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后都会翻脸吗?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分手的经历,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她(他)应该都有让你记忆深刻的印象。

我有一个朋友,她前两天刚分手,当我知道她分手的消息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惊讶。

毕竟她和她男朋友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两个人每天都特甜蜜的秀恩爱。在学校的时候两人除了上课时间,基本上都在煲电话粥,晚上她男朋友还会给她讲睡前故事。

有时候我觉得她像是多了个爸爸一样宠她,爱她,照顾她的人,她是特别幸运的。

她的男朋友在我们的眼中简直就是十佳好男友,当时我们身边的人都特羡慕她。看她谈恋爱,让我也产生了想谈恋爱的冲动。

他俩在谈恋爱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她就带他回家见父母了。今年过完年后他也带她回家见了父母。

我觉得他们俩都见过双方父母了,应该是都认定了对方吧。

可是当我听她说她俩最近的感情问题,和她男朋友的行为态度后,我又产生了疑惑。

她和我说:她去见完他父母回家后的第二天开始,他就对她特别冷淡,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

等到第三天他回消息了,她就问他为什么不接她电话,不知道收到信息回个电话吗?他说手机坏了接不了电话,手机拿去修好了才看到她发的信息。

然后我朋友就特别生气说:你手机坏了,不知道拿别人的手机给我打电话说一声吗?

她男朋友看到这条信息就直接不回复了,我朋友就觉得他肯定有问题,后面的两三天时间里,他俩不是吵架就是冷战。

我朋友受不了了,就直接给他发微信说:你再这样我们就直接分手算了。

她没想到是,她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她男朋友就直接回她说:好啊,分手吧。

当时我朋友整个人都懵了,她以为他过两天就会来哄她,现在这个状况是她没想到的。

她问他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认真的?他说:真的分手,烦了,不想在谈下去了。之后就不回消息了。

后来我朋友一直给他电话,但是一直打不通,就一直给他发微信,特别卑微的求他不要分手。

连续两天都这样一直发消息,终于他回了,但是回的那些话却让我朋友特伤心。

他回消息说她太恶心了,不要再给他打电话,发微信了,让她要点脸,不要搞得大家都难堪。

就是因为他的这些话,我朋友在家哭了好几天,一想到他说的那些话,就忍不住想哭。她想不通她到底哪做错了。

就这样她为期一年半的恋爱结束了。我听完她的讲述,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一个男生在分手了说出这样过分的话,让我感觉特别生气。

就算感情不在了,也不该说出这么伤人话,我想当时他直接把我朋友拉黑屏蔽掉,她或许还没有这么伤心。

我真的不理解一个男生为何会对自己以前喜欢过的女生说出这样的话,如果女生做出你难以接受事情,你这样的说我能理解。

在女生什么都没做错的情况下,我希望你不要说出伤害人的话,请保持好你应有的绅士风度。

我有时候很好奇是不是大多数男生在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后,都会这样冷处理,希望女生先说出分手。

如果女生不主动说分手的话,就会说出一些不好的话来伤害她。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只能说你这样的变脸速度让人佩服。

希望我的朋友以后可以遇见一个一直对她好的人,这段恋爱经历能使她成长,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的坚强,不会轻易受到伤害。

我也愿女生们都可以遇见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不会受到感情的伤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