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去吃的是烤肉,结果是爱情!

那是前一段日子的故事了,今天把它写下来,苦涩……

四月的第一天,并不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为我们寝室要去吃烤肉。这完完全全冲淡了我体育课逃课被发现的悲伤。

肉是很好吃,但这不是重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点是我遇到了一个小哥哥!!!!!

他是来给我们点单的服务员,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他帅,但也没太大感觉,帅的人多的是,这个时候的他算老几?

很快我就打脸了,他一走进,我就晕了,这五官,这手,这声音,妈妈啊,我遇见爱情了!!!!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只能笑。我应该是表现得太明显了,所以他也一直在笑,也不是羞涩的那种,就是还挺开心。

他一笑就更不得了了,他眼睛水润润的哦,我就更花痴了。

我觉得这一家店真的不会做生意,不懂行业规矩。别的烤肉店一般都有服务员替客人烤,这一家店就没有,要不然小哥哥肯定就给我们烤肉了,太可惜了……

全吃饭过程啊,我就在等那个小哥哥过来,幸好我们吃得多,总是要这要那,这样小哥哥就过来了好多次。

他上菜的时候,我还不小心碰了他的手,两次!!!

其实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根本不怕丢人,想着以后大家都没什么关系。但我从没要过陌生人的微信啊,我对长得对我胃口的男孩子一般还是很羞涩的。

但是这个太对我口味了,再不要微信估计我晚年的时候会恨死我自己。

所以,要走的时候,我让我室友去要了微信……谢谢我可爱、迷人的室友,我感谢她。

我怂,跑到店子外面去了,出店子的时候还走错了几次路,太紧张了。

但是室友没有要到微信,她问的是另一个服务员,她说他有女朋友了。

我的心啊,碎了,在这个晚上,风把它吹得东一块,西一块,最后吹到了火炭里,烤了肉,全吃到胃里去。

我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但居然有神转折

回去以后,另一个室友收到了一个微信好友验证,是烤肉店的另一个男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无绝人之路!

我让室友问他小哥哥的微信,那个男生居然没有!那么帅的小哥哥我以为大家都想和他做朋友呢。

男生还说了一个噩耗,他说小哥哥不是男的,是女的!!!!!!

我!不!信!

没有女孩子可以长得这么好看!

那个晚上我是怀着希冀睡着的,还梦到了小哥哥呢!

第二天,在我急赶急赶的催促下,室友终于拿到了小哥哥的微信推荐。我有一些失望,因为推荐看不到他的微信号和二维码,只能让室友来加。

可惜室友虽百般努力,但还是没有加到。可我知道了,第一:小哥哥不是小哥哥,是小姐姐;第二:她有女朋了……………………

因为她怕女朋友不开心,所以不愿意加室友。

其实一开始还不知道他是个女孩子的时候,室友们就说他很大可能会比我小,大概是高中生。我真的不喜欢姐弟恋,感觉就怪怪的。但是一想如果是他,那我觉得还不错,喜欢他就可以了,年纪什么的根本就无所谓。

后来那个男生说小哥哥是女孩子。我一开始很震惊,觉得完全不能接受啊。但是后来想想她笑起来的样子,那么好看。我又开始觉得同性恋还好吧,我可以好好学英语,考雅思,到美国去留学,争取留在那边,拿到绿卡,就可以和她在那里登记,在那里同性恋是合法的。虽然会很辛苦,但是她那么好,也不是不可以。

然后她说她有女朋友了,我就想要不算了吧。但是想一想她本来就可能是一个高中生,和女朋友的感情应该也不会太稳定吧,说不定哪天就分手了,更何况是这种恋爱关系。那我就再试试吧。

结果,不管怎么样,她就是不同意加我室友。我室友也不好意思再问那个男生直接要微信号。

我本来想着死皮赖脸让我室友再去要一次的。但是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想得太多了,我和她只是萍水相逢而已,做这么长远的打算实在有些荒唐。但是我好像已经忘记了她到底长什么样子,具体的细节已经很模糊了。

我就记得她的手,细细的,指节很分明,蛮秀气,手背上还有一个纹身;她的眼睛,润润的,里面就像有星星;她的眉毛,眉末是用黄色的眉笔画出的剑的形状;她穿的是黄色格子衬衫外套,黑色的牛仔裤,一双运动鞋。

一份感情来得真快,就第一眼的事情。

一份感情去得很慢,但五官轮廓悄悄的就模糊了。

我是不是很喜欢这种花美男呢?就是这种精致的猪猪男孩的感觉。

但好像又不是,因为我还蛮喜欢张继科那种痞里痞气的男孩子。

我还喜欢行尸走肉里面的达里尔,一个复杂的男人,勇敢、正直、细腻、敏感、自卑、善良。我也很喜欢他,就算他五个月不洗澡,我都愿意和他睡觉。

我室友问我择偶有什么标准,我其实也不知道。可能只要我喜欢他的话,他这个人本身就是标准。

我发现我这个人,思想有问题。

写论文的时候,一百个字憋都憋不出来,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倒是打得贼溜。

我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

我应该下乡喂猪。

爱情,

苦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体验了一段又一段过往。 曾几何时的殇, 午夜梦回的痛。 一首淡淡的小情歌, 伤疤浅浅的愈合。...
    里巷的门阅读 184评论 0 0
  • 小说链接:【都市】教师的江湖(目录) 我从小就是个懒惰而且叛逆的孩子。 整个小学和初中阶段,我都是在混吃等睡的状态...
    湘君张阅读 1,798评论 39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