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贝拉拉一样的“渣女”替我们出气

一个上过非诚勿扰名为张威凯的游戏解说以一种略有些诡异的方式火了。

在他的微博@蛋蛋解说发布的视频中,他假扮成台妹,化名贝拉拉,成功整蛊了数位人品恶劣的渣男。

主要方式就是通过变声器将自己的声音变成女孩子,模仿台妹的说话方式,通过打游戏和对方建立网络恋情关系,诱惑对方给自己唱歌,然后待其露出狐狸尾巴时,给他一个大大的surprise!

斜姐看的时候真心笑出猪叫,感觉他视频里出现的那些男生听见台妹萝莉腔的声线后,一个个的智商都离家出走了。

蛋蛋发布的第一条整蛊视频是因为帮女朋友上分打王者荣耀时,碰到一个不停喷他的队友,骂人不说还试图要举报他。他一怒之下就加了对方的QQ,卖萌几句对方气势全无。

后来他又帮助一个粉丝测试出轨男友忠诚度,他不单单开了变声器和对方语音,还亲自上阵化妆和对方视频。

正中直男下怀的贝拉拉勾引术

想好好谈恋爱的女孩是不太懂贝拉拉这种白莲花的那一套的,她们就怕对方觉得自己好骗,还特意装的很风尘的样子。

小家雀都扮熟,老司机才会装嫩。直男这么蠢,他们真的分辨不清的。

我认识一个小家雀,也是和一个在邻省读书的男孩网恋,结果动了真心,对方问她“天气冷不冷”“这么晚还不睡对身体不好的”她就以为人家是喜欢她了。

但是对方段位高啊,说话都点到为止从不越界,她对人家的用途仅限于打发时间聊骚。妹子气不过,就找了同学假扮男朋友发票圈照片希望刺激对方跟自己表露心意,结果男生觉得她谈恋爱了不好勾搭了就把她删了。

贝拉拉不一样啊,她的人设就是一个很乖的、涉世未深的台湾萝莉,她的天真和纯洁透过她矫揉造作的嗓音、粉红色的睡衣、弯曲巧克力色的头发、打游戏时给队友扔枪的细节显露出来。

直男当然吃这套啊,男性的保护欲都被调动起来了。就连我一个直女听到这种话都把持不住好吗?

“今天一天都没有赢过了,心好累哦~”

“送皮肤就算了吧,我不想让你花钱呀~”

“以后有人如果能当你女朋友的话,那她岂不是变成小公主了?”

重要的是明明贝拉拉一直在牵着对方鼻子走,却让渣男觉得“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

想让渣男唱歌,先求救,要讲是自己不会唱来请教对方。

想让他露出奔现意图,是说出和对方比较近的地点,对方还以为是真的。

你以为他走心了,其实他只走了肾

然后这位渣男他是很精湛地演绎出了“为了睡你我什么屁话都敢说”。

他对贝拉拉表白时语气十分诚恳。

用了一些很套路的句式,大家可以学起来。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样子(喜欢你)”

“一开始我觉得……但是相处后发现你……”(先踩后捧)

“你是一个小偷,你已经偷走了我的心

“我有点语无伦次,但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然后详细描述了一些游戏中贝拉拉令他感动的细节。广大直男们,以后女朋友问你到底喜欢她哪里,能不能好好编起来,向这位渣男学习一下?

然而渣男话锋一转,提出要见面的请求后,初次约会就把地点定在了酒店。说辞是里面的餐厅很罗曼蒂克的,周围也有很多逛的地方。

贝拉拉这个白莲花表示出了惊讶后,渣男又补充道:“天气这么冷,不想让你在外面受冻着凉。”

每个女孩都有个成为贝拉拉的梦想

刚开始看完这个视频只是觉得好笑,其实这种好笑的背后是惩治犯罪分子一样的大快人心。再细想,其实对于贝拉拉这个人设,作为直女的我是有点羡慕的。

我认识的好女孩谈恋爱的时候真的都不太会撒娇,不太懂得如何博取安慰和保护欲,反而像个老母亲一样挖空心思去钻研对方的喜好。

我们以为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就能感动对方,因此在对方完全捕捉不到的路途上很努力地前进着。然而对方喜欢的呢,仅仅就是乖巧懂事散发着正能量就好了,关键是要人对了才行。

我们其实都很想成为贝拉拉啊,拿得起放得下,撒起谎来不脸红,关掉视频就能秒变脸。

所以看《失恋巧克力职人》的时候好羡慕纱绘子啊,那种穿成好嫁风,成功让备胎为了讨好自己去法国学习六年制作巧克力的极品绿茶婊,怎么就那么好命啊?

所以知道怎样才会不受伤吗?

就像纱绘子说的话一样,“我从没想过喜欢到底是真心还是说着玩的,玩的人也是很认真地在努力啊。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他最喜欢的人,努力磨练自己,锻炼自己,拼命想要读懂对方的心思。

恋爱真是一门需要努力研习的哲学啊,实际两个人接触的越久,那点心动反而越不管用了。

总之,努力成为一个让人喜爱的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农村出来的人,对图书室总没有那么大的感受。但是,读过大学的人,总会有一份图书室情结。 周五,因为对面的小姑娘要参...
    莜薇阅读 328评论 0 2
  • 2016-4-6 天气晴 上次从刘坪下乡回来,p老师让我写稿子,因为是第一次写,我用的是模板,写完有很多问题,p老...
    媒人2016阅读 149评论 0 0
  • 1练太多会影响比赛的激情?no,训练会增加个人信心, 2技术水平发挥的如何,主要还是看比赛经验,和心理素质,如何取...
    中山市古镇高级中学方晶阅读 406评论 0 0
  • Piano.w. 2017年3月22日 没错,你现在看到是一个神仙在写日志,连续3天粒米未进的神仙。 上午起床,还...
    PianoW阅读 1,089评论 0 4
  • 单向数据绑定 单向数据绑定,带来单向数据流。。指的是我们先把模板写好,然后把模板和数据(数据可能来自后台)整合到一...
    随意_web阅读 7,249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