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78)--等星星都睡着了,再说想你

《Payphone》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 少年 生活就是这样 起来搬砖了

✔“我是混蛋我是懦夫,我替老天管好自己,不去祸害人间 不去祸害你”

✔说实话,婚礼当天,我对新娘十分满意,那天是她最美的一天,但是当司仪问:“你是否愿意娶新娘为妻”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保持了沉默。 毕竟,我只是个伴郎。

✔今天下班有点晚,可地铁还是那么挤,在车尾无意看到一个满脸泪水的姑娘,她没有表情没有声音,但是眼泪一直在流,很想给她一个拥抱,我知道在这繁盛生命里的孤独,望你开心。--致陌生姑娘

✔人到中年就像一部西游记。悟空的压力。八戒的身材。沙僧的发型。唐僧的絮絮叨叨。骑着那匹老马。还特么的离西天越来越近了

✔one more night  payphone mpas sugar。 请多给我一晚的时间,我在街道的公用电话给你来电,请给我一张地图,让我给你送去你曾经最爱的糖果!!!!

✔我高中语文老师说:其实结婚的不一定是相爱的两个人,那时的我在下面拼命的摇头说不是,她看着我轻轻一笑,说年轻真好。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美国往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嗜好》

✔嗜好只成瘾 爱你却入魔

思你欲得你 得你惧失你

✔唯一嗜好就是每天雷打不动的给你发一句晚安,

表白对于我这种胆小鬼来说比追风还难,

但我还是会去找一个最有可能的夜晚,

鼓起勇气将这些孤单心事告诉你,

然后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

✔和一个女生恋爱了三年。被输入法牢牢记住,结束了这么久,却用了好长好长时间,把输入她名字后自动跳出来的“晚安”换成了“再见”。

✔“你是白色衬衫,是西瓜,是雷雨,是夏季限量供应的所有。每一年我等待夏天,也等待你。尽管,风吹起来的时候我也爱秋天,穿起毛绒绒的大衣的时候我也爱冬天,花开的时候我觉得春天也很好,可我还是盼望夏天,也盼望你。” ​

✔如果你整天这样死宅着不读书不运动不节制消费不反省不自律无兴趣无爱好无目标无任何期望,

生活是不会变好的。

如果你不甘心当一个嗜好太多能力太小的普通人,那就请你现在立刻马上开始努力吧!

那个发着光的未来在等你~

✔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和你一起走过的路做过的事会有另一个人陪我重复。我会戒掉你,就像冬天街道吹在脸上的刺痛,夜里回忆在心上扎的刀,躲在楼道里想你时捶打自己的拳头,我都会忘掉。你不会留下一丝痕迹。我爱你是过去时,我不认识你是现在时。

✔热爱到什么程度才敢错过千万次都想重来

✔等星星都睡着了,再说想你。

✔《小王子》里说: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我们从不惧怕眼泪,但是,要值得。

✔我们每个人此生都拥有限量的温柔,一定不要无度浪费。要知道,我们还有长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惊艳的景色要看,还有对的人要遇见。要把最好的模样,留给最值得的。

✔我知道你其实没那么需要我

只是偶尔无趣时聊聊而已

没关系我也没有太过当真也不会拆穿你

因为我真挺喜欢你

永远在你不在的地方想你

有些事我能想通也能接受 但我很难受

因为我知道 不是双向的奔赴毫无意义

我准备放弃你了

✔“为什么分手后女孩总是发各种动态,而男孩子却一言不发,和夜一样安静。”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难释怀

✔祝他前程似锦太假了

我要他穷困潦倒 爱而不得

身边桃花无数却无人真心对他

夜夜想起我的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也没有错》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失恋后劲真大,我有点喘不过气,有点想放弃生活

✔黄钻到期了,也不想续费了,你空间我不去了

✔你可以永远长不大 可我不能永远没有安全感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千与千寻》

✔喜欢一个人 是会让你开心的事 而不是整天哭

✔“我曾经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般配是爱情的成就而不是前提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着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绅士》

✔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竟然是自卑。

✔“我能送你回家吗,可能外面要下雨啦”,这是这首歌最打动我的歌词,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次卑微的爱情。我愿用最虚伪的借口来挽留对你最真实的不舍,请不要拒绝不要戳破,留给我最后一点尊严,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和你能多待一会儿——致那份迁就到心酸的爱。

✔一双鞋,刚买的时候蹭上一点灰都要蹲下来擦干净,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可能也很少低头。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论对物还是对情,最初,她皱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

✔没资格吃的醋最酸,先动心的人最惨

✔很多年后的同学会上,酒过几巡。他对当年暗恋的同学说:“你知道为什么以前每个下课,我总是找你问问题吗?”大伙儿哄堂大笑,等着看她脸红。她平淡地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角道:“那你想过没有,为什么我总是会在座位上,而不出去玩呢?”

有些美好的东西,总于指尖悄悄流去

✔那天我们过没有红绿灯的路口,你一把拦住想要硬闯过去的我,紧张得我连手该放哪都不知道,最后还是捏着你的袖口走,到马路那头后又赶紧放下。离别那天,我们礼节性的拥抱,可我没想到一不小心抱了那么紧,紧到差点洒落了偷藏起来的真心。

✔有一个摇滚青年曾说:最单纯的喜欢就是,就算你拒绝了我,我对你也永远没有埋怨。但我不会再靠近了。如果你有求于我,我依然会鞠躬尽瘁。从今往后我会把喜欢藏起来,不再招摇过市了,我会努力过得好,希望你也是。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确实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我就躲远一点,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如果我们都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已经过了那个你不喜欢我我也非要喜欢你的年纪,更多的是,如果你喜欢我,那我也试着喜欢你好了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啊

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

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

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

一边等待一边凋零

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

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时间就是个自称包治百病的庸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珍贵的你 花香一路 一尾羞涩的游鱼颤栗着身躯 畅游在你专注而甜蜜的眼神里 一朵燃烧的花蕊隐藏于一片桃花密林 想让你...
    花香一路阅读 290评论 11 22
  • 视频全屏demo 点击视频容器,让其全屏横屏显示到window上。 视频容器View 将视频容器放到vc中
    lanxuping阅读 1,076评论 0 0
  • 今天下市场第三天.任然没有完成任务,
    小芭蕾_7ed2阅读 1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