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值得一看的青春喜剧性教育片《Sex Education》

最近一步热播的英剧阿沙·巴特菲尔德 主演的Netflix《性教育》,属于比较青春和喜剧的调调,剧中演员高颜值,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

阿沙·巴特菲尔德是谁?

1997年出生的英国小哥哥,身高183厘米。七岁出道,《我和托马斯》、《第二滴血》、《梅林传奇》、《穿条纹睡衣的男孩》、《雨果》、《安德的游戏》 、《x+y》 、《万圣年代》、《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回到火星》 。2018主演喜剧《性教育》。

首先这部剧剧名为性教育,但是里面穿插的家庭教育,青春期孩子的性格变化,友情,爱情,教育这些主题,当然更多还是性教育方面身体和情感知识的普及。

看起来既幽默又不乏深度,观看的同时仿佛觉得感觉在诉说你的青春期一样。整部剧情围绕奥蒂斯如何继承母亲的衣钵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性方面的问题,以及自己在爱情,友情上发生的故事。

奥蒂斯妈妈是哥非常性感的女人

第一个主题:性教育

剧中男主角奥蒂斯的母亲是一名性治疗师,身材火辣,颜值高,小时候身为性治疗师的父亲与客户发生来关系之后俩人离婚,后来母亲成为了一名性爱治疗师,家里是各种关于男女身体构造的书记和器具,墙上的挂画,和家里的玩具都与性爱有关,妈妈的工作是帮助人们解决性方面身体和情感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在一次不经意间的事故中,因为自己的一番话化解了同学亚当吃了伟哥小弟弟一直消不下去的尴尬,另外也帮助消除了关于JJ太大的压力。从此他和大家口中的坏女孩梅芙合作形成联盟,一个人负责拉客户,另一个负责提供咨询服务,最后的费用俩人五五分成,开展来校园性爱治疗诊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奥蒂斯在做这件事情之前是班上默默无闻的某某同学,有着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但好朋友经常是被校长儿子欺负的对象,不仅身上的零钱会被拿走,连自己的午饭也会被拿走那种。

后来自己的名声传开后,很多人来找他咨询,这期间由于小时候看到父亲和其他女人性爱的过程,给他留下来阴影,治疗别人的同时他也在克服自己这方面的问题,帮助别人也帮助自己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感。

一对拉拉同学和奥蒂斯在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视线转到中国,中国的性教育一直是人们批判的对象,性教育落后,难以启齿的话题,初中懵懂地讲讲男女之事,大学大家避而不谈仿佛谈到就是坏女生一样,就好比我小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一样!

要说这部剧的尺度肯定没有HBO的那么大,但是整部剧以一种幽默轻松的风格在讲述他们的故事,更多是青春期的可爱和懵懂,不会让人觉得色情的一个片子。

第二个主题:友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奥蒂斯有一个从小一起上学玩耍的好朋友埃里克(Eric),是个同志,非常可爱的一个男孩子,喜欢戴耳环,化妆,戴假发,涂眼影,喜欢穿高跟鞋。俩人一起上学一起谈论青春期自慰的话题,这个在剧中是大家正常的话题。

觉得埃里克真的超好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感人的是他们俩个的传统司每年埃里克的生日俩人会相约去看电影,打扮成某个电影人物角色,非常可爱哦!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这样的好朋友我也想要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不巧的是生日那天埃里克很早到了,奥蒂斯迟到了最终没能去看成电影,是和梅芙去解决另一个女生的私照被传播出去的问题了。结果埃里克一个人下了车,一不留神手机和钱包在公交车站那里还被偷走了,最后不得不走路回家,因为女生的装扮路上被恐同的人打了一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俩人吵了一架后埃里克像是变了个人,不再是以前那个人任人欺负的男孩了,会懂得还手,打架也让他被暂时听课,以及每天放学留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次生气后俩人好久没有搭话,但是后来在舞会俩人说开了一起跳了舞俩人又成为了好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舞会上奥蒂斯还拯救一个同学,这个同学因为嗑药磕嗨了,加上自己一厢情愿地喜欢某个女生。看看奥蒂斯是如何开解这个同学的吧!

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删

俨然就是情感治疗师的风范,天生的才能,遗传了母亲!

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删

剧中还讲了其他女生之间的友情,因为报复传播好朋友的私照这些,但最终好朋友之间都会冰释前嫌。

第三个主题:亲情

首先要说的是奥蒂斯和母亲之间,单身母亲面对一个青春期的儿子,觉得自己的儿子不再什么都与她分享了,感觉自己给孤立了,甚至将自己儿子性方面的问题写进自己的书里,当然这个后来被儿子发现大吵了一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中一开始母亲喜欢去查看儿子的隐私,比如儿子假装自慰这些,儿子出去参加party,自己以送什么哮喘工具为由跟踪儿子,这是一个单身老母亲忍不住想做的事,也是一个孤独的老母亲不知所措的表现,但是后面经过沟通决定放手让儿子自己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于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里觉得其实不论是外国的父母还是中国的父母似乎都是这样喜欢管束儿子,无非是自己没有业余生活,自己的孤独罢了,因此最好的办法是放手和让自己充实起来,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一对让人很感动的是埃里克爸爸,尊重埃里克,理解埃里克,鼓励埃里克坚强,告诉这条路不好走,只能靠他自己坚强起来。同时会在深夜等着儿子平安归来,甚至在儿子打扮很美的要去舞会时主动提出开车送他过去,还说自己的儿子很勇敢,自己要向他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对就是校长的儿子亚当,一个大帅哥,成绩不好,因为是校长的儿子在学校老是欺负别人,甚至在性生活上也不太顺畅,因为自己被大家传说的谣言而觉得自己压力,为此没有了女朋友。

回到家里经常是母亲对她的宠爱和父亲喜欢把优秀的姐姐和他做比较,他害怕他父亲,父亲的眼里亚当一无是处。每次都喜欢批评他,亚当为了表现好花了高价请梅芙代写了一篇作文,为此家人大肆庆祝,爷爷奶奶母亲都无比高兴,可是老师和父亲都知道那篇作文不是亚当写的,只是不敢说出真相让母亲失望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父母是不是和我们的父母很像,从来没有表扬过我们,一考不好迎来的是劈头盖脸的责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亚当出柜了埃里克,课堂上他和埃里克坐在一起,两根手指小心翼翼地碰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甜,很感人。但是这些他都不敢告诉父母,也不敢违抗父母送他苏军校的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对特别明显的是杰克逊的两个妈妈,妈妈为他安排好了一切希望他赢得游泳比赛,不停地把期望加在他身上,最终孩子觉得压力很大,一直在御用抗焦虑的药物,但是父母觉得自己的出发点是为了杰克逊好,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他,他应该感激才对。沟通不畅导致孩子与父母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这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问题都值得深思和学习。

第四个主题:励志

剧中的人物奥蒂斯,梅芙,杰克逊,亚当,埃里克。我要说的是梅芙,母亲是瘾君子,爸爸离家出走了。只剩下哥哥与她相依为命,哥哥是个浪子贩毒,经常被人追债。自己则是一边靠自己帮人写作业赚取房租和生活费,住在租来的房车里。因为贫穷别人以为她为了钱什么都能做,所以也导致了一些不好的谣言,甚至因为算错安全期怀孕之后,自己拉着好朋友奥蒂斯去堕胎,但是后来去见男朋友杰克逊妈妈的时候,觉得自己配不上他而悄悄走掉。

来源于微博

另外她也是个重感情的女孩子,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为了保护哥哥面临差点被开除的风险。学习上她9岁就读完了《简爱》,对很多名著了然于胸,写的作文很受英语老师的好评。没有家人的疼爱与帮助,她自己一个人艰难前行着,坚韧的性格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地方,虽然剧中明明喜欢杰克逊却继续在一起的别扭让人不喜欢。总的来说梅芙这个角色让人觉得很酷,但是外表之下却是一颗柔软的内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故事的结尾是奥蒂斯献出了自己的初吻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妈妈喜欢的管道工雅各布的女儿欧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的结尾是奥蒂斯成功自慰了飞起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之这是一部轻松的剧,值得观看哦!关键是朋友圈都有人在推荐哦!当然如果你觉得太重口味大可以不看!

有露点和有器官!

我们期待下一季!

总之这部剧好看到让我难以用语言表述了!

哪里可以看,美剧天堂可以下载看,人人视频(没有英文字幕)也可以观看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