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之怨 第二十二章 事态逆转

亲之怨 第二十一章 遭遇迷雾


突然觉得周围有一点亮,我忙站起身来,不远前边有一点朦朦胧胧的光,想着在这儿也是等死,还不如拼一拼,我开始向那个地方前进。

走了大概几十米的样子,我碰到了一面墙,凹凸不平的,还透着一股凉气。我手扶着墙,慢慢往右行,转过墙,居然眼前一亮。像是一个洞口,我延着长长窄窄的通道向那个光源走去。又走了十来米,终于走出了洞,眼前豁然开朗。

一踏出洞口,我就呆住了,这里居然是一个花园,和我想象中的恐怖阴深一点都不像。

“啊,你在干什么?”我听见一个女人在叫,忙寻过去。

只见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女人背对着我,正在拨弄一支花。旁边有一个妇人准备拦着她,我很好奇,忙也凑过去看,却见长裙女人正用一支玫瑰花的刺插在手指上,她的手原先已经插入了很多根了,十根纤指已经血肉模糊了,煞是吓人!

我看了也惊了一跳,而那个妇人也不知所措的看着她。这时,长裙女人的脸转了过来,是一张略显苍白的脸,容貌绝美,但眼中却似流血般通红,显得很诡异。我看着这个眼神,不禁打了个寒颤。那个妇人也不知怎么的,晕倒了,我想去扶,却发现我的手居然穿过了她的身体,她也轰然倒地!

我呆了,而长裙女人转过身继续扎刺,很快,手上就没有一块好地方了,血也滴在了白色长裙上,红红斑斑的。

忙完这些,她就离开了,看也没看地上晕倒的妇人,我忙跟过去。

走进了一个小亭子,她一点都没犹豫地盘腿坐在地上,满是鲜血的十根手指分开摁在头上,闭上眼睛,倾刻间整个人罩在了一片绿光之中。过了一会儿,她的脸上慢慢变红润,绿光也渐渐消失了。突然,她睁开眼睛,看着我的方向,我本能地一躲,但转念一想,她应该看不见我啊,胆子就大了起来。

这时我耳边传来之前那个妇人的声音:“瑶儿,你在哪儿?”瑶儿?好熟悉。

那个瑶儿很迅速的站了起来,飞快地跑向另一个密丛里。我忙又跟过去。

“亦松?你怎么在这?”长裙女子诧异的问突然出现在面前一个高高的男人道。

哦,她是公玉瑶,这个男人是楚亦松。

“我来找你,张姨说你在花园,她也正在找你,结果是我先找着啊。”楚亦松眼含笑意,爱护的说道。

公玉瑶低下头,从我的角度,正好能看出她的眼神,我——看到的是一丝恨意?不错,是恨意,那种冷彻心扉的恨意,那种无法泯灭的恨意。可,他们不是爱人吗?

而此时的楚亦松大概只是以为公玉瑶是因为害羞,还轻轻用手抚过她的头,她的眼神变成了厌恶,但却在抬头的瞬间展现出了灿烂的笑容。

继而两人并肩走出了我的视线,而我呆在那个地方百思不得其解。

他们走远了,我才想起我应该追过去,可是走了很久才走出花园,而他们已不见踪影了。

花园外边是医院,一幢幢的楼很高,很圣洁。

天不知什么时候黑了,医院每一间房都亮着灯,像一只只眼睛,有点骇人。

我无所事事的随便进了一幢,不习惯的嗅着那些消毒水的味道。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身在何处,更不知道我是否还在人间。那些个护士来来往往,却仿佛都看不见我。开始我还觉得挺新鲜的,从小我就很喜欢科幻故事里的隐形人,现在抓住机会秀一秀,不是很兴奋吗。可是时间长了,没人理你,还是觉得很乏味的。

我就坐在二楼的一个长凳上,很无聊的看着旁边忙碌的人,拿出手机玩游戏……手机?对啊,我忙看看手机里的讯号格,唉,一格都没有。上面显示的时间是四点三十,就是我踏进那个黑暗小房间没多久,那时候时间就停了。

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一个手术室的门突然打开,一个护士冲出来,问谁是家属。一个男人马上跑过去,呀,这不是楚亦松吗?看他那幅焦急的神情,里面的人一定是他的亲人。护士说什么小孩已经出来了,但是另一个……难道里面的是公玉瑶?

怎么时间变得这么快,刚才看见公玉瑶和楚亦松的时候好像还没结婚似的,现在却孩子都出来了?头又晕了,没听见楚亦松在说什么,但能看出他很气愤。

我怕看刚生下来的小宝宝,感觉血肉模糊,很恐怖的,所以我又坐回长凳,肚子好像饿过了似的,没感觉了。

忽然眼前好像一暗,却再亮起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一个很亮堂很宽敞的房间里了,像看电影的切换似的。我已经不再惊慌了,信步走在这个陌生的房间里。

这是一间书房,上面放着很多电子、物理方面的书,我看不懂,只得出去到其他的地方逛。

书房左边是一个卧室,很整洁,旁边还有一个婴儿床,我想这应该就是公玉瑶和楚亦松的家,那个婴儿床应该是楚辰的。这时我的眼睛被卧室里的一个未关的抽屉吸引了,那上面挂着一把小锁,我拉开它,里面放着一本黑色封面的书,不像书,像日记本!

我也知道偷看人家日记是不道德的行为,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想回到我原来的地方,这个日记本是关键。

日记本的扉页写着“GY”两个字母,还有一个我看不懂的符号,就好像是一个牛头的形状。翻看第一页,写着的时间是:2005.12.25。上面只有一段话:是他,我还记得他,是他让我的族人惨遭不测,是他使我的母亲横死。我知道了,是母亲将他带到我身边的!我一定要报仇!

这一段话很短,但却充满了怨恨,让我不禁倒吸一口气。

我接着往下翻,时间有些跳跃,话语都很少,几乎每次只有一句话。


亲之怨 第二十三章 这是真相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