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队|V587队|E战到底8期 开营仪式

来自五队的强大阵容!

5组队名:V587

口号:知行合E,V587


5队·V587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5队管理组成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队成员自我简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体成员军令状

军令状

5队开营啦: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很抱歉,今天临时通知,然后在咱们队内做一个开营仪式。


首先呢,对我们的E战到底有一个整体的介绍

我们的E战到底呢,总共是21天,在这21天之内呢,我们会从Excel的基础,包括到后期的应用技巧和函数,到最后的仪表盘的输出。

每天呢会有一部分内容进行,让大家学习打卡打卡的方式呢,有很多。

总共是21天,在每周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个复盘日。就是把我们在这一周之内所学到的内容进行一个回顾,一个复盘。

接下来就讲一些,在本次E战到底过程当中,我们需要特别特别注意的事项

首先呢,是我们每天的这样一个打卡,从11号开始,我们每天就要开始进行打卡,打卡呢,是在我们的小打卡程序里边,有,我们会到时候会建一个。小打卡的群,大家进入小打卡之后呢,修改我们小打卡的名称就是,比如我们是五队的。对于王晨来说就是:5队-王晨

打卡的内容呢,就是我们当天学习的内容,我们的输出会有很多的输出方式,在接下来会大家有简单的介绍会,有哪些的输出方式,我们打卡的截止时间呢,是晚上22点之前要在小打卡程序中完成打卡。

(重点:每天晚上22:00完成打卡)


(找同桌、结死党)

在刚进群的时候呢,都有邀请到咱们,大家在群勾搭中,那个小程序里边进行自我介绍,在全国大众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呢,别的,小伙伴也能够看到你的自我介绍,这就是当时为什么让大家做这个群勾搭的原因,方便呢,我们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我们要找到我们的同桌,也相当于我们的死党。在这21天的学习过程中呢,我们都会。两个人会相互扶持,相互监督,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对于组同桌,或者找死党这个环节呢,我们的截止时间是明天上午的11点之前,咱们大家可以在群内主动链接,你需要的小伙伴,然后你们可以组成同桌或者组成死党,然后呢,再组成,通过之后需要在群里边有一个接龙,在明天上午11点之前。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同桌的话,那我们管理组呢,觉对没有找到同桌的小伙伴进行随机分配。


同样的,在我们。明天中午的时候,会见第八期E战到底的大群,到时候咱们在大群的时候呢,也需要修改我们的群昵称,就是跟我们在小打卡的昵称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第四个比较重要的就是讲到我们会有哪些的输出方式,输出方式呢,有很多种,首先我们的小打卡呢,打卡要求呢,是不。少于300字的内容,之前是300字,这一期具体是多少字,还没有具体的公布,至少是不能少于100字,然后呢,还要有一个图片,图片可以是我们的思维导图的输出方式,也可以使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对视频的截图。这个是我们的两个简单的输出方式,另外呢,还有的输出方式是我们发表简书,投稿到office职场大学,再一个呢,就是我们会有翻转课堂进行这样一个输出。

恩,我说讲的重点的第一个是,自我介绍,然后找到自己的死党或者同桌,第二个呢,就是打卡的要求,打卡要求非常非常重要,打卡的时间要求和打卡的内容,要求,咱们每个人每天都打卡呢,是会进入到我们团队的总分当中,我们这次这期的打卡是以奖励为主,如果是有一位小伙伴没有打卡的话,那我们的,总的第二一个我们的这样一个基金就会减少50块钱。

三、重要提示

1、群公告很重要,重要通知都会在群公告通知(不明白的在群公告找答案)

2、修改群昵称,格式为 队名-昵称-职业-位置

3、简书使用教程 https://www.jianshu.com/p/d1b29ad8c9a4

4、石墨使用教程https://shimo.im/docs/qcxB5XpnPFsKmxGR

5、幕布使用教程https://www.jianshu.com/p/160aaf1f5369

6、思维导图使用教程https://shimo.im/docs/vl7APCz1Br4VOGIv

刚刚给大家发的这些链接呢,都是我们常用的一些工具的。使用教程,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在这里进行点击查看。

(上面使用教程建议收藏)

另外呢,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内容官(王晨)每天早上会把。我们在当天需要学习的内容或者是。前一天晚上会把我们第二天需要学习的内容发到群里面,链接,都会发到群里面,大家。可以在群里边去找。另外呢,我们每天的这样一个学习的内容,也会在我们的群公告中,如果有。什么,如果有任何的疑问,请大家及时的查看我们的群公告,我们都会在群公告中有相应的内容和解答。


接下来的时间呢,交给我们的管理组,有请我们的管理组:


大家好,我是王晨,我是本次E战到底的舞队的内容官,负责每天给大家。发放打卡的具体的内容。


那么今天是我们5队这个小团队内部的开营仪式,对于新学员来说,有很多的一些流程和一些疑问,我们提前做一些详细的说明,那么关于打卡方面,刚刚我们的队长已经讲的非常详细了,那么我在这里补充一点,就是我们的打卡时间


我们每天晚上要求是大家在。22点之前完成打卡,目的是错开小打卡程序,晚上的一个高峰期,因为有很多时候,比如说十一点半左右提交。他这个小程序会出现闪退或者说打不上的情况,那么这样很很多时候会导致我们的这个成绩没办法记录在当天。这样子,到时候大家的那个押金或者一些打卡的记录就不会存在。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团队内部做的规定,那我们5队的全体成员。在每天的十点之前完成打卡。

当然,我们管理组的所有成员也会督促到大家一起来完成这一个。

对于每天学习的内容呢,我个人就是,我之前也参加过一战到底的训练,那么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是。我们当天发布的课程一定要提前去吸收一遍,比如说我在看视频的时候,我没办法及时输出,但是呢,我一定要先看看一遍。然后采用一个讯飞输入的形式来记录当时的一些感受,或者说疑惑点。那么讯飞是可以通过语音直接记录的。那么这样实时的去记录一部分文字图,通过白天的那种。碎片化时间记录一部分,到了晚上的时候,比如说下班之后我们再来统一的梳理和整理。

通过把我们学习做一个分段的拆分,那么这样子大大的就提高了我们的一个。学习的一个效果,不用说,每天集中一到两个小时,集中来学习,因为。每个每天可能大家工作也是比较忙的,集中起来,有很多时候。这个时间是不允许的,所以建议大家把这个时间做一个拆分。早晨听一下视频,中午回顾一下,用讯飞语音做一个输出,晚上来做一个整理,那么拆成这三段的话,我们完成每天的打卡是非常高效的。

好了,我大概分享的就是暂时这么多,那我把时间就交给我们管理组其他的成员。

非常感谢我们的学姐王晨,他把他的学习方法毫无保留的教给,大家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的方法。

下面有请,我们的学姐:张时玲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咱们五队本次活动的数据官,那我负责统计大家的积分排名。其实我呢,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咱们E战到底哈。那我刚刚问了一下我们的队长积分排名有什么作用呢

大家都知道,我们第八期的E站到底,这次玩法特别的不一样哈,咱们储君老师专门设了一个奖金池,那奖金池里面的奖金有多少呢,相信大家一定已经知道了哈。

(10000元奖金噢)

刚才咱们的队长如沐宸风,对于咱们的打卡规则已经介绍的非常清楚了,那最后咱们积分排名第一的小伙伴们将会有非常非常诱人的奖金。

那后续大家对于自己的积分统计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随时联系我。

也希望大家能相互监督自己的同桌,死党,让我们一起拿到这个属于团队的荣誉。


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下面有请我们下一位:

各位E战到底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凌空白云。是本次E战到底5队的活动官

因为在E战到底里面学习是比较紧张的,虽然我也是第一次参加E站到底,之前的学习还是有所了解的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的紧张啊,我会尽量的让大家的学习氛围变得轻松一点

如果你们觉得学习中有什么更好的,可以调节学习的氛围的,也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带大家一起玩。

当然,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要在轻松的环境下完成所有的任务

那最后呢,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拿到属于我们的荣耀。

恩,非常感谢凌空白云的分享,我们的管理组呢,都是在各自的领域里面都是非常非常棒的小伙伴。我们的凌空白云呢,是十师娘海报战队的班主任。接下来呢,也有请到我们另外一位管理组的小伙伴。有请鲍丽源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鲍丽源,也是这一次的E站到底的技能官

但是在半年前说到技能官这个词儿,我可能不不太敢想象,因为那时的我,基本上这些技能我都不会。当时的我真的是一个Excel小白。但是到今天了,我很神奇的,我既然在这第八期单位技能官,那么那么我呢,是已经参加过了我们的第六期的E站到底,获得了优秀学员。然后第七期我是和我们的海豹战队四朵金花一起带了一次E站到底。

所以呢,对E战到底。的这个玩法,稍微有一点点了解,但是每一次都会有所不同,但是我觉得每一次都能让大家得到惊喜,让每一个人的技能都提高一层楼。

那么在这21天呢,你可能会觉得每一天的课程都很满。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一天你都能学到一个新的技能。然后到21天之后呢,你回过头来看,我,这21天我收获到的东西其实比我平常去。阶段性的去学习,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学的都是些,还要多。而且还要彻底。


总之,E战到底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技能很差,你,如果你觉得自己的EXCEL水平太差,如果你觉得自己。平常的话,没有信心。或者觉得自己比较迷茫,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那么你来一战到底都对了,21天之后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那么,希望大家在这21天的学习中能学到自己想要的。即使。EXCEL水瓶,只是积累了那么一点,但在这21天,如果我已经具备了一个EXCEL的一个思维。那么就够了,你只要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提高了自己的正能量满满。就可以了,因为每个人的这个追求不一样,每个人的水平不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你会。


你会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呀,我我也会这么厉害呀。


那么在接下来的21天里,我们一起学习,我是这一次的技能官,如果大家。有什么。小技能,想学习的,可以,我们互相探讨一下,如果你有什么小技能的,希望。你可以在我们群里分享一下,大家互相学习,互相进步。让我们5队的所有学员最终都拿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


各位5队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点评官,大家可以叫我丹丹。

很开心,大家能够加入第八期的一战,到底也很开心,大家能够加入我们5队,威武霸气队。


其实我觉得每一个选择加入一战到底的小伙伴们,你们都做了自己人生道路上一次很正确的选择吧。


其实,加入我们一战到底,我们得到的不仅是我们一个技能上的提升。

那更多的可能是我们认知上的一个升级,还有我们思维上的一个升级。

更重要的是认知和思维上的升级

有一个老师曾经说过,认知效率大于我们的技术效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们的技能是可以开发和培养的,但是我们的认知和思维是需要我们不断去开拓的


如果我们的思维定视,那将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可以感想敢做


敢想、敢做!

有任何好的想法,都可以和我们管理组去交流


一群爱学习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加油!


非常感谢丹丹,在嗓子不舒服的情况下,依然给我们。小伙伴们带来自己的一些想法,一些看法,非常感谢丹丹。

我们管理组还有另外一位,小伙伴是我们的辅导员小阿娜。


由于小阿娜那他今天晚上有事情,走不开,他的分享呢会以后在我们的群里边给大家进行分享,小阿娜是我们office上大学英语角的创始人,如果对英语感兴趣的话,可以跟小阿娜产生链接。


有请储君老师[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大家好呀,我是储君老师。我们的5队威武霸气啊,这个名字非常的霸气啊,今天晚上正式开营啦。

那非常高兴呢,大家都加入到我们21天一战,到底特训营。我们在培训呢,已经过去了七期,那这已经是第八期了,那第八期呢,我们有一个重大的升级,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10000元现金奖励。


那我们这次重大升级呢,就是。增加了一万元现金奖励啊,那这个奖励呢,首先非常大,那如何。获得这个奖励呢,那我明天晚上我们会做详细的讲解,那在这里我就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这次呢,我们的升级并不在于我们的Excel的学习技巧,而在于思维,那用什么去界定。这个思维呢,那就是三个字叫做影响力。

影响力!!!

我们学了很多的课程,参加了很多的,看了很多的,但是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把学习报转化,然后分享


非常感谢储君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分享,我们要做的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在这儿一天之内。打造属于个人的影响力品牌,我们要做影响别人的人。


大家对本期E战到底有任何疑问的都可以发到群里

我们一起讨论一起解决

今天晚上的开营仪式呢,就简单到这里。如果小伙伴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发到群里面,我们来共同讨论,我们来一起解决,明天中午呢,我们会大群会见一个第八集,一人到底的大群,我们所有的组都会加入到里边。然后呢,明天晚上会是我们一人到底。大群的开营仪式,到时候我们五组的口号就是知行合一,威武霸气。

5组队名:V587

口号:知行合E,V587



5队口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