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网恋结束了

      疫情期间,我每天都在紧张氛围中度过,内心的恐慌和精神上的不安随着时间层层递进。

    每天的网课都很敷衍,因为根本静不下心。每天的精神食粮都来源于手机上一些无聊APP,总在枯燥乏味的生活夹缝里寻找一丝甜头。妹妹见我每天很无聊的刷抖音大有希望,就给我介绍一个小程序。第一次在某Q上认识一个人,感觉新奇且有缘。

      他的头像背景看起来干净又清新脱俗,是我很少见的那种。不仅头像背景,他的签名也很引人注意,“做个有礼貌的大男孩”,我觉得他的一切都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我按系统操作向他发了一句:“这是疫情期间陪伴我最久的一首歌”,他说:“你要给我唱歌嘛?”。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因为系统原因我误打误撞,正好分享了一首他超爱的英文歌,我现在还记得是那首“Best of  2019  Medley”。

    后来我们聊到戳爷,火星哥,霉霉......那天我开心极了,感觉遇到了灵魂好友。我是一个情绪波度很大的人,左左会给我分享他觉得很温柔很能平复心情的歌单,我都悄悄收藏了。

        小白:“你的表情包都好可爱啊,爱了,爱了!”

        我:“那是,跟我一样可爱,表情包都送你了!”

        慢慢的,他把他的表情包都慢慢移除一部分,更新换代,都换成了我喜欢的表情包。他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记得有一天我说我要去染头发,他说染完给他发照片。后来回到家,我说“我的胃好疼啊,胃痉挛又发作了!”接着发了几张我染完头发自拍的照片,后来他隔了一会没回我,不超过60s,我就撤回了我发的照片。然后有点小生气,小白:“你怎么撤回了?”

我:“你半天没回我,让我以为你觉得不好看!”

小白:“你知道我刚干嘛去了嘛!”然后发了一张百度截图,上面醒目的标题:“胃痉挛怎么缓解最快?”看到这,是真的有点感动的。

      小白的每一次细节都能让我臣服,他会忍着困意听我无聊的碎碎念;他会配合我这个戏精演段子;他会给我分享他每天的琐碎;他会把他觉得一切意义且有趣的事情讲给我听。

        他是个阳光且有仪式感的男孩子,他有他喜欢的东西,他也有明确的目标,他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我觉得他就像一束光。他满足了我高中时期对男朋友的一切幻想,喜欢打篮球,喜欢滑板,喜欢听歌,喜欢学习,喜欢看书。温柔又干净到了极致吧!

        我觉得我对小白越来越依赖,每天打开手机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他的消息,看到我和他的对话框,我会笑出声。我们两个人的对话是两个沙雕的自导自演,然后一起开心。七月份的时候,我和朋友出去玩,我们就讨论起了自己生活里的那个人,我就告诉她们我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男孩子,所有的过程讲给她们听了之后,她们说我肯定喜欢上了人家。

        这敏感的一句话,让我想了好久,我翻看着我和小白的聊天记录。我觉得我内心是喜欢他的。再加上朋友们也怂恿我去跟他表白,那天晚上23:40,

        “我我我!”。

        “我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过了五分钟没回我。

        小白:“我是猪,你还喜欢我!”

        我:“对啊,我就是喜欢猪。”

      我:“我怎么也没想到我会喜欢上你,我一直把你当灵魂好友,什么都想对你讲,但渐渐的,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你聊天,在每天的空余时间里我都会想到你,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后来他说什么我已经记不太清了,我只记得他说如果我是他身边的人,他会想每天跟我一起去图书馆,每天一起吃饭,但我们现在离的太远,太不现实了。所以他可能真的是个成熟的男孩子吧,会权衡利弊,会想的很远。

      我一直想告诉他一句话,“你权衡利弊的样子让我感觉可能你真的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可能事实就是这样把,可能他真的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因为这件事情,我们俩都很有默契的冷静了好几天,我很讨厌现在的相处模式,强忍着不跟他聊天的感觉太难受了!后来我们又通过一个表情包慢慢说起话,不计前嫌是假的,假装不计前嫌是真的。

        这样持续了半个月,我决定先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我又开始了我的沙雕气质,像开始的样子跟他聊天,他也慢慢的恢复了从前的样子。

      8月28日我们开学了,他们还没开学。开学了的我情绪很低落,不适应新学校新校区的环境,我就向他吐槽,他安慰我说就呆一年而已,一年过去就好了。9月4日晚上凌晨了我还睡不着,我就说让他给我讲故事,因为他在家说不方便,他就通过打字的方式给我讲故事,那个故事很古老也很有意境,差不多讲了一个小时,我听懂了他讲的故事,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我让他给我讲故事。

        9月份的时候我又遇见一个男孩子,他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类型,说喜欢我却从来不给我发没有营养的情话,他沉稳,高冷,做事有条理,喜欢小动物。这个人的突然出现像是填补了我内心的那一处缺憾。我就告诉了小白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小白很好奇,问了我很多关于这个男孩子的,我都讲给他听了,后来他说:“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你自己觉得有意义就行。”后来就没有了后续,我和小白的聊天也渐渐减少。

        10月2日晚上19:42......

        我:“我快被冷死了,出去玩突然降温没有带厚衣服” 。

        小白:“我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了”!

        我:“嗯,你们国庆放几天呀”。

        小白:“8天,但我六号就去学校。”

        我:“怎么去那么早啊”?

          五分钟过去了!

          小白:“去陪我女朋友!”

          ......

          五分钟过去了,这五分钟里我的内心波涛汹涌。

          我:“哇,有女朋友了不告诉我?”。

          小白:“开学滑板认识的!”。

            我:“挺好的,有照片嘛,想看照片!”。

            女朋友照片!

            我:“怎么没有全脸照啊,想看全脸”。

            小白:“没有,哎呀,反正好看就是了!”

            我:“是的是的,[笑哭]”。

          我:“真快!”

          小白:“她喜欢我,我喜欢他,感觉对了”!

        我:“99”!

        小白:“谢谢,嘿嘿[笑哭]”!

        我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我:“我给你说我今天遇到一个特别奇葩的事情.......”!

          感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谁,我只知道,看见你和别人也挺好,我就不想理你了。

        如果我没有那么早给你说出我的那些内心想法,结局会不会不太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