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产力必须知道的浏览器插件

谷歌插件官网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hl=zh-CN

  • 谷歌访问助手:最简单易用的谷歌访问助手
    • 为chrome扩展用户量身打造。可以解决chrome扩展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同时可以访问谷歌google搜索,gmail邮箱,google+等谷歌服务。
    •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w7yF77j_5Hp44oVc4w8yQ 提取码:0fds
  • ColorZilla:拾色器
    • 先进的吸管,拾色器,渐变生成器和其他彩色糖果
    • Advanced Eyedropper, Color Picker, Gradient Generator and other colorful goodies
  • CSSViewer
    • A simple CSS property viewer.
  • GitHub加速
    • 国内Github下载很慢,用上了这个插件后,下载速度嗖嗖嗖的~!
  • Simple Allow Copy
    • 以后再也不用怕各种网站的复制限制了,全网内容手到擒来
  • GraphiTabs: 标签管理
    • 能够将所有打开的网页一键整理成思维导图模式。
  • OneTab:将无数Tab合并在一个页面(better-onetab:一个更好的 OneTab 扩展)
    • 经常同时打开多个网页标签?切换来切换去弄得眼花缭乱,而且容易出现电脑卡顿。「OneTab」能帮你解决这个困扰,下载安装后只需要点击这个插件,就能够把所有标签集合为一个标签。不仅瞬间让你浏览器整洁无暇,还能节省 95% 的内存!
  • 简 Tab (SimpTab) - 新标签页
    • 极简的 Chrome 新标签页扩展,望你每次打开都有好心情。
  • Infinity 新标签页
    • 自由添加网站图标,云端高清壁纸,快速访问书签、天气、笔记、待办事项、扩展管理与历史记录。
  • FireShot:捕捉网页截图
    • 捕捉网页截图(捕捉整个页面,捕捉可见部分,捕捉选定区域),编辑并将它们保存为PDF,JPEG,GIF,PNG或BMP;上传,打印,在Photoshop中打开,复制到剪贴板或电子邮件
  • AdBlock:屏蔽不喜欢的一切的
    • 可以帮助你屏蔽几乎大部分网页广告,如果存在漏网之鱼,还可以手动添加到屏蔽列,还你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
  • Video Speed Controller:视频加速播放
    • 强制加速、减速、快进、倒退所有视频包括广告。她是通过加速的方式快速过掉广告。
  • Clear Cache:一键清除浏览器缓存
  • Evernote Web Clipper:使用Evernote扩展程序一键保存精彩网页内容到Evernote帐户。(印象笔记)
  • Tampermonkey:Chrome里的“金手指”
    • 方便的脚本管理、脚本概览、设置多样性、脚本自动更新、安全、兼容性、Chrome 同步、CodeMirror 编辑器、JSHint 语法检查、快速开发、卸载等功能。
  • IE Tab:内嵌一个IE内核浏览器,用chrome也能访问一些IE才能访问的网站
  • Vue.js devtools
    • Chrome and Firefox DevTools extension for debugging Vue.js applications.
  • 图片助手(ImageAssistant) 批量图片下载器
    • 一款用于嗅探、分析网页图片并提供批量下载等功能及在线收藏、检索、分享服务的浏览器扩展程序。
  • 联图二维码-极速二维码生成器
    • 联图二维码是一个免费二维码生成器,可以轻松将网址、网页上选中的文本信息生成对应的二维码图片,实现电脑与手机之间信息的无缝共享。

edge插件下载地址 https://microsoftedge.microsoft.com/addons?hl=zh-CN

允许来自其他应用商店的扩展。所以上面的插件几乎都可以用

  • iGG谷歌访问助手
    • 永久免费提供谷歌搜索,gmail,Chrome Store,Android/Golang等谷歌产品加速访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