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快速了解人人影视CVN

相信提到人人影视,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年轻时看到的很多美剧、英剧等,很多都是人人影视字幕组做的字幕,虽没有特别深入的了解过人人影视,但它却是一直在我们身边。CVN就是人人影视旗下的内容分发平台,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性,利用合理的机制来促进优秀内容的传播,杜绝垃圾内容。

我们都知道内容包括文字、电影、音乐等等,而CVN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影视、音乐、游戏等。CVN网络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而言,其实不必去详细追究其中的技术、概念等。我们只需要知道,在CVN的应用场景中,我们属于什么样的角色,并在这样的角色下怎么获取到CVN网络的激励。

人人影视DAPP是CVN网络的第一个应用场景,未来可能还会有各种音乐及游戏的场景。我们就以人人影视DAPP为例,来说所CVN网络是怎么运转的,当你明白了人人影视DAPP的运转及激励机制,其他的应用场景也就很好理解了。

在CVN的网络生态中,简单概括为三种角色:

1. 内容创作者

2. 发行者

3. 消费者

这三种角色很好理解,内容创作者即是创作影视内容的人;发行者是存储和分发内容的人;消费者就下载观看使用内容的人。

传统的平台上角色也差不多类似于此,但是传统的内容分发平台上由于对内容创作者激励不足,以及对于一个个性化需求不能满足,故CVN网络诞生了,利用区块链的token激励机制来使各方有动力更好的运行整个生态,满足更多的个性需求。

在CVN的激励体制中,各种角色是怎么来获得激励的?以人人影视dapp为例:


我们都知道人人影视dapp是可以上传影视剧,或者下载影视剧的应用,那么内容创作者就可以通过创作影视剧或者二次创作或为影视剧添加字幕等方式,提供影视剧内容,并可以设定相应的价格,即相应的CVN token数量,当有消费者进行下载时,创作者就可以获得CVN token奖励;发行者是真正的挖矿者,通过贡献空间及宽带的方式,存储创作者的影视剧等内容,当有用户需要下载时候,发行者进行分发以获取奖励;消费者就是像我们一样,在人人影视dapp中对影片有需求的人,我们可以通过支付CVN token来下载我们需要的影片,并在以后可以通过传播影片片段的方式来获取token奖励。

在人人影视dapp中,如果创作者的内容价格设置为0,那么创作者就没有token奖励,而消费者也无需支付token;发行者会得到一定的系统挖矿奖励。

在人人影视dapp中,我们也可以通过悬赏的方式来获取我们想要的影片资源,其他人需要的话,可以一起求档。由于是有奖励的,有片源的创作者会更积极的提供资源。所以相比于传统的影视剧平台,可能在人人影视dapp会更能满足我们对于影片的需求。

同样,人人影视dapp中还有对于垃圾内容的惩罚机制,让整个生态环境更美好。

当然,人人影视dapp只是CVN网络的其中一个应用场景,大致了解了人人影视dapp的生态,我们也就差不多了解了整个CVN网络各个应用场景是如何运行的。

目前人人影视dapp早已上线,我们在上面可以下载各种影视剧的资源。我们早就习惯了各种影视平台的各种付费VIP制度,所以未来当我们需要支付token购买我们需要的影片时,并不会觉得不习惯。人人影视dapp上目前有各种任务可以获取人人钻,但人人钻并不等于CVN token,未来会根据用户手中的人人钻以一定的比例空投CVN token,并且持有的人人钻数量也是影响未来获取CVN token的一个因素,所以看好CVN token未来的小伙伴可以积极的去完成人人影视dapp中的任务来获取人人钻。

图片2

CVN内容分发平台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性,以及token的激励机制,一方面可以满足我们各种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一定的贡献我们还可以赚取奖励,这种机制和制度在目前所有的内容分发平台中来说,是十分先进的,我也相信这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

我是币圈少年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