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结婚:嫁给爱情的女孩有多美?

8月5日一大早,就被张馨予撒的狗粮给甜到了。沉寂很久的她,又一次上了热搜。

张馨予晒出婚纱照,向众人宣布:我结婚了!这消息够突然,也够惊喜。说实话,作为吃瓜群众,我真替她开心。

她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合适,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和以往总是被嘲讽狂喷不同,这次网友送给她的都是祝福!不是因为年纪大了,也不是所谓条件相当,要结婚只是纯粹的想嫁给这个人,想嫁给爱情!

好一句“嫁给爱情”!

照片中,两人双手紧牵,新郎英俊潇洒,颜值爆表,新娘穿着白纱,仿若天仙。尤其是二人晒结婚证和钻戒的照片更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爱意!

只想问一句:“姑娘,你知道自己嫁给爱情的样子有多美吗?”

2

张馨予的老公叫何捷。是现役军官,武警特战指战员,海外警卫队员。作为一个优秀军人,他还参加过〈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等节目。张馨予也是因为参加〈奇兵神犬〉才有缘和他相识,那时何捷是教官。

在录制节目时,张馨予头发比较长,总是影响训练,因此找到教官,请求剪短发。当何教官拿起剪刀将她的头发一缕缕剪下时,张馨予的脸上隐约有点点泪痕。

后来,何捷表示,他从对面的玻璃窗上看到了张馨予的表情,心里很不忍。还唱了一首《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给她听。

也许从那时起,爱情的种子就已经悄悄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张馨予一向耿直,但这段恋爱却谈并不高调,不过网友和粉丝还是从她的微博上发现了蛛丝马迹。

3月28日,她发了一组过生日的照片,在微博上写了一句话:谢谢,我很幸福。不久后又晒出牵手的照片,这是在低调的秀恩爱呀!那时就有人猜测她的男朋友是何教官。

如今二人修成正果,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张馨予在朋友圈发文称已经收到祝福,她表示自己很幸福。

3

其实,张馨予这些年过的很不容易。她出生在江苏昆山一个普通家庭,没有强大背景,又非科班出身。自出道以来,身上一直贴着“话题女星”的标签,长期负面新闻缠身。

后来因和前男友李晨的恋情,又被一次次推上风口浪尖。连穿件衣服,摆个造型都会被拿来跟范冰冰比较,说她在用生命模仿范冰冰。

不过,这个自带招黑体质的女孩并没有被流言蜚语打趴下 。她始终保持初心,忍着痛,忍着骂,忍着外界给予的伤害,披荆斩棘,一路狂奔!

她曾在微博里写过:“所以真理就是,当你遇到不公和磨难,甚至真的差点被要了命,就当成那些是你人生必须修炼的过程吧,咬牙度过,咬牙忍耐,千万别说,更别妄想说出来路人会帮你伸张正义。要相信,老天都看着呢,他一定会补偿你的,走过黑暗,必有蓝天。“

她不卑不亢,默默地把委屈和挫折化为动力,认真工作,用心琢磨演技。你越是打击我,我越不能倒下,我要活的更好,更璀璨夺目!

时间从不会欺骗谁,亦不会辜负谁。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女孩,在几段无疾而终的感情里兜兜转转。如今,终于等来那个对的人,如愿嫁给爱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4

“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这是钱钟书和杨绛先生的爱情。世间最好的爱情,就是我叫杨绛,你叫钱钟书。婚姻中的两个人,要有爱,才能有幸福,有幸福,才能长长久久!

我们小区也有一对模范夫妻。大约有七十多岁,两人的头发已经花白,曾经年轻的脸庞早已被岁月留下痕迹。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直被邻居们津津乐道。

年轻时,他俩虽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却也相互一见钟情。结婚几十载,风风雨雨一路走过,从来没吵过架,红过脸。

前几年,老太太因为中风导致半身不遂。唯一的女儿嫁到外地,这么多年都是老大爷在无微不至地照顾她。穿衣,洗澡,吃饭,上厕所,事无巨细,他都弄的服帖妥当。

傍晚时分,经常会在小区林荫道上看到他俩。大爷紧紧地扶着老伴的胳膊,搀着她一小步一小步地朝前走。夕阳下,看着两位老人携手同行的背影,让人不由得心生羡慕。

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是眼前这幅美丽的景象吧!

“这辈子,能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珍惜呀!”这是老大爷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对老夫妻,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诠释,因为爱情而结合的婚姻有多么美好!

5

娱乐圈里,像张馨予这样因为爱情而结婚的夫妻还有很多。已经是三个孩子爸爸的黄磊和太太孙莉,就是众所周知的爱情典范。

两人从校园爱情开始到走进婚姻殿堂,如今一起陪伴了20年。黄老师曾评价孙莉:“她是我爱的女人。”孙莉评价黄磊则说:“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很会做菜。”瞧,这才是最接地气的爱情,因为这份爱早已融入到生活之中!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彼此都最美的年纪遇见那个对的人!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余生的路还有很长,愿每一个渴望爱,珍惜爱的人,都能遇见那个真心想爱的他/她。一起走过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去看细水长流!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祝愿每个人都能嫁给爱情,成为最美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