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蝴蝶蓝为《全职高手》选角发声,兴欣战队成员都是什么来头?

一个月前娱姬还在吐槽《全职高手》动静太少,没想到是憋了大招,昨天一口气放出了10个人物定妆海报,兴欣网吧的常驻嘉宾基本曝光。

剧组这一波操作也算给杨洋同学把争议分流了吧,之前某些书粉的攻击全部集中在杨洋一人身上,这下,有十个供可吐槽了……

话说回来书粉战斗力也真让人瞠目结舌,出于好奇,我跑去作者那找了下作者本人有没有表什么态,发现蝴蝶蓝在号召粉丝保持礼貌和尊重,瞬间我对这个作品又多了几分崇敬。

作为一个伪游戏迷(看别人打游戏入迷,自己三步倒),也不是原著粉(看完基本就忘,没什么忠诚度),但是对文娱产业非常有热情。看了全职动画版后就一直比较期待这个作品真人化的效果。嗯,游戏竞技类题材真人化算是这几年的影视新风向,我始终抱着十分的期待。

在我的认识里,改编成真人影视作品,应该是双赢的,不太理解某些粉丝的仇恨从哪里来。江湖恩怨我们这暂且不去探究,还是来看看这次兴欣战队的成员都是什么来头吧。

杨洋——叶修

荣耀ID:君莫笑

职业:散人

杨洋饰演男主叶修,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剧还没开拍,戏外就硝烟四起。说实话,有些书粉的痴狂程度真的超乎我想象。杨洋从《左耳》和《盗墓笔记》积累了非常不错的观众缘,再通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大肆圈粉,但同时也从这一时期开始被冠上“油腻”的标签,招了一波黑,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红到发黑了。

其实,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杨洋是称职的。他没有因为争议和谩骂而影响到工作,比如在三生三世时一度讹传杨洋倒模不敬业,其实那个模是电影必须的道具——沉睡的墨渊上神,但是因为需要保密,杨洋便一直忍受着不明真相的谩骂,也没有出来解释自己的无辜。这次因为《全职高手》黑成了焦炭,也没有影响他对角色的认真,据说他对原著进行了深入了解,经常和主创团队探讨交流,只求能将叶修演得更好。无论如何,作为一个动漫粉,我觉得杨洋的叶修我很满意。

江疏影——陈果

荣耀ID:逐烟霞

职业:枪炮师

江疏影饰演的兴欣网吧老板陈果,陪伴了叶修从被嘉世驱赶到建立兴欣战队成为总冠军,一路帮助和见证了叶修的崛起。而江疏影本人也不需要多介绍了,自带御姐气质,很多人是从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开始就被她惊艳了。后来她和胡歌的恋情更是引发了广大吃瓜网友的关注,不过那段恋情娱姬发现时就已经结束了,光是看了他俩一波“承认在一起过、爱过”的总结宣言,也就不说什么了。

最近她主演的《恋爱先生》、《一路繁花相送》相继播出,可以看出演技和颜值都是抗打的,江老板值得信任。

李玉洁——唐柔

荣耀ID:寒烟柔

职业:战斗法师

作为团队中的颜值担当,唐柔可以说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美女,风格十分强硬,手速快、攻击性强。扮演者是李玉洁其实早在16年就有一部竞技网络剧《电竞纪元》已经播出,她饰演的周逸阳是电竞一军战队中技能属性最强的成员。不过由于受众较窄,并没有一鸣惊人。后来又主演了《我的仙界学院》,饰演二次元感爆棚的骨骼清奇、天赋异禀的凡间精灵少女墨弦,也是一路升级打怪,走上了人生巅峰。可以说这两剧奠定了李玉洁的全职基础。

而去年《鬼吹灯之黄皮坟》里燕子一角算是把她拉到了更多人面前,让大家认识到胡八一“探险小分队里”这个古灵精怪、淳朴可爱的小房东。

赖艺——包荣兴

荣耀ID:包子入侵

职业:流氓

作为团队气氛调节师的包子由青年演员赖艺饰演。赖艺,一毕业就签入了大幂幂的嘉行传媒,最近有嘉行的剧里就有他。先是《谈判官》里饰演谢晓飞的弟弟谢晓天,在谢晓飞脑子发热跟女主闹翻期间,很多观众更是直呼让女主童薇嫁给赖艺饰演的谢晓天算了。

正播着的《烈火如歌》更是不得了,饰演极度痴情又极其残忍的反派大boss——暗河宫宫主暗夜罗,挑唆张彬彬饰演的战枫,让烈火山庄的骨干们自相残杀,千方百计坑害周渝民饰演的主角银雪。一身红妆极尽妩媚妖娆,“一颦一笑”还真是瘆人,可以说把这个变态演得真的很变态。

亦正亦邪是目前赖艺表现出来的张力,至于能不能再发挥一些阳光能量来驾驭好包子这个角色,我们且走着看看。

范津玮——乔一帆

荣耀ID:一寸灰

职业:阵鬼

原本属于薇草战队的乔一帆,由于表现不佳不得战队重视,后来遇到叶修指点,转型阵鬼,并在第八赛季结束后离开薇草加入兴欣,成为兴欣战队主力之一。性格温和却又坚韧的乔一帆由新人演员范津玮饰演。

范津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乖的小哥哥了,成绩非常优秀。毕业第一个影视作品就是电影《百团大战》,而去年的《维和步兵营》里饰演从一个胆小怕事菜鸟新兵成长为成熟勇敢的拆弹专家,给不少人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讲真,有时候看他还有点刘昊然的感觉,清爽、阳光,少年感十足。

孙宁——罗辑

荣耀ID:昧光

职业:召唤师

作为全队唯一的学霸召唤师,罗辑拥有强大的理论知识,不过实际操作就有那么点惨不忍睹……而扮演者孙宁就在几个月前还饰演了一个如假包换的学渣——《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陆杨你可还有印象?

连写情书都是直接摘抄加手动复印,不过最终还是得到了班花林静晓的芳心,老阿姨我感动得也是不要不要的。

杨廷东——莫凡

荣耀ID:毁人不倦

职业:忍者

也不知道是杨廷东这个名字有魔力还是莫凡这个名字有魔力,老阿姨以看到这个定妆海报就怦然心动了。莫凡:神之领域赫赫有名的使患者,独来独往,沉默寡言,极少和人交流,只对女主有感觉。这真的不是从《不负如来不负卿》穿越过来的弗哈提婆么!?

去年一部佛系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引起了老阿姨我不小的关注,不瞒您说,我这娱扒乩就是写这个剧出道。杨廷东饰演的弗哈提婆真是酷炫狂拽吊炸天,深得我心啊。我相信,他可以把莫凡演到极致的。

白翔——魏琛

荣耀ID:迎风布阵

职业:术士

《全职高手》中蓝雨战队首任队长,术士索克萨尔的首任操作者,因为败给喻文州而退出了职业战队,后被叶修说服加入了兴欣战队。以猥琐没下限的战斗风格和个人性格著称……扮演者白翔曾经主要活跃于模特界,17年转战影视圈,凭借《择天记》辛教士一角出道。

如此放荡不羁的设定也就我们辛教士可以胜任了吧,看他的硬照就有一股骚浪气息扑面而来。

宋涵宇——伍晨

荣耀ID:晓枪

职业:枪炮师

伍晨,原无极战队的队长,战队被兴欣淘汰后进入兴欣,主持兴欣公会工作。也是一号了不起的人物,海报中就透着一股不同凡响的帅气,由青年演员宋涵宇饰演。

宋涵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作品就是张艺谋导演的《长城》,不过后面接的作品大部分还没有开播,所以暂时没有流量支持,直白点说就是,我其实对他也一无所知……

李俊辰——安文逸

荣耀ID:小手冰凉

职业:牧师

平时十分冷静、理智,很会把握时机,但是团队混战时容易手忙脚乱的安逸文由新人演员李俊辰饰演。李俊辰,恩,我也不熟,之前有个《画心师》据说剧情还不错,比较有潜力的一个《画江湖之不良人》接替范世錡出演张子凡,不过还没有上线。从硬照来看,还是比较有表现力的,等剧上了再来评价看看吧。

其实,从选角来看,也是正中作品主题。大神的重头再来,对杨洋本人的经历来说又何尝不是,黑到谷底也是时候清零再塑辉煌了,相信以杨洋的硬件和根基,势必能和叶修一样再度崛起。而那些参差不齐的队友们,或者是多年沉浮没有出头,或者直接就是新人菜鸟,这不也跟这群年轻的演员一样么。相信经历过这次作品,他们都能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剧中角色的境遇和蜕变既是演员情况的映射,也可以是现实中你我的缩影。给他们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让兴欣之火,燎于现实,燃烧你我吧!

【娱扒乩原创,禁止转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职高手》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作者是蝴蝶蓝。该小说讲述了网游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而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
    娱乐圈有真爱阅读 471评论 0 1
  • 这其实是一个晚了大半月的生贺…… 电竞背景,脱离原著,大周小叶,一堆私设 就是想宠他 ——————————— 要问...
    肘花子阅读 5,336评论 2 23
  • 全职高手 就在刚刚,我将这部小说全部读完了,535万字啊,我还从来没读过这么长的小说,即使以我看书的速度,仍旧看了...
    伶俜的美阅读 784评论 0 2
  • 外公以前是水厂的员工,他和外婆住在水厂的居民楼里,现在看来是很旧的楼,水泥地板,墙上从地面往上涂半面绿漆,也不漆满...
    西市阅读 327评论 0 0
  •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缺乏了梦想,而是报怨没有梦想的土壤! 工作时我们觉得目标很简单,行动时却发现它躲得好远...
    简单爱自由2017阅读 4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