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内外完美的统一

美是内外完美的统一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手一部手机,我有事没事总想玩玩手机,尤其爱看别人发的朋友圈,某一天下班后躺床上翻朋友圈,一不小心看到同事康美丽在朋友圈发了一款护肤品——安瓶,这款产品包装很特别 透明的玻璃瓶小巧玲珑的,看上去像药剂一样,前面的嘴儿还套了一个管,使用的时候像挤牙膏一样,一滴一滴的往外挤,看起来很是洋气,我当时出于好奇心问同事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同事说这个是护肤品。第二天同事就送了我两支,拿回家我却不敢使用,因为我是敏感肌肤,怕用了会过敏,就放了那么几天,结果我的网红师姐来家里玩,我就让她替我使用,另外一支也送她了,她回去一使用说:“往脸上一抹马上就吸收了,我都没感觉来就看不见了,用了脸绵绵的,好着呢,我是没过敏。”这时候同事打电话说使用安瓶了吗?我当时碍于面子说用了。然后我同事就给我拿来一整套让我体验 ,不管我怎么说她都不放弃让我体验的念头,甚至说:“这款护肤品专门修护皮肤的 ,你若不信,你先拿一套回家体验,如果有一点不舒服或者过敏现象你就直接退给我。”我想着同事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 那我就体验体验呗 ,可是我心里想着:这个护肤品很可能会导致我皮肤过敏。我便在心里做好了随时退回去的准备。好面子的我硬着头皮开始使用,第一天使用给脸上最敏感的部位涂了一点,涂了之后吸收很快,没过一会脸颊光明光明的,像是会发光一样,但因为太害怕过敏我一个劲儿的照镜子,生怕过敏,一直拿着镜子,直到睡着为止,第二天一看。咦,很意外,没过敏。第二天继续使用,我给整张脸都涂了,涂了之后脸上很有光泽,看上去亮亮的,摸上去脸绵绵的,冰冰凉凉的 很舒服,但我依然怕过敏,心里还是也有些担忧,生怕一个不小心第二天无法见人。结果出乎意料,很惊喜,想着终于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了 第三天我习惯性的涂抹完了这款护肤品,就这样不知不觉使用了半个月 ,直到后期都忘了体验护肤品的事,有一天周末早晨,老公说:你皮肤怎么变好了,脸上的痘印和那些斑斑点点看不清了,于是我兴致勃勃的站镜子前面好一会儿,发现确实皮肤细腻了一些。没错,一开始我也不清楚它的功效,更不情愿使用它。其实它是一款修复皮肤的护肤品。直到有一天看到11个月儿子脸上长了湿疹,原本看上去干干净净、白白胖胖十分可爱的儿子,长满了红红的湿疹后像极了红屁股马猴,丑丑的。于是我拿出了这款厘肤珍选安瓶给儿子涂抹在脸颊上了,很神奇,第二天儿子脸就不红了,第三天这些颗粒状的湿疹彻底消失了,儿子的脸恢复如初。我想着这玩意儿真心不错,决定以后就用它了。

        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个月,我想着得付人家款了,毕竟已经用了很多了再退回去觉得不太厚道 ,于是我决定把钱付给同事,可她说给我多拿了一个护肤品,算下还差她49元,让我转账给她,我当时想家乡人都何等豪气干云,仗义疏财,怎么还碰到这么一个“抠门鬼”算了算了,和这人不打交道也罢,即使护肤品再好我也不打算再用。之后同事来找我说给我优惠。话说开了,就这样我们关系更近了一些。由于我使用护肤品用量比较大,一个月过去后,我的眼霜就开始见底了,但总觉得比起我原来的护肤品价位高了些。这时候同事说:“你觉得好话可以自己使用的同时也可以卖。这样下来比较划算。”我想我从来都没做过生意 ,也不会做生意,本来平时上班也忙,哪里有时间做生意呢。后来看到很多人在上班的同时还做副业,收入可观。就这样我决定也搞个副业。

        当天晚上我就给厂家打电话预订了一些护肤品,其实预订这么多的护肤品我挺有压力的,想着如果没有人买,我便要自己使用完保质期三年的护肤品确实有些难度,因此我决定主动推销,我把微信好友挨个看了一遍,发现爱美的人至少有一百多个,关键爱美又相信我的人就那么十来个,我犹豫再三决定给信任我的人发微信推荐,我把信息通通给她们发了一遍,我向她们说明了每种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和作用,其中有十三个人在两小时内全部回复了我,她们有的人决定拿一套;有的人要了眼霜、洗面奶、安瓶;有的人只拿了水、乳、霜。但是护肤品仍然剩很多,我左思右想觉得护肤品这么好,除了能修复好敏感肌、痘痘肌还能抗皱,提亮肤色,去黑头。这么好的护肤品应该是所有漂亮女人求之不得的,我应该主动推荐,反正女人总是要护肤的,在别处买一样是花钱一样是护肤 ,而且别的护肤品未必有这款厘肤珍选使用效果好,就这样我又翻了一遍通讯录,我决定给所有爱美的女人全部推荐一遍,不管她们用与否,我觉得受益的是大家。第二次主动推荐的时候我很纠结,怕别人拒绝我,我会显得很尴尬,可看到使用它的丽丽反馈:“这款护肤品让她脸上的痘痘少了,皮肤没那么红了,还不忘说安瓶补水效果好的很。”姚姐二次回购后说:“我皮肤变得白嫩了,毛孔不那么粗大了还说她第二疗程都快用完了”一成妈妈说:“她的皮肤现在老好了,特别有光泽……”这些真实的反馈让我充满了自信心。最终决定发信息,当时大部分人都回复了我,表示愿意体验这款护肤品 ,瞬间我很感动,因为我没想到愿意相信我的人这么多,我觉得自己把好的东西主动推荐分享给别人是值得的。因为最大收益者是使用它的人,而我自己也觉得非常荣信,非常幸福。荣信是因为别人肯相信我,幸福是因为我能带给女人们美丽,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漂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至今,烟脂水粉的久胜不衰,也正是如此。人的衣裳,马的鞍子,女人的美好也是同样离不开内在与外在的完美结合,就如这款“厘肤珍选”不仅让我皮肤变得更好了,也让我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做销售其实不仅卖得是产品,更是人品。只有好的人品,才能够立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六点签到4280天 平行宇宙这个概念,我觉得十分有趣。 有点类似世界上存在另一个你,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
    感恩学习相信小陶阅读 101评论 0 0
  • 2021.12.2周四晴 努力备课,争取周五请假回家,要保持足够的精力。 天晴就是心情好,上课准备充分心情也好。早...
    偏偏喜欢你sky阅读 111评论 0 1
  • 我和妻子半年前结的婚,她怀孕后,我们就匆忙结婚了。但在我们的新婚之夜,我意外地发现了妻子的秘密,我的背部出了一身冷...
    情感故事小五阅读 217评论 0 0
  • 背后的人, 有的人适合台前,有的人适合幕后,虚名与利都是双刃剑. 米列娃 马利奇, 她的故事给我的启示是,女人为爱...
    萍彩涓心楚阅读 155评论 0 0
  • 王树山书法《红楼梦》薛宝琴 马嵬怀古 怀古绝句十首 其八 马嵬怀古 薛宝琴 寂寞脂痕渍汗光...
    王树山书法阅读 4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