好在这场聚会的中心思想,还是大家聚在电视上看Kimi和璐璐如何一起虐狗。

哈哈,现在想想都觉得是好爽的感觉。

【抱抱】没想到,晚上节目播出时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录制时璐璐从机场出来看见Kimi时,撒娇般的找他要抱抱。

而璐璐在电视上的这个举动,更是惊得大家好一会儿都没缓过神来。

因为这是王子梦辰和潘帅都没见过璐璐这样的一面。而此刻电视上的她,是那样的渴望他的拥抱,是那样的小女人。

而电视上的kimi则也顺着璐璐的意,一把就把她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在《我爱》的摄像机面前。

【这是璐璐第一次在摄像机面前对我撒娇,心里美美的。】随后,节目的镜头一转,便看见Kimi在小黑屋里对着镜头这样说道。

【为什么一出闸口就要抱他?那当然是因为我想他了啊。】而后,镜头再一转,只见璐璐在小黑屋里满脸害羞的这样说道。

【我亲爱的学校,我终于又回来喽。】而播完小黑屋过来之后的情景,便是璐璐在下了车之后,就一把拉起了kimi的手,满脸兴奋的往学校里面跑的情景。

而此刻电视上的璐璐,则笑得像小孩儿一样开心。

【马老师好久不见,我们回来了。】而随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便是他和她一起再去马老师的办公室重新拜访他的情景。

【小乔璐璐,你们回来了,终于又可以看见你们了,感觉真好啊。】随后,只见马老师在电视上对Kimi和璐璐这样说了起来。

【今天能再次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不如我们一起再看一遍当时你们第一次来学校录节目时的视频吧。】还没等璐璐和KImi在电视上电话呢,马老师就这样提议了起来。

而我们的小两口儿,当然只剩下点头说是了。

可以再次回归到他们最初的约会,他们当然选择愿意了。

【船,我们的船,我们的慌张号,我们的船……】而这是电视上的璐璐在看到回顾视频里慌张号的时候一直在念叨着的一句话。

【宝贝儿不哭,我这就带你去看我们的船。】只见,电视上的kimi这样安慰起了璐璐来。

【怎么看啊?】这是坐在电视机前的大家,异口同声问出的一个问题。

然后,便目不转睛的继续盯着眼前的电视屏幕在看。随后,只见电视上的Kimi便一把拉过了璐璐的手,带她跑到了学校的人工湖。

而随后的这一幕,便把坐在电视机前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因为真的有一艘和慌张号一模一样的新船停在了人工湖里。

【我知道,慌张号一直都是你心里的一个痛,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念我们的船,所以宝贝儿,我又帮你重新做了一个船。宝儿,我麻烦你不要再心痛了好不好?嗯?】随后,电视上的Kimi便对璐璐这样说了起来。

【乔任梁你干嘛呀你?你每次要不把我弄哭的话,你心里就会不爽是不是?你为什么总是喜欢看我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你为什么总要在意我说得每一句话,每一个语气?你为什么要弥补我心里的每一个遗憾?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我的心戳得这么痛?我快被你搞得不能呼吸了你知道吗?你不能总是这样宠着我,这样我会离不开你的。】而后,只见电视上的璐璐在说完以后就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下就这样号啕大哭了起来。

【因为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身体里的另一部分,你是我的阳光,你是的养分,你是我面对外界打击时的勇气,更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不允许你的心里面有任何的遗憾和瑕疵。还有啊,我亲爱的宝贝儿媳妇儿璐,我早就已经离不开你了,所以我告诉你,你也休想离开我。】只见,电视上的kimi这样满眼深情的对璐璐说道。

【璐璐,今天再看到慌张号的时候感觉怎么样?】随后,镜头转到小黑屋记者就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吓到了,当他在办公室里告诉我说【走,我这就带你去看我们的船】我就以为他只是在安慰我而已,但是我没想到我跑到湖边的时候,真的会有一个船静静的躺在湖里面,然后在那一瞬间就突然觉得心好疼,被他戳得心好疼,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了。】璐璐回答道。

【为什么会选择在一年之后的特别节目里重做慌张号?】随后,镜头转到小黑屋,这是记者在小黑屋问Kimi的问题。

【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已经录完了也过去一段时间了,但只要我闭上眼睛慢慢地回忆和感动还是会浮现出来。因为我觉得,两个职业,两个专业,两个不同生长环境和地狱竟然可以在这个节目走到一起,我觉得它就是一种缘分,所以就应该去应该好好珍惜。所以我想重做慌张号来弥补她的遗憾,来尽我所能的为她做到她想要的一切。】而这是kimi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所说出的答案。

【要弥补我的遗憾,尽你所能的来为我做到我想要的一切?】这是此刻电视剧前的璐璐在听完Kimi在小黑屋的话之后,问着他的一句话。

【是】而此刻的Kimi也只简简单单的回答了她这样一个字。

【亲爱的你告诉我,你在小黑屋里面还说了什么好不好?】只见,璐璐迫不及待的问道。

【接着往下看】待Kimi听完了璐璐的问题之后,便给予了她这样一个答案。

【坏蛋】待璐璐听完了Kimi的回答之后,便毫不犹豫的打了他一拳。

【好了你们俩别闹了,接着往下看。】随后,梦辰便对Kimi和璐璐这样说了起来。

【宝儿,你还记得我们泡温泉时,你把我按在水里的事吗?】随后,kimi就在电视上这样问道。

而电视上的也不说话,只是默默的对Kimi点了点头。

【璐璐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好快乐。所以,此刻的我,就想跟你说一句话,媳妇儿,我的后半辈子,随你怎么欺负都好。】而电视上的也干脆在说完以后,也一屁股坐到了璐璐身边的位置上。

【诶,爱妃,你说朕是不是太失败了?我这还没给你看我准备好的视频呢,你就已经哭成这样了,真的太不好玩儿了。】只见,电视上的kimi说道。

而此刻他脸上的就像泄了气儿的皮球一样不开心。

【说,你今天还打算对我做什么?还想让我哭到什么程度?】说完,电视上的璐璐就一脸霸气的把kimi扑倒在了地上,而她的整个人也顺势黏在了他的身上。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吻你。】随后,kimi就不紧不慢的给了璐璐这样的一个答案。

而璐璐则在听到了kimi这句话之后愣了一秒,然后,她就主动的送上了自己的双唇。

【你干嘛咬我?】这是璐璐在吻了他一下之后对他的控诉。

【宝贝儿对不起,我一激动就咬到你了。】而后,kimi就这样紧张的对璐璐解释了起来。

【来,我们继续。】说完,kimi就又不知足的覆上了璐璐的唇。

对,现在电视上正在呈现的是璐璐正在主动亲吻Kimi的这一幕。

而这样的一幕,真是虐到了电视机前的所有单身狗啊。

【原以为爱情这辈子都没有了,结果还是等到她了,原来她该来时就来了,一旦来了就不可救药。】而此刻电视上的Kimi正满脸甜蜜的为璐璐唱歌呢。那情景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次,我一定要把我们的船带回家。】璐璐说道。

【好,带回家,我们带回家。】kimi说道。

而此刻电视上的他们正躺在学校的草地上享受着他们专属的阳光时刻。

对没错,随后的镜头继续转到了小黑屋里。

【那一刻的感受怎么样?】记者问道。

【嗯,那一刻的感受就是【原以为爱情这辈子都没有了,结果还是等到她了,原来她该来时就来了,一旦来了就不可救药。】嗯,就是这样的感觉,感觉挺奇妙的。或者更准确的说就是【有妻有此夫复何求】的感觉。】说完,我们便在电视上看到Kimi很是郑重的对摄像机点了一下头。

【为什么会在草地上去主动的吻他?】而镜头再一转,我们便看到璐璐坐在了小黑屋里。

【那一刻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去吻他,想亲就亲呗。还有我觉得那个时候一个吻会比说任何的话都管用。】璐璐说道。

【那你不会觉得害羞吗?】记者又问道。

【我觉得那个时候感觉到了所以就不会害羞啊,再说我亲的是我自己的男朋友,那又有什么好害羞的。总之我觉得,那一刻的我们才是真正的我们,因为他就在我身边啊,因为我就赖在他身上啊。那个时候我知道只要我一喊Kimi,他就会告诉我说Kimi在。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幸福。】璐璐接着满脸幸福的回答道。

【媳妇儿】趁着江苏卫视广告的间隙,Kimi叫道。

【嗯?】璐璐回答道。

【媳妇儿】随后,Kimi又叫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