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个人使用的APP推荐

【强健体魄】健康是首要的。

7分钟锻炼法 &  8分钟腹部锻炼

多种风格背景音乐:电子/嘻哈/摇滚等,锻炼时能量爆棚
界面优雅,简单易用
活动日历,跟踪记录您的运动情况
提醒功能

Sleep Cycle

醒来变得更加容易和舒适!Sleep Cycle 会分析你的睡眠,在你处于最浅度睡眠时将你唤醒。每个夜晚都有详细的睡眠统计数据和睡眠图表。

Nike+running

GPS 和加速计会精确记录你的路程、速度和时间。 跑步时的音频反馈让你每跑 1 公里就会通知你上述信息,这样便可专心跑步。同时还可以为自己设定激励歌曲。


【时间管理】弄清时间花在哪儿

doit.im   (GTD工作法)

一款简单易用的GTD任务管理软件,你可以利用它来管理自己的行程、记事、和任务。它有着3个最大的特色:1、完全免费;2、支持WEB、电脑、iPhone、Android等多种平台;3、数据通过网络自动同步。

Forest (番茄工作法)

Forest是一个帮助您专心于生活中每个重要时刻的APP。您是否正困扰于智慧型手机网路成瘾症呢?Forest能帮助您远离智慧型手机的诱惑。每当您想要专注时,种下种籽吧!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它将成长成为一棵大树。

Ihour  (1000小时养成计划)

「iHour·时间投资计划」是一个帮助你规划、记录自己时间投入的 app,可以帮助你记录「背单词多少小时」「练琴多少小时」「看书多少小时」「Coding 多少小时」等需要时间累积来提高的技能。特有每日定时提醒,事件正倒数计时器,支持长达 10 年的时间规划。特别设计的成就系统,帮助你突飞猛进。

Way of life ( 打卡、养成微习惯)

每天花不到一分钟使用Way of Life独特的色彩斯通来追踪记录你的习惯。随着越来越多的记录,你能够轻松看到你生活习惯的好趋势和坏趋势。

Myweek  (一周日程安排)

按照周对自己事务进行规划的,查看方式很像Android的自带日历,将一周的任务规划好,就能在日历上很直观的显示出来。

最美时光 (倒数日)

优雅的图片、清秀的文字、简约的界面,只有这些才配的上生活中那些重要的日子。最美时光可以帮你计算出来、记录下来,定时提醒你,还可以作为精美的图片分享出去。


【财务管理】弄清钱花在哪儿

随手记 (重量级)

随手记,记账方便!生活场景设计,左手拿满东西,右手大拇指也能记完账。如果担心手机掉了或者换手机,可跟随手网双向同步数据。手机随手记,电脑看大报表,更爽更清楚。

Timi记账  (轻量级)

精美独特的时间轴记账。秒拍秒记,简洁强大。超易上手。


【阅读】

kindle(499买一个吧)

2014读书总结——kindle是人类进步的电梯

播客(你没看错!就是系统自带的)

推荐订阅:冬吴相对论、王自健脱口秀、段子来了、新闻酸菜管、一席

有道云阅读

可看书、可看新闻、可订阅专题、可订阅RSS。

capti

是一款能够将各种来源信息直接用语音读出来给你听的软件,支持网页、文档、图片、PDF等所有信息源的阅读,功能强大。打开软件后,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可以选择各种来源,包括网页、GoogleDrive、Dropbox、Pocket、Instapaper 等等来源的任何内容。

好奇心日报

质量非常高。

知乎日报


微读

微信订阅号文章聚合阅读。


【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有道云笔记  (聚合所有笔记&收藏)

国内使用,强烈推荐有道云笔记。实现所有笔记内容聚合于一个,方便记录-整理-思考-输出。
 APP记录一些简短的内容,
 微信有道云阅读等收藏直接发送到有道云收藏,
 chrome插件一键保存网页,
 PC端整理笔记。

涂书笔记(纸质书摘录)

免费的纸质书文字摘录APP,采用了百度OCR文字识别技术打造。用手机拍下书中文字,选出要摘录的部分,即可自动转化为电子文本,供用户随时随地阅读,随心编辑和分享。云储存,笔记永不丢失;手机、Pad、电脑多端同步。

【实用工具】小工具大作用

名片全能王 

收集名片,自动识别,添加到通讯录

扫描全能王 

收集纸质文档,具有OCR自动识别功能(再也不怕“某某,你把这份文件敲成电子版。”)

生日管家 

可以发链接收集好友生日,支撑人人好友生日导入。

百度云 

移动端、web端、PC端配合使用。

QQ同步助手 

整理通讯录,合并重复联系人。网页版更好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