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情话:好多感情总是不明不白的开始,再莫名其妙的结束!

爱情,是人生的必修课,是人类得以发展的基础。美好的爱情让生活更加绚烂,让生命更加多彩,让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可是,爱情之中也有伤痛,也有流泪,也有得不到的苦闷与伤心。以下一些虐心的情话,送给屏幕前的你我,愿我们都能收获美满幸福的爱情。

一、其实留在记忆中从来都不是什么声势浩大,惊天动地的大事,最动人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甚至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一句话。

二、如今才恍然大悟,总有你飞不上的青天,也总有你无法跨越的险滩。生而为人,处处枷锁,很多时候奋力向前,也不过是为赢得一点喘息机会。

三、好多感情总是不明不白的开始,再莫名其妙的结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都说感情有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拖着,期待着,再傻傻的等着,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不喜欢就不要随随便便的撩,喜欢就多给对方一些仪式感,不要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男女之间随随便便吃顿饭的关系。

五、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所以你也不能将生活的苦全盘托出。你将所有的不易都放在心里,你低头无语,一路默默前行。你也要知道,未来一定还会有很多孤独难熬的日子,你也一定会单枪匹马的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六、给你们一句我很喜欢的话:“如果你把自己的人生当作游乐场,跌倒了就不会哭,因为玩都来不及,要赶紧爬起来去玩,哪有时间掉眼泪。”

七、今天的不开心就到此为止,明天依然光芒万丈啊!

八、如果有人说你特别重要,但却没有用一丁点行动来证明你的重要性,那你听听就行了 别太当真。

九、去爱一个能让你笑的人吧,即便两个人只是目光碰上了,也觉得生活甚是美好。

十、真正好的感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感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

十一、大多卑微的讨好换不回如初的感情,真正好的关系从来都无需刻意地维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十二、很心酸的一句话,其实根本没有想通了和想开了,有的只是无可奈何,无能为力和顺其自然。

十三、人生的遗憾太多了 我们只有小心翼翼地收下 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地弥补 光明的日子总会到的 只要一直向前走。

十四、温柔并不是说了什么动人的话,做了多少打动人的事,而是能够忍住不说出每一句可能会伤害到对方的话,不去做可能会伤害到对方的事。温柔的人就像春夏交接时最温柔和煦的那阵风,万物经过他都变成了柔软的样子,然后你也开始对这世界充满喜欢。

十五、中年以后的人常有这种寂寞之感,觉得睁开眼来,全是倚靠他的人,而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倚靠的,连一个可以商量商量的人都没有。

十六、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能够看穿你的逞强,读懂你的悲伤,明白那份沉默后的身不由己,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

十七、从来都没有一种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多的是背后常年如一日的坚持和自律,并将此成为一种习惯,才有了后来厚积薄发的所谓开挂。

十八、有的人看起来热热闹闹,身边呼朋引伴,但真心对自己的人太少,三观一致的人更是求而不得。

十九、不管生活有多么不如意,只要想到我还在被你爱着,一切好像就没那么糟糕了。起码还有人耐心的听我絮絮叨叨,还会带我去吃炸鸡火锅和小龙虾,在有微风吹过的夜里偶尔在大排档嘬两口小酒。对平凡生活的热爱都被你撑起了,虽然前路漫漫,可是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会走的轻松多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十、希望大家能好好读书,尽量去面对更大的世界,交质量更高的朋友。怎么说,最起码也要去到一个即使你疏于社交也不和一群人瞎混,身边人也不会用最大的恶意去猜测和妄断你的环境里。

二十一、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要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他,因为他,我们会变得大胆起来,当初那些不会做的事情,都会去尝试,过去设置的条条框框,都会被打破。 

二十二、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时,急急的扒掉一碗饭,然后换上漂亮的连衣裙,随后去见一个喜欢的人,和他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或是热闹的夜市里,那时候一定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的。

二十三、即使忙碌到有些疲倦,但是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二十四、你一定要记住懂得经营自己,爱自己,你才会从容淡定的去爱好别人,才会不急不缓,爱的刚刚好。

二十五、现在的我只希望爸爸妈妈好好的,身边来来去去的朋友最好能不要变,保持联系,有时间就出来一起吃饭,然后遇到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不奢求更多,人世太短了,只珍惜值得珍惜的人,绝不浪费时间。

二十六、我想,大概所谓有趣的灵魂就是指两个互相契合的人,用一种可爱的方式去相处吧。

二十七、我常常做一些思虑不周的决定,却也很少感到后悔,毕竟在我的人生观里,一直认为活着重在体验,我们来到世上要多去体验、去经历、去发生点什么。所以,可怕的是你总徘徊犹豫,思虑过度,不做任何决定,只是呆呆站在那里任由时间经过你。

二十八、我想人们最终会走向同一个问题,即如何处理自己的孤独。如何在热闹的环境里理解自身的孤独,如何平复那种黑暗潮水一般的、层层翻涌的叹息。霓虹闪烁的夜是孤独的。发光的绿色夏天是孤独的。单车的铃铛是孤独的。你在人群里,逆行不逆行,都是孤独的。 

二十九、我有时候一天只舍得想你一两遍,不敢一次性想你三千遍,总觉得你是这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生怕想多了就会越想越少,但我又怕你感觉不到我在想你,所以我总在梦里悄悄的多加一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